北京去新加坡旅遊的簽證怎麼辦,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時間 2021-09-01 14:35:32

1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2樓:芥末留學

一、辦出境旅遊手續

你可以找當地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代辦一個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流程:

第一你得在你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先辦好護照。(辦護照時帶上戶口簿、身份證、**原件到公安機關工本費200元、)。辦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申請人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以上

2. 相片2張(白底彩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

3. 申請人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人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即在職證明。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 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

5.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

6. 三萬元以上銀行存款證明單;

7. 押金6000-8000元;

二,流程說明

1.需要你攜帶本人的一些證明身份的東西,到當地的相關機構去辦理一些簡單的證.

2.你可以按照相關人員的要求,填寫一些簡單的**,然後就提交相應的**,最後是需要你的戶口本,還有各種申請表的原件,以及要求中的**為你提供一些簡單的旅程。

3.最後就可以按照相應的規則來領取護照了,這裡的護照一旦申請,經過了層層審批,大概是需要十幾個工作時間就可以順利的辦理下來,然後定時的發放,需要兩百元的費用,而且一般是三個月沒有到公安機構去領取的話,那麼你的護照就會銷燬了。

3樓:

新加坡要辦理電子籤的,而且只能在指定的**機構辦。我是在眾信旅遊辦理的,根據要求,提供材料然後繳費,就可以回家等著了,一般三五天就辦好了,簽證會給你發到郵箱,列印出來就可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旅行社幫你辦理旅遊簽證就好了,方便快捷!

5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6樓:

一般花二三百塊就可以了。

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7樓:blackpink_羅捷

新加坡旅遊簽證的申請方法:

前提: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或者永久居民(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步驟: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護照型**電子版。

提交申請

1、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移民廳)官網申請。

2、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版的簽證了。您只需要列印出來就可以來到新加坡了。

申請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剩餘有效期至少6個月,從預定入境日開始);

2. 大一寸白底絨面彩色近照2張;

3.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新一代正反面);

4. 單位在職證明(如沒工作單位,則要提供相關證明檔案的原件);

5. 待業證或中學在校證明(如為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及其影印件);

8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9樓:冷色杳然

自己本人親自帶上護照、戶口本還有相關的檔案材料去到新加坡駐中國的大使館或者是領事館就可以進行辦理。

新加坡位於北緯1°18′,東經103°51′,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北隔狹窄的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緊鄰,並在北部和西部邊境建有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相通。

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的民丹島和巴淡島都有輪渡聯絡。新加坡的土地面積是719.1平方公里,海岸線總長200餘公里。

全國由新加坡島、聖約翰島、龜嶼、聖淘沙、姐妹島、炯島等六十餘島嶼組成,最大的三個外島為裕廊島、德光島和烏敏島。

由於填海工程形成新的陸域,將增添額外100平方公里的土地。新加坡的標準時間為utc+8,較其地理位置時間快1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6年五一去的新加坡,那時候是在**裡找的旅行社辦的。

一開始找的是一家很大的旅行社,他說北京領區可以收全國的護照。所以雖然我的護照是廣東簽發的,我也寄過去給他們申請了。可是後來稽核資料說我是大齡單身女青年,在北京領區申請容易被拒籤。

一直叫我去找**裡廣東的旅行社,後來找了中國國旅然後順利出簽了。

下面是申請簽證資料說明,我是在職人士,所以按在職人士的資料:

個人資料

護照(原件)

1.  有效期至少有7個月以上(以遞交領事館申請當天為準)2.  因私護照原件及影印件,並確保護照至少有兩頁空白簽證頁3.  護照尾頁需本人親筆簽名

相片(原件)

大一寸證件**2張(三個月內免冠白底近照);

申請表(原件)

如實完整填寫新加坡簽證v14申請表1份;

身份證(影印件)

有效的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份;

戶口本(影印件)

1.家庭戶口必須影印本人戶口本上的所有資訊頁1份/人;

2.集體戶口提供戶口薄首頁及本人資訊頁1份/人;   (戶口本必須每人提供一份影印件,禁止多人共用一份影印件)

資訊表(原件)

如實完整填寫新加坡個人資訊表1份

財力證明

存款(原件)

申請人名下的銀行活期存摺影印件1份或銀行借記卡流水賬單原件1份;

※半年內的交易記錄,近半年餘額保持至少有2萬元以上;

在職人員 (3個月內有效)

單位證明(原件)

1.由單位信箋紙製作,信箋紙須有單位**、傳真、地址;

2.內容必須註明申請人姓名、性別、任職年限、職位、薪酬、訪問目的、訪問時間、費用支付方,同意保留其職位;

3.加蓋單位公章,單位負責人簽名確認;

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申請人為法人必須提供此項,職員無需提供);

最後申請成功,旅行社會把電子簽證發到你的郵箱,下面就是我之前的簽證。

列印出來,夾在護照裡帶著出中國海關和入境新加坡就好。

11樓:

你可以找當地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代辦一個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流程:

第一你得在你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先辦好護照。(辦護照時帶上戶口簿、身份證、**原件到公安機關工本費200元、)。辦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 申請人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以上

2. 相片2張(白底彩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3. 申請人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人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即在職證明。

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 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

5.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

6. 三萬元以上銀行存款證明單;

7. 押金6000-8000元;

12樓:元亨簽證中心

您好新加坡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白底彩色**兩張

身份證 戶口本影印件

在職證明

申請表一週出籤,諮詢旅行社或者簽證公司辦理。

13樓:125簽證

新加坡簽證目前是不可以自己遞交到駐華使館的,只能交給代辦。

代辦會根據你的情況提供你需要準備的相關材料,等你按照要求準備好後會根據使館要求幫助你**申請新加坡簽證,因為新加坡是電子簽證,所以出籤後只接以電子版的形式簽發,不需要郵寄或者自取。

辦理新加坡簽證是有領區劃分的,代辦會根據申請者的戶籍情況選擇辦理地點,不同的領區需要的材料不一樣,不過出籤的時間都在7-10個工作日左右。

14樓:

新加坡駐北京大使館早就已經不接受個人簽證申請了。通過旅行社申請幾乎是唯一途徑了。

但並不是任何一個旅行社都會辦新加坡簽證的,有些旅行社只不過是收了你的資料再賣給其他有資質的旅行社辦理。

所以告訴你去大使館的那個旅行社就不用再考慮了,他連基本資訊都不瞭解,估計不會辦。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15樓:享程網姣姣

旅行社可以辦的,簽證**機構也可以的。需要辦旅遊簽證的,要準備的材料有護照、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在職人員要在職證明的、個人資訊表就好了,一般出籤5-7天

16樓:見習青春

1.各個地方都有辦護照的地方——出入境管理局。

2.辦護照跟去哪個國家沒有關係,有護照想去哪就去哪。

3.拿身份證、戶口及其影印件,2寸**去出入境管理局(你的戶口所在地)就可以,十個工作日就好,很簡單。

17樓:米胖是海島專家

半個月 旅行社可以代辦 兩三百 去米胖看看

18樓:籤

是的,有需要嗎。旅行社可以辦理

19樓:

來新加坡樓主需要辦理簽證,如果是旅遊,樓主是和旅行團一起還是自己呢?

如果是旅行團……

-旅行社會幫你辦好去新加坡的簽證,而且樓主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旅遊簽證,大概幾天就會批下來,買機票要買往返的就可以瞭如果是自己的話……

要找一個可靠的旅行社,辦理新加坡的簽證,注意哦,要找一個比較大型的旅行社,不然有些有假的哦!

不然,如果樓主在新加坡有朋友或是親戚的話,叫親戚幫忙辦,然後在寄到中國給樓主

批下來之後,買個往返機票就可以了

注意:一定要是往返機票才可以進新加坡哦!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或是疑問的話,歡迎樓主隨時來問我~

20樓:sky傷不起

我朋友就辦理這個的 給我你郵箱 我讓他把材料發過去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

21樓:王炸學姐

一、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或者永久居民(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步驟

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護照型**電子版。

提交申請

1、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移民廳)官網申請。

2、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版的簽證了。只需要列印出來就可以到新加坡了。

22樓:羊洋楊

新加坡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去離你最近的新加坡使館繳納一定金額新加坡簽證費用第二,準備充足的申請材料與新加坡是館進行預約第三,材料整理操作要按照使館簽證官要求來整理操作第四,如果不需要面試就等待使館簽證官稽核結果第五,結果出來之後通知申請人是否可以去新加坡,郵寄簽證至申請人住處。

注意事項:

1、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

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共兩張)。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2寸彩色近照貼上在14**上.**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王炸學姐 一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 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 或者永久居民 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 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根據福瑪北美旅遊網的編輯總結,以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b1 b2簽證 為例,告訴各位即將出遊美國的遊客怎麼辦簽證 一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 護照 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 白底彩色,51mm 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 3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 4...

新加坡自由行簽證條件有哪些,去新加坡旅遊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福財二妹 新加坡自由行簽證條件是要帶好必要的材料,個人符合申請要求。新加坡簽證材料 1 護照 護照原件及護照 頁影印件。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 從入境日期開始計算 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2 form 14a 簽證申請 原件 一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由你親筆簽名的申請 上是帶中文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