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旅遊時可以去新加坡麼,新加坡簽證可以去印尼再回到新加坡嗎?

時間 2021-07-13 21:12:12

1樓:尹瞳

看情況,但是跟團基本上是不大可能。

除了新加坡的簽證問題,由於你是跟團去的印尼,所以旅遊團幫你辦的僅是印尼的簽證,所以基本上當你入住當地旅館後導遊會沒收了你的護照以防有人逃跑。

另外如果你真的要去新加坡,首先你需要通知你的旅行團,由旅行社出面幫你辦理新加坡的護照,這樣到了印尼後你才自己搭飛機進入新加坡。

護照沒有影響,你只需要辦印尼和新加坡的簽證即可。

2樓:我欲成社

拿到護照後,本人可以帶上護照**到新加坡和印尼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 ,不過個人去辦理比較麻煩的,建議找旅行社代辦,很多旅行社都有代辦旅遊簽證的服務,而且相對來說他們去辦比較方便。

所以意思要提前準備辦理好兩個簽證才出去玩,新加坡簽證要到領事館去辦,帶上戶口本,身份證、房產證、**2張,到領事館門衛室拿**,一定要本人親自去,小孩可以由大人代辦。費用是102,給的是2年不限次數,每次只能停留15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新加坡的簽證或是新加坡轉機的機票(新加坡有過境免籤72小時的政策),就可以去新加坡。

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旅遊”從字意上很好理解。“旅”是旅行,外出,即為了實現某一目的而在空間上從甲地到乙地的行進過程;“遊”是外出遊覽、觀光、娛樂,即為達到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二者合起來即旅遊。

所以,旅行偏重於行,旅遊不但有“行”,且有觀光、娛樂含義。 骨刻文中已有“旅遊”二字:“旅”和“遊”二字在山東昌樂骨刻文中發現,是東夷平民旅遊娛樂活動最早的記錄,也是中國最早旅遊文化的體現。

4樓:無為唯

如果有新加坡簽證的話就沒問題

5樓:國帥來了

花錢可以哦,僅供參考

6樓:

應該沒問題 這些地方貌似都比較好辦

7樓:薛嶽

可以的,很多都在一條線上

新加坡簽證可以去印尼再回到新加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出入新加坡的時候,要把你的護照遞給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的查查。

你可以看看你的旅遊簽證,估計有效期應該是3個月,上面寫了multiple entry,意思就是在3個月之內,你可以多次進出新加坡.只是旅遊簽證一般會規定,一次在新加坡不能呆15天以上。(這個跟你無關)

譬如我去新加坡,然後去馬來,然後再回新加坡坐飛機到香港再回內地,

9樓:會跳舞—鉛筆

就是和簽證有關係,你要確認你的簽證是35天多次往返新加坡的簽證

要是一次性入境新加坡的簽證,你就無法離開新加坡了

現在辦理的新加坡各人旅遊簽證基本上都是35天多次往返的簽證

10樓:奶油木糖醇

可以的,你有新加坡的機票的話可以在新加坡停留72個小時的。沒問題的。

之前旅行社什麼的也都是到達新加坡然後出去馬來西亞玩,最後再網新加坡飛的,不用擔心的。

11樓:我國著名磚家

關鍵問題在於是多次入境簽證還是一次性入境簽證

上面會寫; multiple entry 多次入境 single entry一次性入境

我現有新加坡簽證,可以直接去印尼嗎

12樓:

不知道你手持的是旅遊簽證還是學生或者勞工簽證等,但無論你手持那種簽證,只要你不是新加坡公民,持有新加坡護照,哪怕你是pr都不可以,你若想去需要找當地的旅遊中介去給你辦理印尼的旅遊簽證,具體能停留或往返入境幾次則要視你現在的簽證而定,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去新加坡的印尼大使館自己申請。和辦理馬來西亞的簽證是一個道理。若有更多疑問你可以去牛車水chinatown的珍珠坊,還有珍珠大廈裡去諮詢,那裡有很多的旅遊中介都會接受這種業務的。

13樓:會跳舞—鉛筆

可以直接去印度尼西亞,入境時辦理印尼落地簽證

新加坡過年可以旅遊嗎,春節期間適合去新加坡旅遊嗎

當然可以。春節去新加坡旅遊正逢其時。新加坡華人占多數,習俗與中國相同。同時因政體不同,受西方文化影響大,又有異域的風土人情。值的一遊。春節期間適合去新加坡旅遊嗎 不是很建議。首先春節期間機票很貴。其次,春節那兩天絕大部分商場關門,沒吃沒喝回。就算牛車水那 答邊熱鬧,也是人擠人擠死人。大部分人會跟中國...

雙非可以去新加坡公立大學讀研麼,非211可以去新加坡公里大學讀研嗎

新加坡公立大學讀研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273924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大肚量沒麻煩 新加坡公立學校讀研雅思和托福要...

檸檬汁加黃瓜汁去雀斑有效麼,檸檬汁可以去斑嗎?

檸檬黃瓜汁可以去除斑點,是用於保護 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方法 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 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 的效果。檸檬汁加黃瓜汁最好榨汁喝,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去腸道裡的油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