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簽證去義大利旅遊探親可以一起辦嗎

時間 2021-10-15 09: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起辦理,只能辦理一個。如果有直系親屬在那邊,他們有房(包括租賃的),有固定的收入,那你就請他發一封邀請信,寫明因為什麼原因邀請你去,例如,你姐姐在義大利,分別多年非常想念你,邀請你過去姐弟團聚,順便遊覽那裡的風光。

如果沒有直系親屬,那還是旅遊簽證容易辦。

2樓:大魔咒

不可以,申請簽證只能有一個申請理由,建議你挑選通過率高的簽證型別

3樓:酸辣粉

其實旅遊探親基本上是一起的,簽證也不會有區別,只是你申請的時候理由要單一,如果你所探親的人在義大利情況不好,那就不要探親,並且探親時一定要邀請函的

4樓:天道真理

1】在不在北京的使館辦理,就要看你要哪個省市了

北京領區:除上海,廣州領區之外的其他省份

上海領區:安徽、江蘇、浙江、上海

廣州領區:廣東、廣西、福建、海南

香港領區:香港

義大利使館簽證受理時間為5-7個工作日,很少在申請簽證時要求面試,但仍保留面試權利。如果使館對未成年人的公證書有疑問,會要求其父母到使館面試。

2】所需材料:護照,近期三個月的近照,身份證,戶口本原件與整本影印件,財產證明,在職證明,擔保金,還有一些其他補充資料。

3】注意事項:曾被任何國家拒簽過的客人,請提供拒籤說明,此說明可以是使館的拒籤信,也可以是申請人本人寫的說明,中英文均可

使館有權在受理簽證時抽取申請人到使館面試,或要求申請人回國後到使館面試銷籤使館對戶口本上身份為農民的申請人審查較為嚴格,拒籤率高

義大利探親簽證最長能申請多長時間??

5樓:魚眼看娛樂

義大利探親簽證最長的時間是3個月。

義大利探親訪友簽證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如有老護照,請提供。

2、**原件:2寸白底彩色**2張。

3、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人護照影印件正反面,需要影印在同一張a4紙上。

4、簽證申請表影印件:如實填寫簽證申請表中文版。

5、戶口本影印件:申請人戶口本影印件,全本影印,包括戶主頁、本人頁及其他家庭成員頁。

6、營業執照影印件:副本影印件,需要加蓋單位公章,必須是經過年檢的營業執照或簽證補充資訊表影印件:如實填寫簽證補充資訊表中文版。

7、單位準假信原件:檢視單位準假信模版(必須用單位抬頭紙 列印,並加蓋公章)。

8、經濟能力證明:a、國際信用卡原件及最近賬單影印件,或銀行卡的原件及最近的銀行對賬單。b、銀行存款證明原件。

c、申請人名下其他能證明個人經濟能力的,如房產證、車輛登記證影印件等。

9、其他必備資料:a、全程酒店預訂單。b、全程機票預訂單。

c、申根境外醫療保險,要符合所有申根國要求。d、親屬關係公證書,必須經過***認證。如是申請訪友簽證,不用提供。

義大利邀請方應提交的材料:

1、義大利方邀請人出具的邀請函,有正規格式,可以是傳真件。

2、如果邀請人是歐盟居民,要提供邀請人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如果邀請人不是歐盟居民,要提供邀請人的護照影印件和居留許可影印件。

義大利探親訪友簽證辦理流程:

辦理有效的出國護照;

填寫合格的義大利簽證申請表;

申請外交和官方簽證還需提供由***、使、領館或其它國際組織出具的申請書。

與籤使館預約簽證面試時間,並整理和稽核簽證材料;在與使館約定的固定時間,親自前往使館或簽證中心面籤。

6樓:旅行者

義大利探親簽證最長的時間是3個月 只要材料齊全 一般都不會拒籤 我朋友去的時候找的是 北京世紀越洋簽證認證網的翟先生 服務態度很好 簽證很快就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義大利駐華使館官方網http://www.italyvac.cn/

有什麼疑問可以**諮詢

如果想去義大利旅遊,留學,移民 那就必須學會語言yy 7740頻道 意系 每天時間八點半都有專業的免費義大利語課只要創造一個帳號 搜尋7740 找到意系 就能又專業的義大利培訓歡迎你的到來

希望有幫助到你,謝謝

去歐洲旅遊辦旅遊簽證還是探親簽證容易

8樓:出發吧定製遊

首先,探親簽證並bai不是每個人都du可以申請的。需要你在zhi歐洲國家的親戚,朋dao友出邀請函,你才回能具備答申請探親簽證的資格,之後準備相應的材料去申請。這樣的情況,如果材料沒有問題,因為有當地朋友的擔保。

簽證通過率會比較高一些

新舊護照原件 +影印件(包含:簽證頁)

2.近六個月2寸白底**一張(35毫米x 45毫米,臉部高度在32-36毫米之間,優質相紙)否則使館不予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比較容易,因為你可以完全交給旅行社去辦理

旅遊簽證準備的材料比較少,而且有經濟擔保就可以!如果探親的話你的需要公證。簽證官對於個人旅遊不是抓得很緊,畢竟你是出去消費的,刺激當地的經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旅遊簽證好弄 探親簽證需要你有在歐洲的家人寫邀請函做保證才可以保

內證出籤,而且容最好是關係近的出籤成功的機率大一些這裡有申請流程可以參考下

去義大利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1.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2.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3.資金證明 信用卡,需附有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申請人個人銀行存款,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以及旅行支票。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500元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5.申...

申根簽證和英國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

澳臻移民 可以,申根簽證 schengen visa 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愛趣帶你遊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 不可以,都需要護照...

美國旅遊簽證夫妻一起簽好過還是單獨簽好過

首先夫妻兩一起去美國旅遊的話,或者家庭總動員的時候簽證一起申請一起面簽是比較好的。vo是相對比較注重家庭觀念的,所以夫妻兩一起去美國旅遊在簽證官眼裡是比較認可的,包括帶著父母 孩子去美國旅遊。但是有一點,如果是乙個大家族,七大姑八大姨一起帶著家裡的老人小孩一起去面簽的話最好是區分來籤,按照小家庭來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