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筆財務賬,可以不繳稅嗎

時間 2022-05-12 0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些廢品是否在保管賬上,如果在就要入賬交稅,如果不在賬上可以不入賬。我不提倡這種做法,因為這是隱瞞銷售收入是最笨的避稅方法。但是只是廢品稅務局不會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入帳?那你們的現金平白無故多處10000怎麼解釋?

賣廢品是要繳稅的

主要由廢品的**確定:

1、如果是商品類,既有收入就不能說是廢品,只能是降價銷售而已,沒有開發票就視同銷售,正常結轉成本。如果真是商品成了廢品,那就是非正常損失,要做進項稅轉出。

2、如果是與經營無關,那就是營業外收入,不交增值稅,只交相關稅費,然後交所得稅。

當然,如果你們要不入帳的話,自然就成為小金庫了呀~ 不過這就看你們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賣廢品,倉庫應該是給個「出庫單」吧。

正常的處理應該是開具發票,不開發票的話可作為「不開票收入」處理。

這筆收入要是不入賬,不太好查。除非能查到倉庫的出庫單那兒。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沒有發生也不記賬就不用做賬了,稅務機關也查不出來!

做賬的話可以做營業外收入!

大家看看這是真翡翠嗎值多少錢,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呀

玉九妹 東西不錯?保手點,不底於一千人民幣? 看著像是。就是紋裂絮有些多。而且色澤看不清晰。質地本身一般,所勝雕工還可以。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呀 馬程翡翠評估 應該回答過一次了 物件是真貨無疑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物件種水相對普通 飄花處種水較弱 無紋理情況下 幾百塊的物件 不超過千元 是...

大家看看這孩子帥不,有喜歡的嗎?(女孩)

有點兒黑,不過反正是男生,整體還好,但衣服覺得太。一般。每個人見過的人不一樣,養成的審美觀也大不相同 在我看來其實第一映像蠻普通的,不過有些人是那種越接觸就會覺得他們越帥的那種,不要放過每乙個機會,去試試吧o o 身體身材臉蛋沒得講 比較內向 有一點女性式的害羞 穿紫色衣服更加說明這一點 應該22歲...

大家看看這個主機配置價效比可以嗎,還有什麼要修改的?價格是2630元(只主機)

cpu amdx640 680元 620 主機板 華碩m4n68 420元 489 記憶體 金士頓4g 1333 200元 189 硬碟 st500g 270元 275 顯示卡 影馳gt430 560元 549 驅動 先鋒 燒錄機 180元 168 機箱 電源 280元 差不多 大至差不了多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