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除了螺螄粉之外,還有哪些值得去打卡的

時間 2021-09-21 04: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潭公園

柳州市是廣西省擁有第二多國家級a級旅遊景區的地區,擁有廣西省唯一2個國家級別重點景區公園——柳侯公園和龍潭公園,龍潭公園坐落於柳州市區南邊,是1個融喀斯特生態山水園林景觀,我國南方少數民族風情文化,**帶氣候岩溶綠色植物科學研究、科學普及、綠色植物園林景觀為一身的大型自然風景觀光區。

馬鞍山、魚峰山

馬鞍山坐落於廣西柳州市柳江南岸的中心地段,是柳州市市中心區的一個最高峰之一,石山悠久秀勁,就像馬鞍而出名。在雲霧中似騰空奔馬,有“天馬騰空”之稱。從山腳下沿石徑抵達山上,望眼遠眺,柳州市全城風景一覽無遺,同樣是拍攝柳州市全景圖的極佳地址。

魚峰山景區公園就在馬鞍山公園邊上,這兒有小龍潭,是老年人喜歡去的地區之一。

都樂巖觀光區

都樂巖觀光區坐落於柳南區南郊都樂村,由12座峰、46個溶洞、2100畝綠地、一條3000公尺長的小溪流、4個人造湖泊和現代書法藝術碑林所構成。青山綠水圍繞、綠水長流,也有漂亮的鄉村美景。以岩溶巖洞園林景觀為核心,洞內是人間仙境,洞外則是蔥翠園林景觀。

柳侯祠

柳侯祠坐落於柳州市中心柳侯景區公園內的西隅,本名羅池廟,現更名為柳侯祠,是柳州市老百姓為留念唐朝知名的政治家、教育家、作家柳宗元而修建的廟。如今的柳侯祠是根據清朝房屋建築復建的,祠內擺放有很多古物及歷史資料,體現了柳宗元的人生經歷和政績。

2樓:橙味氣泡酒

柳州除了螺螄粉之外,還有一些打卡的地方。美食城,青雲美食城。柳候公園。這兩個地方值得去。

3樓:妮說歷史

柳州這裡的環境比較漂亮。這裡是少數名族聚集地之一。在這裡你會體驗到與眾不同的人文.值得一去的地方有龍潭公園

4樓:靜好

可以去青雲美食城打卡,吃螺螄,吃螺螄鴨腳,然後再去柳侯公園打卡,風景優美,而且有少數民族的文化氣息。

5樓:

柳州的柳侯公園和龍潭公園,有喀斯特地貌,值得去打卡。

6樓:新世紀怪人

還有一個吃貨聖地——青雲美食城,特色美食眾多。另外,還有富有少數民族氣息的柳侯公園可以觀光。

7樓:

柳州除了吃的,玩的也是很出名的,比方它的柳侯公園,風景就很秀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柳州的龍潭公園之類的,這裡有少數民族風情特色,風景也很秀美。除此之外,還有程陽八寨、百里柳江旅遊景區等等。

杭州除了西湖之外,還有哪個地方值得一去的。別告訴我什麼浙江大學之類的,我會去的

杭州西溪溼地公園,距西湖5公里,從靈隱換成y13環城線到周家村西溪溼地公園。310 k310路 駱家莊 周家村 西溪溼地 石馬k506路 武林門北 周家村 西溪溼地 餘杭k193路 黃龍旅遊集散中心 西溪溼地 石馬y13路 靈隱 西溪溼地 觀光1號 黃龍旅遊集散中心 西溪溼地 西蹊溼地 滿好的 蕭山...

窗簾掛鉤除了用來掛窗簾之外,還有哪些作用

不知道大家現在家中還用不用那種金屬絲製作的窗簾掛鉤,有的家庭可能用得到就多準備幾個,還有的家庭是已經用不到這種物件了,這種掛鉤也就剩下來了。第一 電線收納,無論是電視一邊還是廚房裡,都可能被各種各樣的電線佔據,確實電器多了電線也會變多,想要都收納起來可不容易,要是準備收納起來的話,可以準備幾個窗簾鉤...

烹調中除了主 輔 調料之外,還有哪些原料

沒有了。所有烹調所需的材料,都可以歸納為這三種原料。烹調中除了主 輔 調料之外,還有佐助類原料,如澱粉 食品新增劑等等 烹飪工藝中常用於烹調的調料有哪些?什麼叫調味?它在烹飪中有哪些作用?就是烹飪作業啊,聽說我們學校的老師明年是最後一次了,把握機會啊 調味就是調節味道,使得食物更加美味。把本身無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