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便宜的又好玩的3天遊去哪些地方比較好

時間 2021-09-21 04: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夷山吧!是我國迄今第四個列入"世界雙遺產地"的著名景區.

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市南郊,武夷山脈北段東南麓,是我國著名的遊覽勝地。武夷山通常指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市西南15千公尺的小武夷山,稱福建第一名山,屬典型的丹霞地貌,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東南」之美譽,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它還有「三三」、「六六」、「七十二」、「九十九」之勝。三三指的是碧綠清透盤繞山中的九曲溪,六六指的是千姿百態夾岸森列的三十六峰,還有七十二個洞穴和九十九座山岩。碧水丹山,一曲乙個景,曲曲景相異,構成了奇幻百出的武夷山水之勝。

臨水可觀山景,登山可望水秀。乘上一葉竹筏遊覽世間一絕的九曲溪,順流而下。山沿水立,水隨山轉,山光水色,交相輝映,三十六峰、九十九巖一覽無餘,其間更有距今約2023年前高插於懸崖峭壁之上的船棺,令人嘆為觀止...

武夷山是座歷史文化名山。早在新石器時期,古越人就已在此繁衍生息。如今懸崖絕壁上遺留的「架壑船」和「虹橋板」,就是古越人特有的葬俗。

西漢時,漢武帝曾遣使者到武夷山用乾魚祭祀武夷君。唐代,唐玄宗大封天下名山大川,武夷山也受到封表,並刻石記載,還明令保護山林,不准砍伐。唐末五代初,杜光庭在《洞天福地記》裡,把武夷山列為天下三十六洞天之一,稱之為「第十六公升真元化洞天」。

宋紹聖二年(2023年),禱雨獲應,又封武夷君為顯道真人。

武夷山是三教名山。自秦漢以來,武夷山就為羽流禪家棲息之地,留下了不少宮觀、道院和庵堂故址。武夷山還曾是儒家學者倡道講學之地。

陳朝顧野王首創武夷講學之風。宋代學者楊時、胡安國和朱熹等都先後在此聚徒講學。清朝康熙二十六年(2023年),康熙帝御書「學達性天」頌賜宋儒朱熹,匾額懸掛於朱熹親手建立的武夷精舍,故後人稱武夷山為「三朝理學駐足之藪」。

至今山間還儲存著宋代全國六大名觀之一的武夷宮、武夷精舍、遇林亭古窯址、元代皇家御茶園、明末清初農民起義軍山寨以及400多處歷代名人摩崖石刻等文物古蹟,為研究武夷山古代文化提供了珍貴的資料。

自古山以水秀,而武夷之水精華在九曲溪。九曲全長約15華里,溪水碧清,曲曲彎彎,如玉帶盤繞群峰。山回溪折,折復繞山,環結成「曲曲山迴轉,峰峰水抱流」的九曲之勝。

武夷山風景區還有雙竿竹、方竹、建蘭等罕見的竹木、奇異的花卉、稀有的鳥獸和名貴的藥材,特別是這裡盛產的色豔、香濃、味醇的武夷岩茶,以其「藥飲兼具」的功效,名揚四海。

去武夷山旅遊的4個理由:

1、武夷山具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和歷史文化遺產,有四千多年前的「閩越族」文化,三千多年前的「架壑船棺」、「虹橋板」及閩越王城,和對人類文明產生深遠影響的朱熹理學等。

2、有號稱「華東屋脊」的黃崗山。

3、武夷山溪邊奇茗冠天下,范仲淹有詩讚曰:「溪邊奇茗冠天下,武夷仙人自古載。」武夷山更有有「茶樹品種王國」之稱。

4、武夷山有「三三秀水清如玉」的九曲溪,有「六六奇峰翠插天」的三十六峰,還有九十九巖的絕妙結合形成巧奪天工的天然山水園林。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要說清你是哪的人

從重慶出發3到4天的旅遊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出發3到4天的旅遊地點有萬州大瀑布、雲陽龍缸景區、岐山草場、龍洞風光、石筍河景點等等。

以下是景點介紹:

1.萬州大瀑布

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寬151公尺,高64.5公尺,瀑布面積達9739.5平方公尺,是重慶市級風景名勝區。它位於萬州區境內,距城區30公里,景區面積60.13平方公里。

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山青、水秀、瀑寬、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公尺的水簾洞能極大豐富您的想象力。7000餘平方公尺的青龍洞中,嘆為觀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龍洞「天工畫壁」。

2.雲陽龍缸景區

雲陽龍缸風景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2016國慶「旅遊服務最佳景區」,被旅行者稱為長江三峽最後的「香格里拉」,被戶外愛好者譽為重慶版的「小華山」。

雲陽龍缸風景區位於重慶市雲陽縣境內東南隅,緊鄰湖北利川市,集天坑、峽谷、溶洞、高山草場、森林、土家風情於一體,主要景點有龍缸天坑、雲端廊橋、龍洞風光、龍窟峽、岐山草場、蔈草古長城、岐陽關古道遺址、蓋下壩湖泊等。其中龍缸天坑深335公尺,居全國第

三、世界第五,龍缸天坑的坑壁由峭壁拱成,傾斜幅度近90度,這種直上直下的形態在世界上極為罕見,享有「天下第一缸」的美譽。

3.岐山草場

岐山草場位於雲陽縣最南部,清水土家族鄉境內,景區面積12.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在1000公尺到1650公尺之間,為喀斯特中山,景區的主要特點是高山、森林風光,主要功能是度假、休閒、觀光。

北京周邊3天遊去哪好

4樓:孤撇

三天的時間可以自駕去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風景區,北京的周邊河北,開車也不算遠,時間完全夠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的時間可以自駕去北京周邊的承德神仙谷七彩森林,開車也不算遠,時間完全夠用,現在過去玩還可以,再晚點就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豐寧天馬飛行小鎮 童話草原

駕車路線:全程約245.7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二環

5) 沿東二環行駛4.2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6) 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7) 沿機場高速行駛4.2公里,朝北四環/亞運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8) 沿四元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四環北路

9) 沿東四環北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10) 沿北四環東路行駛2.0公里,朝京承高速/北五環/順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望和橋

11) 沿望和橋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2) 沿京承高速行駛14.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京承高速

13) 沿京承高速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北七家橋

14) 沿北七家橋行駛4.6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5) 沿大廣高速行駛19.5公里,朝京密高速/g101/懷柔城區/順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柔橋

16) 沿懷柔橋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京密高速

17) 沿京密高速行駛7.5公里,在琉璃廟/g111/豐寧/雁栖湖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 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

2.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京加路

3.沿京加路行駛48.7公里,直行進入京加路

4.沿京加路行駛37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京加路

5.沿京加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g111

6.沿g111行駛50.5公里,直行進入g111

7.沿g111行駛19.5公里,直行進入京加線

8.沿京加線行駛8.1公里,稍向左轉

9.行駛1.1公里,朝大灘/沽源方向,左轉進入半虎線

10.沿半虎線行駛48.0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京北第一草原

國內便宜又好玩的海灘有哪些,國內哪裡的海灘比較好玩

月亮愛你 1 三亞亞龍灣海灘 海南三亞被譽為中國海景最美的地方,三亞海灘較多,有崖州灣 三亞灣 大東海 亞龍灣和海棠灣。其中亞龍灣名氣最大,亞龍灣不僅有蔚藍的天空 明媚溫暖的陽光 清新溼潤的空氣 還有原始幽靜的紅樹林 清澈透明的海水,潔白細膩的沙灘以及五彩繽紛的海底景觀。2 北海銀灘 廣西北海銀灘被...

有哪些好抽又便宜的香菸,什麼煙便宜又比較好抽?

正所謂塔山不倒雲常在,雲南的煙都不錯,現在的香菸香精加的很多,所以都差不多,正因為如此,雲南煙還是更好一點 我們河南的紅旗渠反應挺好。5塊一包 6塊10塊的好多種類 要看在什麼地方了,有的地方煙很便宜 新石家莊,3塊錢一盒。紅雙喜,六塊的不錯,試試,什麼煙便宜又比較好抽?10元的雲煙,10.5元的 ...

什麼地方好玩不貴 有什麼好玩又便宜的地方?

到江西的龍虎山 山青山。那邊景色自然 不貴。能不能問下你,你說的長島是什麼地方?還有你在 這樣才能知道哪些地方對你們來說是便宜的。青島,大連。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有什麼好玩又便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