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照簽證那有損壞怎麼辦,我的護照簽證那一頁有損壞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4:23:18

1樓:芥末留學

美國簽證損壞之後只有重新辦理,再次辦理可以免面試,但是對於你在國外辦理的目前尚不清楚因為簽證損壞的緣故續簽能否申請免面談,但是按照美國簽證官方**上的說明來看,只要不是簽證丟失,並且滿足其他美國簽證免面談續簽條件的情況都是可以辦理免面談續簽的。

重新辦理代傳遞免面談材料簡單,如下所示:

1、因私護照(原件)

2、電子版**(原件)

3、**(原件)

4、身份證(掃描件)

5、行程單 (原件)

如果簽證是損毀的話,且不嚴重,可以提供反饋,使館工作人員會根據損毀程度提出建議。可以直接諮詢大使館工作人員的。

美國簽證申請不易,平時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

2樓:清華紅牛

損壞只要有就可以,如果沒有就需要更換。辦理護照換髮手續如下:

一、護照無空白簽證頁或即將到期,可申請換髮新照。

二、護照換髮應在護照期滿前6個月內辦理,提前時間最多不可超過1年。護照過期則按補發護照辦理。

三、護照換髮必須本人親自來館申請。逐項填寫《中國護照/旅行證/海員證/回國證明書申請表》一份,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護照**3張,並在**背面註明本人姓名。**具體要求為:

1、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護照**(光面相紙,尺寸為48毫米x33毫米,頭部寬度為21-24毫米,長度為28-33毫米,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2、**背景為白色,不接受其它背景顏色及經翻拍的**、黑白**或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的**。

四、提供護照原件及影印件(a4紙)各一份(護照中空白頁可不復印,申請補發護照者也可提供帶**的出生公證書影印件)。正在申請簽證者需提供移民局的有關信件或其他相關證明(如繳納申請費收據及影印件一份)。

五、辦理護照換髮須與當事人至少見面一次,若申請人居住在外地,到館申請後,可以準備寫好回郵地址並貼好郵票的信封,由總領館將證件寄回。

3樓:

你去留學是辦理的義大利留學簽證,去中國駐義大利使館是不可能給你解決的。如果護照丟失他們倒是可以幫你解決。就如同一個義大利人在我們國內去義大利使館辦理中國簽證一樣。

你現在可以去義大利當地的外國人管理部門去諮詢一下,通常是移民局。如果確定簽證損壞不能使用,可以申請補發,向移民局說明一下情況,通常都可以辦理。

4樓:

及時向中國駐義大利使(領)館報告!他們會幫你解決!

5樓:戊又槐

去中國大使館換一下就行了.要不然去入國管理局,換一下.

護照怎麼辦,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祈禱的豬豬 樓上的不要亂說,一般是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去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去之前先在網上申請 1 北京市網上資訊詳情 2 上海市網上資訊詳情 3 廣東省網上資訊詳情 4 江...

護照怎麼辦理,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三木君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台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行動 1.在你的戶口所在地即浙江紹興諸暨的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 2.護照有效期是,未滿16歲的只能辦有效期5年的護照,16歲以上的...

護照簽證過期了怎麼辦,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回中國無需簽證,不過你在口岸要離開泰國時會因逾期居留被罰錢,而且通常會上黑名單,以後短時間內進不了泰國,現在罰多少不知道,以前貌似最高會罰到 5w 銖。你回中國不用簽證的啊。就是離開泰國的時候會被罰款。以後再申請去泰國就難咯。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