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東京到富士山的一日遊團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21 04:22:18

1樓:猴51644竅賭

這個話題想起來還是有些興奮的,在現在這種壓力如此大的環境下,上哪玩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一次體驗,沒事出去溜溜,省得工作壓力沒處抒發,賞賞櫻花,看看美景,興許還能遇見有趣的人。

3樓:汐

.主要是比較浪漫,那裡的櫻花是不用說的,而且去的時候會有很多穿和服的小姐姐在拍照,場面很美。

4樓:猴61173脖頁

挺享受的啊,去了就是要開心的,因為是跟團所以比較熱鬧,大家都是一邊聊一邊賞景,場面和諧而又美好。

5樓:寶68269曬僖

開心的體驗,這裡可以拍美美的**,回頭在朋友圈炫耀,雖然只是一日遊,但是好歹是出來玩了啊。

6樓:蓋益又柔

挺好吧,就是時間有點緊,不能玩的盡興,本來就舟車勞頓,坐了好久的車,結果還只能玩一天就得回去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一日的話時間就有點緊了,富士山的美景有很多,但是一日根本沒法賞玩所有的景色,只能去一兩個景點玩。

8樓:峰佘無敵

累,但是也很有趣。富士山在離東京100公里左右的靜岡縣跟山梨縣交界,可從東京新宿,乘坐高速巴士,最好提前一天再網上預訂,或者提前一天去新宿高速巴士站購買車票。

9樓:0920滅韓橙疚

挺忙的,富士山一日遊時間有限,我推薦的觀賞富士山的地點總共有兩個,乙個是河口湖,乙個是新倉山淺間公園,公園中有座忠靈塔,從忠靈塔可以拍出明信片中的**,美極了。

10樓:知哥82341俠笛

看富士山一定提前查好天氣預報,因為能看到富士山全貌的天數不到全年的一半。我去的時候是冬天,水汽較少,只要天氣預報是晴天,一般都能看到富士山。

曼谷的水上市場建議參加一日遊還是自己去

自己去,自由可以掌握時間。一日遊不用擔心迷路,回來時有車送。你覺得你喜歡哪一點,就選哪一種吧。建議你跟團去 畢竟那邊很亂 乙個人容易被宰 而且語言不通 很不方便 泰國曼谷的鐵路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離得近嗎?兩個地方玩得到多久?都是在曼谷的西邊,一般人玩都是兩個一起玩的,一天綽綽有餘了 離的比較近,都...

到五臺山怎麼遊最好,五臺山一日遊應該怎麼安排路線?

資依霜宜淼 1,在太原東客站買票到五臺山,票價大概是70元左右,不用擔心路上被宰,很正規的,都是長途大巴。2,回太原的時候在五臺山長途汽車站坐車,一般客車都是到東客站,不過回來的時候因為五臺山的汽車站不怎麼規範偶爾會在五臺縣城讓轉乘別的車回太原,不過不會在額外加錢。一般都是回到太原東客站或者是火車站...

準備到南昌一日遊,須要去的地方有滕王閣 八一起義紀念館和紀念

七夕一笑 先去南昌之星再滕王閣之後八一起義紀念館最後晚上逛逛步行街,坐車就自己查吧,不好說。其實都沒什麼看的,看完只知道自己去過,文化內涵啥也沒記住. 打 車 就 可 以,一 天 都 能 玩 下 來 南昌一日遊,想去滕王閣,摩天輪,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八大山人紀念館,怎麼安排路線做幾路車啊? 以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