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錶裡面的刻度針被摔掉了,怎麼開啟上面的玻璃蓋子

時間 2021-09-21 04:22:18

1樓:慶帥考研老師

手錶裡面的刻度針被磕掉了一刻,想要開啟上面的玻璃蓋子,需要到專門來到修錶行才可以的,要在修錶行裡讓師傅幫你開啟玻璃蓋子就可以。

2樓:away喵帝

用專用開表工具,螺旋式防水手錶。它的錶殼上殼與後蓋都有螺紋,依靠螺紋的作用使上殼與後蓋緊緊旋合。表玻璃是用工具軋壓進去的,比較嚴密。

上條柄頭裡以及後蓋和上殼旋合的地方都放置了防水墊圈(大多用丁氰橡膠製作),所以能起一定的防水作用。

3樓:

哪一個小起子從玻璃的邊邊那裡插進去,然後撬撬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把玻璃殼壞了,一邊敲一邊起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沒有辦法開啟的,只有鐘錶修理師傅的專用工具才能開啟,你還是找一下鐘錶修理師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面有個螺絲直接擰開就可以。你不會的話,最好是找一個修手錶的幫你弄一下,別弄壞了。

6樓:餜尲

拿去售後維修服務中心

7樓:行走的佳人

把旁邊的螺絲擰開就可以了。

8樓:杯酒豔黃昏

這個需要去專業的店裡面修理,要不然自己拆開容易損壞。建議找修理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找專門的維修人員,自己不要動手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手錶修理店,自己弄等下全壞掉

11樓:小徐子撒

去專門修表的地方讓人家弄。

12樓:邯鄲按摩器

這個還是去修表**弄吧!沒工具無能為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誒呀,這個這兒我專門兒的那個修理人員把售後

14樓:佘夏侯月

我不知道,去外面修吧!

15樓:不哭個許久不算數

從後邊開啟 找專用人士

16樓:保佑我寶寶阿

建議你直接到維修的地方去看一下。

17樓:成絢

你好!不要自己弄,去修錶店修理吧。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嗅花的影子

你自己開不了,得去修表那處理

19樓:以柔情

好的表還是去維修點修一下吧

手錶調標針如何拔出來,因為表的指標掉了想自己裝上去拆了後蓋那個針不知道怎麼弄出來

20樓:勤奮的陸

表把的鎖定方式有三種

1、螺紋式,拉出表把後逆時針旋轉卸下表把抽出。

2、表把部表芯處有一個固定螺絲擰鬆後(逆時針旋轉三圈以上)即可抽出表把。

3、沿表把軸向尋找有一個卡簧片撬下即可抽出表把,注意小心飛出去找不到。搞好蓋後蓋前架在25w白織燈上烤10分鐘或者找點乾燥的脫水矽膠和手錶一起放到塑料袋內滯留4-5小時(目的是除溼氣),然後再蓋蓋。注意可能不防水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錶進水後的簡單處理方法:

方法一:普通機械手錶受了潮,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散去。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心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注意:平常不配戴時,儘量不要讓表受潮,以免皮革變形;放在有磁性的物品附近也會影響到手錶的準確度。此外,就算是防水錶也應避免讓手錶浸水,而且只要手錶有水泡過(除非是潛水錶),最好都進場檢查一番,以免因時間延誤而造成內部機心零件嚴重受損。

事實上,防水錶的防水程度,會隨著防水圈硬化而有所改變,所以適時更換防水圈是必要的。炎熱潮溼的天氣,很容易使手錶內部機油凝結,產生時走時停、慢分或完全停止的現象,並會造成防水圈的硬化,降低防水機能。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海水含有鹽分,對於金屬元件具有腐蝕性,所以從事戶外活動後,也應以淡水沖洗手錶外殼,以避免腐蝕。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手錶是非常精密的裝置,沒有系統的知識和技能及專用工具是不能拆解的。既然已經開啟了後蓋就繼續吧。表把的鎖定方式有三種,1、螺紋式,拉出表把後逆時針旋轉卸下表把抽出。

2、表把部表芯處有一個固定螺絲擰鬆後(逆時針旋轉三圈以上)即可抽出表把。3、沿表把軸向尋找有一個卡簧片撬下即可抽出表把,注意小心飛出去找不到。

搞好蓋後蓋前架在25w白織燈上烤10分鐘或者找點乾燥的脫水矽膠和手錶一起放到塑料袋內滯留4-5小時(目的是除溼氣),然後再蓋蓋。注意可能不防水了。

22樓:隨風吹去

撥針處,表底板靠近撥杆處,有一個孔,孔內是固定撥杆的彈性卡子。用尖針插進去壓緊,就能撥出撥杆。

23樓:巨蟹淮安男

直接想盡任何辦法也把它弄下來

24樓:拉菲小站

你怎麼弄得下來就怎麼弄

25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手錶在日常佩戴使用時,受到撞擊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手錶指標脫落的情況。由於指標是分層安裝的,最上面的輪管連線秒針,所以一般指標掉了多是秒針。

手錶指標掉了需要注意:

1、避免手錶走動,讓指標劃傷錶盤或者指標損壞。

2、一些鏤空的手錶,要儘量避免小針掉入錶盤後面。

3、手錶錶冠拔出後要及時維修,防止手錶進灰,損壞機芯。

手錶裡面有霧氣怎麼處理,手錶裡有霧氣是因為什麼?怎麼解決?

快速了解手錶進水有霧氣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說的是手錶表面的裡面吧,也就是貼近分針的您可以將手錶反戴,讓玻璃面貼近自己的手腕,因為手腕上有熱氣會將手錶內的水霧蒸發,兩個小時水霧就會完全消失。也可以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放入乾燥劑之中,把矽膠顆粒和手錶一起放進密封且較小的容器中,矽膠的...

手錶裡小方框中的數字是什麼意思,這手錶裡面的小方框的數字什麼意思?

顏兒 表示今天的日期是幾號。 手錶裡小方框中的數字顯示的是日期,代表的是幾號? 西里嘩啦 手錶裡的小方塊表示,月份當中的日期,每個月的幾號就是s小方塊裡的數字 這手錶裡面的小方框的數字什麼意思? 這個就是日期嘛,只不過沒做到3點鐘,做到6點鐘那裡了而已,許多表也都有這類設計,還有做到4 5點間的呢....

勞力士迪通拿手錶裡面的三個小表各代表什麼意思

勞力士迪通拿手錶裡面的三個小表是乙個定時器,各代表 1 中間的小表秒錶,它可以精準到1 8秒。2 處於9點中位置的小表是乙個時表,它可以表示用時0 12小時。3 處於3點鐘的小表是乙個分表,它可以表示用時0 30分鐘。車手從而可以準確得知已用時間,決定如何行駛剩下的路程以最終獲勝。勞力士迪通拿手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