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日本沖繩旅遊還要不要簽證,去日本旅遊先去沖繩三年不需要簽證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9-21 04: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單次旅行簽證:即所謂的自由行簽證,9月1日以後簽證條件放寬,簽證有限時間也有所延長,從之前的15天延長到30天,但並不是所有簽證都是30天,根據資料而發放15天或30天的簽證。

拓展資料

日本簽證(japan visa),是指非日本戶籍的人員去日本時要辦理的證件,它分為商務簽證(短期、長期)、觀光旅遊簽證(個人、團體、家庭型)、探親/訪友簽證、訪日醫療居留簽證、留學簽證、持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簽證等。

申請流程

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所以在申請日本簽證時,申請人須先**諮詢代辦機構或旅行社,了解需要準備的具體資料並送交代辦機構即可,無須親自去使領館排隊申請。

2樓:上海凱撒旅遊

要的日本簽證

凱撒旅遊 5a上市旅行社,專注出境遊23年,源自歐洲品質保證,全國直營門店統一管理,8000+精品線路自主研發, 超過100萬名遊客滿意而歸!

去日本旅遊先去沖繩三年不需要簽證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誰說的,最新政策是如果你想申請日本三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條件放寬了。1.過去三年曾經以團籤或個籤去過日本的 2.

滿足1的基礎之上年薪10萬 3.申請三年多次簽證後,首次赴日需在沖繩、巖守、福島、宮城四地之一居住一晚,並且要拿到所住賓館開具的居住證明,回國後交付所在領區使館備案。以上辦完後,你的三年多次簽證就算搞定了,下次再入境日本就沒有地區限制了。

現在去日本沖繩旅遊還要不要簽證?具體怎麼辦理

一籃子陽春白雪 現在去日本仍然需要辦理簽證。簽證目前有3種 團隊簽證 單次往返個人旅行簽證,以及多次往返個人旅行簽證。這些簽證都必須通過旅行社辦理,個人不能直接去領館辦。簽證所需材料基本差不多 1 6個月以上有效期,沒有被日本拒簽過,或者非法滯留過的護照 2 半年內2寸白底 2張 3 戶口本 4 身...

誰知道現在去印尼雅加達要不要簽證

旅遊的話可以不用事先辦理簽證即可前往,可以落地籤,也可以免籤。 l初次擁抱 根據印度尼西亞駐華大使館官方今年6月釋出的公告,我國普通護照持有者前往印尼旅遊,在雅加達和其他幾個指定口岸入境印尼,是免簽證的,不需要辦理落地籤。現在去印尼 雅加達需要提前辦簽證還是可以落地籤? 我一直從香港飛印尼。在香港機...

斑鳩雛鳥喂著什麼?還要不要喂沙子?我現在喂的是水泡生公尺。不給它喂水了。一天喂幾次好呢?這鳥還有多久

月光凌人 這樣會營養不良的,由於斑鳩是食穀的鳥類,你應該喂一些雜糧,比如小公尺 大公尺 分為帶殼和不帶殼 水稻 玉公尺渣 高粱 蕎麥 甜菜 苦蕎 燕麥 莜麥 大麥 糜子 黍子 薏仁 籽粒莧之類的,看它的硬度來決定要不要泡水裡,不全部都用水泡,這樣會導致營養流失。雛鳥孵化期約18天,雛期約18天。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