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年多次個人旅遊簽證對首次入境地點有限制嗎

時間 2021-09-21 04: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和沖繩的,是限制的

去日本辦旅遊簽證,三個月時間,只能去一次,不能超過15天是什麼意思

2樓:

日本辦旅遊簽證,三個月時間,只能去一次,不能超過15天,是指三個月內之內去一次,且從入境開始到出境不能超過15天。

如停留時間大於最長停留時間就屬於在非法滯留,不但以後再次申請日本簽證也會受到影響,想再辦理其他國家的簽證也會帶來諸多不便。

日本旅遊簽證有兩種:

1、一是3個月內入境有效,入境後可逗留15天的單次簽證;

2、3年內入境有效,首次入境後停留不超15天,再次赴日單次不能超過90天的多次往返簽證,往返簽證主申請人年收入必須大約25萬人民幣。

拓展資料:

關於日本自由行簽證,大致分為三種:

1.中國居民赴日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90天,最長停留15天。

2.三年多次往返簽證。屬於個人旅遊簽證的一種,有效期為3年。

要求第一次的赴日行程中包含沖繩縣或東北三縣,且第一站必須先去沖繩或東北三縣,停留至少一晚,然後才能再去其他城市。之後再入境就隨意了。

3.五年多次往返簽證。屬於個人旅遊簽證的一種,有效期是5年。這要求具有相當高收入的人士和家屬。與三年多次往返簽證不同的是第一次赴日目的地不受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三個月之內去一次,且從入境開始到出境不能超過15天。

如停留時間大於最長停留時間就屬於在非法滯留,不但以後再次申請日本簽證也會受到影響,想再辦理其他國家的簽證也會帶來諸多不便。所以建議您還是按照使館給到的旅遊天數安排您的行程計劃。

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日本觀光旅遊簽證(日本個人旅遊簽證)

簽證型別: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簽證、五年多次往返簽證

此類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因此,除觀光旅遊外的短期訪問目的都不屬於此範圍(除了部分簽證)。

赴日旅遊簽證制度是由旅行社來為赴日中國人做身元擔保。因此,赴日機票・船票以及住宿設施必須由旅行社來預訂。但是,有部分簽證與此不同。

(1)中國人赴日團隊旅遊簽證

是指中國人以旅遊為目的,以團隊(組團)形式訪問日本時發放的簽證。按本制度組織的旅遊團人數為5名以上40名左右以下,赴日行程為15天以內。

(2)中國人赴日個人旅遊簽證

是指為滿足中國觀光客越來越希望能選擇更多樣旅遊產品的需求,而發放的能夠更少人數自由旅行的簽證。與團隊旅遊不同的是,中日雙方旅行社不需要派領隊和導遊。

(3)中國人赴日沖繩縣及東北六縣多次旅遊簽證

屬於上述(2)個人旅遊簽證的一種,該簽證可以在3年有效期之內多次使用。並且從第二次以後赴日,除了觀光旅遊以外的短期訪問也可以使用。

赴日沖繩多次旅遊簽證

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包含在沖繩縣住宿的日程。發放物件是“具有足夠經濟能力的人士及家

屬”,“過去3年內曾以短期簽證赴日且具有一定經濟能力的人士及家屬”。

赴日東北六縣多次旅遊簽證

第一次赴日行程中包含在東北六縣(青森縣,巖手縣,宮城縣,秋田縣,山形縣,福島縣)中任何一縣或上述六縣中任意兩縣以上住宿的日程。發放物件是“具有一定經濟能力的人士及家屬”。

「團體」與「個人」觀光旅行 - 日本國駐華大使館

4樓:夢落雲飛

你好,三個月是有效期,一次是入境次數,15天是停留日期,就是說在簽證下發的三個月內,你可以去日本一次,切停留時間不能超過15天。詳細的解釋見下文

有效期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

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停留期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入、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

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簽證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還規定有效次數。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

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澳大利亞、印度的旅遊簽證有的是在3個月或者6個月內允許多次入出境。

有些國家受僱簽證也是多次入境有效。當然簽發何種簽證,有效期限多長,有效次數多少,簽證機關是根據入境申請者的具體情況決定的。

5樓:芥末留學

這個是分情況的:

1、日本旅遊簽證分為單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三種2、單次:有效期3個月,最多停留15天、只能使用一次3、三年多次:如果是第一次出行,赴日目的必須為旅遊,並在行程中任意時間前往沖繩、巖手、宮城、福島任意一處入住至少一晚,而且副申請人必須和主申請人一起出行;如果不是第一次出行,那你可以說來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啦

4、五年多次:想怎麼出行就怎麼出行

6樓:還是拉登闖天涯

三個月內哪天去都行,在日本不能超過15天

日本3年多次個人旅遊簽證對首次入境地點有限制嗎?

辦理去日本三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有什麼要求

如何辦理日本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日本個人旅遊簽證要多久?

日本簽證必須交由指定機構或旅行社代辦,而停留時間因領區而異。我開始也納悶為什麼在眾信旅遊官網上查,最多隻有12天的旅遊行程,問過才知道大多數人辦理的都是單次旅遊簽證,而單次旅遊籤,北京領區的最多可以停留15天,上海領區是30天。 出發吧定製遊 對於日本簽證而言,因為不需要面籤,所以個人沒有送籤權,要...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怎麼辦日本旅遊簽證呢?

所需簽證準備材料 本人護照 申請人須持有本人簽署的六個月以上的有效個人護照原件。如果有舊護照,請附上護照簽名,必須與個人資料表上的簽名完全一致。本人 2張,三個月內白底近期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 1份,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二代必須雙面影印 戶口簿 1份,所有家庭成員的戶口簿影印件,包括戶主主頁上能反...

如何辦理新加坡2年旅遊多次往返簽證

凱凱莎莎遊世界 新加坡根據戶口所在地分為快捷城市與非快捷城市,快捷城市包括1.北京1100 2.天津1200 3.大連2102 4.上海3100 5.南京3201 6.蘇州3205 7.杭州3301 8.福州3501 9廈門3502 10.廣州4401 11.深圳4403 12.成都510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