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日本坐電車怎麼買票怎麼換乘

時間 2021-09-21 04: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最方便的是買一張ic卡,存進1000日元,直接拍,東京哪條線都能用。

2樓:鶴雲童

我想你應該可以看的懂日語的哦,要是那樣給你推薦個**,可以查到目的地的最佳線路。

在這裡打上你要去的站名,就可以很容易知道做幾點幾分的電車,要多少錢。非常的方便,在日本的人一般都會用這個來查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最低的票,臨出來精算,多省心。

4樓:

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在大崎要出站的話就從東京買到大崎,從大崎進站的時候買大崎到渋谷的。如果你在大崎不打算出站,就買從東京到渋谷的。如果你算不明白要多少錢,你就買張最便宜的票,出站的時候補就可以了,日本是不會讓你拿補票費的,這樣最方便。

下面說我的建議,因為你講得不清楚,首先說如果你想從東京到渋谷坐山手線外回的直接可以到只要190日元。如果你想從大崎出去玩,也坐山手線就好了,為什麼要做臨海線呢?臨海線是私鐵,到大崎就要200日元的。

最後呢,在日本坐車能做jr的最好不要做私鐵,jr是國營的,便宜很多。

如果你還有什麼線路問題到下面的**,把你的出發地,到站地輸進去就能查到了,很方便。

5樓:liyin0729之歌

四個答案全是答非所問,人家問的是不是同一條線路能不能一次就把到目的地的票買了,我本人在日本居住,都六年了也不敢一次就把票買了,都是分開買的,因為近鐵和jr不是乙個公司,還有地下鐵要轉車的也是分開買票。為了不會搞錯。建議你分開買。

在日本坐電車,應該怎麼買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這個電車的概念。主要分國鐵jr、私鐵,也可以理解為火車。

列車會有這麼幾種分類:

普通列車:類似國內普快,各站停車,開得慢。

快速列車:只是一些小車站不停,與普通火車在票價上無差別。

急行列車:比快速火車停的站更少些。

特急列車:大站停車班次,只在主要車站停靠,用於距離適中的城際間移動較為省時。除基本車費外需要購買特急券。

新幹線:近似於國內高鐵,只在大城市的主要車站停靠,使用單獨的軌道和站台。適用於遠距離的城際間移動(如東京-大阪),但車費較貴。

特急和新幹線會有兩種坐席種類:指定席、自由席。

指定席就是提前預定位子,按票對號入座,車票貴一些。自由席就是在指定的幾個自由席車廂隨便坐,如果沒座就只能站著。

辨別方法:車票、車廂外的指示牌、車站臺的電子螢幕。

購票途徑如下圖。新幹線最好到視窗購買。

檢票自動檢票機。右手持票,將票投入檢票口,閘門開啟,迅速通過。

過閘機後記得取票!不然出站時候要重新購票。所以途中一定要把票保管好。

出站時同樣通過閘機,通過後票被**。

日本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7樓:滕問

日本零錢很常用,建議帶乙個小錢袋專門裝硬幣,但不用特意準備零錢過去,自動售票機都會找零的,大額紙幣都可以的。地鐵買票會找零,如果呆的時間長,嫌麻煩你可以買張suica,只需要刷卡即可,不用每次買票找零,節省時間

地鐵怎麼買票?怎麼換乘?換乘期間需要買票嗎

王子來自異時空 有自動售票機,選擇你要去的地點,就可以買票了。一般換乘路線可以看地圖的路線圖,換乘期間不用重新買票.d ti 地鐵 城市軌道交通的種類 編輯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 地下鐵道 或 地下鐵 subway tube underground 的簡稱 ...

深圳地鐵怎麼換乘,深圳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2011年深圳市地鐵已開通線路 羅寶線 羅湖 機場北 蛇口線 赤灣 新秀 龍崗線 益田 雙龍 龍華線 福田口岸 鬆元,港鐵 環中線 前海灣 黃貝嶺 左琴桖 呃.不用出站.是換乘站的話一般都是2條線路在那裡的啊。 聲穎慧 不出站,換乘方式應該就在樓上到樓下這樣來換乘咯,你看站內的指示牌即可。 3號線坐...

重慶輕軌需要換乘時怎麼買票?是直接買換乘後目的地的站嗎

直接買你需要到達的車站。然後在你需要換乘的車站站內免費任意換乘。自助售票機有這種跨線路的賣法。碧津到石橋鋪的話,坐輕軌三號線,上車往二塘方向,在兩路口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一號線,往沙坪壩方向,在石橋鋪站下車即可。重慶輕軌站內換乘怎麼買票?比如從四公里到大學城。 本來帶竹頭 比如從四公里到大學城,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