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大連理工大學到大連北站坐公交怎麼走

時間 2023-01-29 20:00:09

1樓:匡山小區的壁虎

公交線路:533路 → 523路 → 祥和花園-勝利橋北,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理工大學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凌水路站。

2、乘坐533路,經過7站, 到達孫家溝站。

3、步行約40公尺,到達孫家溝站。

4、乘坐523路,經過19站, 到達金三角市場站。

5、步行約70公尺,到達金三角市場站。

6、乘坐祥和花園-勝利橋北,經過11站, 到達民悅廣場站(也可乘坐1路第六人民醫院、1路、大連灣-青泥窪橋、青泥窪橋-前、後關)

7、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大連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10路 → 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理工大學步行約810公尺,到達海事大學站。

2、乘坐10路,經過16站, 到達五四廣場站。

3、乘坐8路,經過23站, 到達民悅廣場站(也可乘坐8路)4、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大連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到黑石礁。

黑石礁有到開發區的快客,路過大連北站,你在那下車就行了,還便宜,5塊還是7塊來著。

比公交快多了。

4樓:

先到興工街再倒車 好像8路。

大連理工大學到大連北站怎麼走

5樓:三克油馬吃

最方便的公交方式是:

公交線路:901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理工大學步行約60公尺,到達理工大學北門站2、乘坐901路,經過10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大連北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大連北站。

6樓:農業帝國

理工大學坐406,到會展中心下車,會展中心坐地鐵1號線,大連北站下車,出去上樓就可以了。

記得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理工大學。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明德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修遠路2.沿修遠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北辰路。

3.沿北辰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軟體園路4.沿軟體園路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軟體園東路5.

沿軟體園東路行駛780公尺,左轉進入五一路6.沿五一路行駛公里,朝黃河路/綠波橋/西南路方向,左轉進入西南路。

7.沿西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東聯路。

9.沿東聯路行駛公里,過東聯路橋,直行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

11.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鶴大線。

12.沿鶴大線行駛公里,朝大連北路方向,右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4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連北站。

大連理工大學北門到大連北站怎麼走

8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3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理工大學-北門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東軟資訊學院站2、乘坐3路,經過4站, 到達弘基書香園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學苑廣場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7站, 到達大連北站。

大連理工大學西門到大連北站怎麼走

9樓:嘻嘻的尼姑

大連一共2個火車站,大連站和大連北站,大連站離大連理工大學近一點,大約11公里多點,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大學大約20公里左右。

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連北站南廣場公交站坐1012路到後鹽快軌站下,坐快軌3號線到開發區站,換乘九里支線到通世泰站,出站步行到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

從大連理工大學到大連北站怎麼走

11樓:吾夢想起航啊

公交線路:406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理工大學步行約70公尺,到達理工大學站2、乘坐406路,經過10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大連北站5、步行約580公尺,到達大連北站。

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怎麼走

1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的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406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8站, 到達海事大學站2、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海事大學站。

3、乘坐406路,經過2站, 到達理工大學站4、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的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朝東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4.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

3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5.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路6.沿東北路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鶴大線7.

沿鶴大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民政街8.沿民政街行駛870公尺,左轉進入白山路。

9.沿白山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五一路。

10.沿五一路行駛公里,進入五一路。

11.沿五一路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五一路12.沿五一路行駛5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文靜街13.

沿文靜街行駛9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凌水路14.沿凌水路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書陽路15.沿書陽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大連北站到大連理工軟體學院怎麼坐車

13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1012路 → 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 → 昌赫8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步行約580公尺,到達海盛花園站2、乘坐1012路,經過5站, 到達後鹽快軌站(也可乘坐福佳新城-大連北站)

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後鹽站。

4、乘坐快軌3號線金石灘線,經過4站, 到達保稅區站(也可乘坐快軌3號線保稅區線)

5、步行約20公尺,到達保稅區輕軌站。

6、乘坐昌赫811路,經過7站, 到達開發區一中站7、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大連理工大學-軟體。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算大連理工大學嗎

blue 楓 雖然軟院不在校本部,但是還是屬於大工的。城市學院是三本。 大工的軟體學院在外面還是挺受認可的,而且地處大連,大連的軟體業還是挺發達的 怎麼不算啊,這是正規學院,而且如果是三本的話畢業證上都有標註的。 企業都不會的 但附近的學校啊,居民啊,本部啊有很多人以為是三本 當然算了,只是校區不同...

大連理工大學MBA有哪些課程,大連理工大學MBA怎麼樣?

課程設定 公共基礎課 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理論與實踐,商務英語,管理經濟學,數量決策方法。專業基礎課 組織行為學,會計學,財務管理,營銷管理,運營管理,管理資訊系統,人力資源管理,戰略管理 戰略模擬 商業倫理。選修課 投資實務,管理溝通,高階商務英語,商法,電子商務,知識管理,國際金融,物流管理,企業稅...

大連理工大學好還是北京理工好,大連理工大學好不好

北京理工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都是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都是中國最頂尖的理工科高校之一。大連理工大學最強的學科是力學 水利工程 化學工程與技術 管理科學與工程。北京理工大學最強的學科是機械工程 光學工程 資訊與通訊工程 兵器科學與技術。北京理工大學在首都,區位優勢好。大連理工大學在海邊,風景優美,適合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