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要換乘怎麼買票,乘坐上海的地鐵站內換乘需要另外買票嗎?

時間 2021-07-09 21: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不需要買票,直接換乘就可以。如果一開始買的票不夠,可以在你出站時補票

乘坐上海的地鐵站內換乘需要另外買票嗎?

2樓:爽朗的可巖

上海地鐵可憑交通一**或在視窗機自動購票機上購買的一次性磁卡進站乘坐。如使用交通卡,站內直接換乘,出站時按照出站與進站的距離,自動從交通卡的餘額中扣費。

如使用一次性車票,則最好在購票前確定好出站口,然後再按自動購票機給出的**購買車票。站內換乘時同樣不需購票,直接換乘,出站時**一次性車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站內換乘不檢票,應該直接買到虹橋火車站的票。

你到虹橋火車站的時候車票錢不對,檢票機就會吐出來。

諮詢中心幫你補票之後把車票的錢改了,你才能正常出站。

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地鐵票直接買到目的地站的即可。比如出發站買到虹橋火車站,那樣換乘時無需再次買。你只買了到靜安寺的票,要出站後再買票進站才可以的。

5樓:

當然要補票了,你只買到靜安寺的票,坐到虹橋火車站,就要補從靜安寺到虹橋紅火車站多出的公里數的票。

下次再坐地鐵直接買到要去的站點就行了。

6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你買票的時候應該選的不一樣吧,應該是你買票到站跟實際到站不符,然後票價不一樣,所以需要補票才能出站,站內換乘是不需要另外買票的

乘上海地鐵需要換乘的情況下如何買票?

7樓:青竹曉霧

買票的時候,直接在機器上選擇你的起點和終點(先選擇線路,然後選擇車站),機器會自動計算你需要付多少錢,你投入硬幣拿票就行了。上海火車站三號、四號線是並線運營,前後幾站也都是,你不用出站,下車後原地等著三號線。四號線是紫色的,三號線是黃色的,注意別弄錯。

提醒一下,1元硬幣的新版和舊版的重量不同,有時候機器會不認,你最好多準備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票時直接說到上海南站就好了

上海地鐵換乘如何買票?

9樓:鄞臨婁溶溶

在浦東機場買好地鐵票,票價7元,到了2號線廣蘭路站要下車的,同站台換乘往徐涇東站的車,到江蘇路站下直接換11號線到真如,中途不需要重新購票。

10樓:聶茉慄向露

上海地鐵是一票制的,除了少數幾個換乘車站是出站換乘以外,大多數都是同站換乘。而鎮坪路7號線和4號線就是同站換乘,所以不需要重新購票。也就是,你可以在美蘭湖直接選擇購買到終點火車站的票

11樓:悠隱

直接在莘莊買張五元的車票, 進站, 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 到站後在站廳層根據指示牌直接在站內換8號線(8號線就在1號線的邊上), 不需要出站再買票的, 然後乘到虹口足球場就可以了.

12樓:

直接購買到虹口足球場的車票就行。

13樓:代乾家旎旎

您直接買張5元的票即可,別的不要管。

14樓:茂翱聞紫南

現階段單程票除了上海火車站,虹橋2號航站樓和陝西南路之外,也都是直接站內換乘的。

單程票也直接買到你的目的地站點,中間不出站,不超時,都能正常到達目的地。

但除了三四號線共線段和東方體育中心之外,都不是乙個站台,大部分都是要走樓梯和換乘通道到另一條線路的站台。

另外請注意方向,避免走錯。

15樓:定湛談嘉誌

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到8號線中華藝術宮,票價:4元,直接在人民廣場換乘,到達目的地站前不用出站。

16樓:員映諸芹

坐6號線到世紀大道站

轉乘4號線到上海火車站

站內換乘直接買到火車站的票

不用出站重新購票

上海地鐵轉乘怎麼買票

17樓:鄔增嶽管嬋

上海地鐵是一票換乘的哦。你在自動售票機上,選擇好要到達的車站,就會自動計算出車票的**。這張車票就能換乘到你想去的地方。

上海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不需要再買票的,你直接在機器上選終點是那站就行了,起點是預設你買票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換1號線不用出站的,直接去坐1號線啊,不用買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一號線馬戲城站就行,會自動跳出票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直接買張5元的票即可,別的不要管。

上海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22樓:

現階段單程票除了上海火車站,虹橋2號航站樓和陝西南路之外,也都是直接站內換乘的。

單程票也直接買到你的目的地站點,中間不出站,不超時,都能正常到達目的地。

但除了三四號線共線段和東方體育中心之外,都不是乙個站台,大部分都是要走樓梯和換乘通道到另一條線路的站台。

另外請注意方向,避免走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告訴售票員你要到的站台,他就會直接給你到站的票,無需出站,上海地鐵大都是在站內直接換乘。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出站換乘的那種才需要交通卡。你二號線可以在站內直接換7號線。買票時直接買到你要到的那站。換乘要走一段路,地下和牆上都有換乘標誌的。

上海地鐵 關於站內換乘如何買票

25樓:

在自動售票機上買比較方便,進站後在售票機上點你最後一班地鐵線路會跳出這條線路的所有站名,選你要下車的站名會顯示票價,投幣取卡,go

26樓:陳楠

您好!您只需在自動售票機上選擇10號線,再選擇龍柏新村站,再選擇所需的票數,根據所示的金額,投入紙幣或硬幣,最後取出找零和車票。

也就是說無需多次買票。

有疑問請追問。

謝謝望採納。

求助,去上海坐地鐵需要換乘怎麼買票

27樓:類淑英豆鶯

上海南站坐火車到蘆潮港站,然後坐火車站定班車到海事大學下車就到了,不需要樓上坐車那麼麻煩,又慢又貴

上海地鐵怎麼買票,上海地鐵一日票價格?

上海虹橋賓館位於上海 長寧區 延安西路2000號,在地鐵上海火車站站坐3 4號線到延安西路站下車,沿延安西路往西走即可。上海地鐵現在有單程票,票價計算 分段計票價。軌道交通實行按乘坐里程計費的分段票價制,即 0 6公里 含6公里 3元,6 16公里 含16公里 4元,16公里以遠每10公里增加1元。...

上海地鐵怎樣買票啊

換乘不需要重辦,只要你第一次買夠,買到最終出地鐵的那個站點。買一次就夠了。有自動售票機。也有人工,你告訴她你要去的地,她會給你出票,自動售票機。先在螢幕的底部選擇一號線,然後選擇要到達的站點,這時螢幕會顯示出車費,可以放硬幣或者紙幣,一般找一張十快錢放進去就可以了。準備好硬幣或者紙幣,紙幣不收1元和...

上海地鐵10號線怎麼換乘8號線,上海地鐵10號線怎麼換乘8號線 我從虹橋火車站坐10號線到四平路站要換乘8號線,請問怎麼換乘?需要

1.上海地鐵10號線在四平路站可以直接換乘8號線。乘客在8號線與10號線上下層之間換乘可藉助4部自動電梯,實現 零換乘 2.四平路地鐵站是換乘站。四平路站位於上海楊浦區與虹口區之間的四平路大連路交界處,為上海軌道交通8號線的地下島式車站,於2007年12月29日啟用。同時,軌道交通10號線經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