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怎麼坐怎麼買票啊,我第一次坐地鐵怎麼買票?具體一點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菠蘿桂圓蜜

地鐵買票很方便。有以下方式:

進入地鐵站,找到服務視窗,跟服務員說你需要買地鐵票,可以選擇一日通、三日通等。

找到7-11、全家等便利店,買一張卡片,可以直接在店裡充值,長期有效到地鐵站自助終端直接按到達目的地站點,購買一次性地鐵票坐地鐵的方法:

購買地鐵票後,根據進站的指示,將地鐵票在感應器上嘀一下,進入站臺,然後根據路線選擇要去的方向,地鐵到站,開啟車門,進入。注意是否需要轉線,轉線的話在中轉站換乘。

2樓:夏日絕

1、第一種是到自動售票機處,選擇出發地和目的地,然後按照付款金額,投硬幣或者紙幣(一般支援5元、10元)購買。

2、如果你不會使用自動售票機,或者你剛好沒有散錢的話,可以到售票服務點處,購買或者換零錢。

3樓:

有充值交通卡,可以刷卡進站!沒有交通卡,買票進站!告訴售票員你要到哪站下,自然知道買多少錢的車票!當然,自助售票也行!自助裝置可以查詢所需購買的票價!投幣售票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的作者來過海爾調研,在海爾,他看到了另一條通往大規模定製的模式——以人單合一理論驅動的海爾物聯網生態模式。

我第一次坐地鐵怎麼買票?具體一點

5樓:皮蛋粯子粥

2、到達地鐵站後,找到地鐵站的自助售票機,可以使用現金購買地鐵票。

3、在自助購票機的介面選擇你要去的站點,然後投入相應的金額即可買票。

4、沒有現金的可以到地鐵人工售票處直接告知工作人員目的地,然後購買地鐵票。

5、地鐵票購買完成後,過地鐵安檢。

6、然後使用地鐵票過閘機,進入站內。

7、進入站內後,在地鐵口依次排隊乘坐地鐵即可。

6樓:喵妙先生

首先要規劃好bai自己的路線,從

du哪站上車,地鐵附近zhi有很多出dao入口都有標識,買票時在內自動售票機上容買請自帶零錢,一般不找零實在不會可以去人工臺處購買。買票後就可以進站了,要先過安檢再安檢閘口處把車票放在上面刷一下閘門就會開啟,就可以進站了。

7樓:戀愛導師

第一次坐bai地鐵需要到地鐵站購票du,有視窗購票和zhi機器購票dao兩種方式。

到視窗購專票告知到哪一屬站下車即可,售票員會直接告知票價,付款取票就行。

購票機器上會有線路圖,選擇自己要乘坐的線路,選擇到站站點,惦記購票即可。

坐地鐵流程買票怎樣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1元硬幣或者5元,10元,20元的紙幣。(沒有的話可以在服務檯換取)

在售票機點開你要搭乘的地鐵線路,找到目的地。

選擇購票張數。確定以後投入準備好的相應硬幣或者紙幣。

等待票出來。出票口取出地鐵票,和零錢。

9樓:追劇狂魔宅姐

地鐵乘坐流程之地鐵買票

10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坐地鐵的話,一般都是在自動購票機上購買車票,可以投硬幣,也可以用紙幣,然後刷路線看路線,完了之後就是拿著車票過安檢。

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請問地鐵怎麼坐,第一次坐地鐵,怎麼坐?

free思戀不是病 坐地鐵的步驟如下 1 首先要規劃好線路,知道自己要去 要從那個站出發,找到自己最近的地鐵站,一般地鐵站都有很多出口入口,附近還有很多地鐵標識,所以要找到地鐵站並不難。一般買票的話都是在自動售票機上買的,自動售票機就在下電梯旁邊。2 買票後就可以進站啦,首先要先過安檢。大包小包必須...

第一次坐飛機怎麼坐啊,第一次坐飛機不會 怎麼坐 麻煩嗎?

1 時間,你要在飛機起飛前2個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2 換登機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是分開的,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以後將機票 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他會幫你辦理託運,換登機牌,經濟艙20公斤以內的行李是免費的。有些東西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必須託...

沒坐過地鐵,第一次做地鐵該怎麼做

先買票,然後進驗票機,然後就上地鐵了 第一次坐地鐵,怎麼坐? free思戀不是病 坐地鐵的步驟如下 1 首先要規劃好線路,知道自己要去 要從那個站出發,找到自己最近的地鐵站,一般地鐵站都有很多出口入口,附近還有很多地鐵標識,所以要找到地鐵站並不難。一般買票的話都是在自動售票機上買的,自動售票機就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