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怎麼換乘,深圳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時間 2021-07-17 04:08:3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深圳市地鐵已開通線路:

羅寶線:(羅湖-機場北)

蛇口線:(赤灣-新秀)

龍崗線:(益田-雙龍)

龍華線:(福田口岸-鬆元,港鐵)

環中線:(前海灣-黃貝嶺)

2樓:左琴桖

呃....不用出站...是換乘站的話一般都是2條線路在那裡的啊。

3樓:聲穎慧

不出站,換乘方式應該就在樓上到樓下這樣來換乘咯,你看站內的指示牌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坐到布吉站可以換乘5號線

5樓:重要講話精神

到地鐵站,有交叉的就可以換

深圳地鐵換乘怎麼買票

6樓:我叫韋宇

如果你使用的是深圳通的話,就是進站和出站刷一次卡就好了

如果是買“票”的話,則直接買到布吉的票。深圳地鐵無須出站都是在站內換乘。深圳北坐到布吉站需換乘你下車後,按站內提示路線換乘龍崗線就可以了。

7樓:只恨那年春衫薄

你好,我知道怎麼坐,但是你問題說得太亂了,請問你是從深圳北站到龍崗**呢?因為龍崗是一個區。

你上面說的沒錯,你在深圳北站坐環中線到布吉站,布吉站下了之後,你就能看到箭頭指引你該去**換乘“龍崗線”。你按照指示走就可以了,一般看指引就可以了,不需要問人的,當然你也可以問工作人員。

ps:買票是從深圳北就要開始買,你到哪一站下就買哪一站的票。不是你到了站之後再買票。因為你進站是需要刷票的,深圳的單程票是一塊一元硬幣大小的圓圓的塑料幣。

如果有不明白的,你可以繼續追問我。

地鐵換乘不下車怎麼換乘,地鐵換乘不下車是什麼意思?

今夕何夕是朝夕 地鐵換乘不下車的這種換乘方式好像是沒有的。換乘地鐵是需要坐到中轉站,然後再坐你需要坐的車,所以換乘是必須下車的。不下車你就只有一趟車坐到終點站。地鐵換乘不下車是什麼意思? 謙幻雪戀 城市地鐵線綜合交錯,換乘在日常生活是極其常見的生活場景。換乘不下車,並非字面意義上的不下車,而指的是不...

換乘地鐵要夠買幾次票,地鐵換乘要買幾次票?

愛小杰的笨小孩 如果地鐵是無縫連線的買一次就可以,買票的時候買你要到的終點站。 只要不出地鐵站,可以無限換乘。北京地鐵 採納有木有 一次就可以!買票進去地鐵站只要不出地鐵站你愛怎麼換怎麼換!地鐵換乘要買幾次票? 讚的都帥 買一次票即可,可以直接買到目的地。地鐵換乘是不需要買票的。你買的票是全程的,就...

廣州地鐵換乘需要再買票嗎,廣州的地鐵換乘需要再買票嗎?

服裝 親,不需要呢,進去時候買票就好啦 小賢有點帥 不需要 買票時直接買你要到的站點的票,中途直接換乘,無需出站 廣州的地鐵換乘需要再買票嗎? 1 如果是直接買到石基的票,就不需要出閘買過票直接換乘就可以了。2 而現在買的是萬勝圍的票,就要在萬勝圍出閘重新買到石基的票。 1 你要到石基,就直接買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