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考本科了到底還要不要專公升本了現在也不小了糾結

時間 2022-02-01 19:34:51

1樓:木棉李

你的自考本科就是專套本吧,其實我認為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比套本的高,能公升就公升吧

2樓:

既然報了,就去參加考試吧!以後工作中學歷還是會用到的!即使你以後自己創業,有那麼一天你也會有用,要麼你一輩子去賣羊肉串啥的!

那就別公升了。哦,挺清楚了,那你個人是想繼續上學還是早點進入工作

3樓:低調的孩子

你認為那?現在有些時候學歷就是敲門磚,有的時候就感覺沒有什麼大用處,但是我唯一能給你說的是自考的一年比一年難

4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有什麼好糾結的,不要去上專公升本,上完以後你會發現跟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是差不多的,白白浪費兩年時間。現在考研考公務員,自考都是跟統招一樣的,在事業單位也是跟統招一樣的

5樓:

公升,選擇專套本自考是為了給專公升本壓低,保險.

既然選擇自考本科快完了,如果有機會專公升本,一定要公升.

專公升本是統招本科,要比自考的好,再上兩年,那都是小事.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全日制本科,當然要繼續上本科。

別糾結了,去繼續念專公升本吧。那個文憑值錢。

我已經報了自考本科,還要不要再專公升本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報了自考本科,最好再專公升本,如果專公升本成功,就不需要自考本科了。

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憑效力與個人的努力學習程度相關,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本科學歷比專科學歷找工作的優勢顯而易見,專科學歷,無形之中將喪失許多理想的工作機會。當然,高學歷並不必然能事業成功,許多沒有學歷的人一樣創業很成功,但當今社會通常學歷越高工作機會越多,上公升空間越大,發展速度越快。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報考了自考本科,

就沒有必要再專公升本,

自考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9樓:伊雲飄絮

我當初也是這樣的,我兩個都考了,在校生專公升本比較難考,競爭比較大。自考本科可以考,保個本,考個不同專業的,這個專業可以是相關的,我當初就是考了漢語言文學的自考本科,考上了師範大學小教語文的全日制兩年制本科。全日制專公升本含金量很高,可以跟四年制本科相比,享受同等待遇,但是自考就有很多地方不認了,考研,考公職都跟專科同等待遇。

10樓:古城是我家鄉

1有能力,你就報,沒有能力不報,畢竟時間有限。

2自考本科也較難。

11樓:夢阿歡丫

可以專公升本試一下,考上了就繼續讀.考不上至少也嘗試過努力過,至少不會後悔,自考本科和專公升本也不衝突不影響.

我現在自考已經考完11門了,感覺看出來問題不大,現在在糾結到底還要

12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建議繼續報讀自考本科,因為從高考擴招開始,本科生數量大幅增長,如果仍持有專科學歷,那麼在求職就業時將處於落後於大部分人,因而會處於劣勢地位,不利於今後的職業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自己覺得是否需要乙個本科文憑了

我現在已經考完自考本科了,但是學校現在有專公升本的考試,我到底要不要考呢?求解

14樓:菊子

專公升本和自考本科不矛盾的,你可以考跟自考的不同學位的專業,到時候可以拿雙學位,是個很好的選擇!

15樓:創業一二一

既然有了就沒有必要在重複了, 好好學學英語,考些職稱, 做些鋪墊,如果考研,參公也會省去很多麻煩

16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總的來說全日制本科比自考好點,不過錄取很低,不一定你能錄取,能錄取讀個很不錯。

17樓:水之精玲

要是有好的學校,還是建議考,如果只是一般的三流學校就算了,但是從全日制的角度來說,還是考的好,努努力

18樓:

不用了。你明年就拿到畢業證了。浪費錢啊

我很糾結,要不要專公升本,家裡經濟條件不太好,想要個本科學歷,但是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選擇自考專

bai昇本,

首先,自du考授zhi課自由,可以一dao邊工作一邊考試,這版樣能為家裡減輕負權擔,

其次,自考含金量高,國家承認學歷,

最後,自考沒有任何的限制,自考本科只要有專科畢業證即可,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人力資源管理,如果拿到這個學歷想著以後工作用,能學到知識,工作中也能用得到,

這個專業可以從事行政、文秘方面的工作,工作發展前景非常的好,未來自己會有更好的發展。

20樓:雪染花白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公升學歷。

自考本科要不要英語考幾級

自考本科不需要公共英語等級證書,自考本科本身就有英語二,通過了就可以了 還有 學位考試英語,有的省份公共英語 證書可以替代,但絕大多數省份還是需要參加學位英語考試的,學位英語考試難度和自考本科英語二接近。 du知道君 自考本科的英語 二 是必須課,但是如果不想考英語 二 可以用如下方法對頂 一 專業...

我要不要和她交往,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跟她交往下去?

如果你們都是帶著不好的情緒開始戀愛,最好不要,免得兩敗具傷。如果她來找你,建議你只需要適當安慰她,等你們大家都冷靜了再說。你覺得可以就可以談,你覺得不可以,就別說談,你自己都會刻意迴避。你心裡面怎麼想就決定了你是否要和她談了。這種女人最好別要,如果你是特別特別愛她不怕自己被傷害的話,可以 她是因為剛...

自考本科的學校要不要分數?安徽有哪些自考本科的學校

不要分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 修夠學分即畢業。全靠自己那麼自考辦報名即可,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的助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