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去掉桌面右鍵圖示排列列表裡面的「桌面清理嚮導 R和「在桌面上鎖定web I 」

時間 2022-01-09 16:40:10

1樓:因為你所以我

「在桌面鎖定web專案」和「執行桌面清理嚮導」是系統既定的選項,使用者可以設定使用不使用,但不能刪除選項。

1、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如果「在桌面鎖定web專案」「執行桌面清理嚮導」前邊有勾,說明使用了該項,不想使用,將滑鼠指標移到選項處,使其反白,點選,退回桌面,重複上邊的操作,看前邊有沒有勾,沒勾就是沒選用,想用,再選中點選。

2、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桌面清理—不勾選「每60天執行桌面清理嚮導」--web—不勾選「鎖定桌面項」—確定。想用再勾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如果「在桌面鎖定web專案」「執行桌面清理嚮導」前邊有勾,說明使用了該項,不想使用,將滑鼠指標移到選項處,使其反白,點選,退回桌面,重複上邊的操作,看前邊有沒有勾,沒勾就是沒選用,想用,再選中點選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運用xp系統自帶的執行桌面清理嚮導r,建立乙個資料夾再重新命名,這樣螢幕的圖示就少了,右鍵點選-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r-重新命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跳到組策略---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刪除桌面清理嚮導---右鍵屬性-----已禁用,點選確定

請採納,我有任務的,上面方法絕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確定,(或者編乙個bat命令),跳到組策略---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刪除桌面清理嚮導---右鍵屬性-----已禁用,點選確定

臉上的斑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斑怎麼才能去掉?

黑豆燉雪梨可美白去斑黑豆和雪梨兩味食物一同燉煮,可改善面色晦暗無光澤 易生色斑 黑眼圈及面部油膩潮紅 易生痤瘡等 問題,同時可 肺陰虧虛所致的毛髮柔弱 色白等症,下面介紹一款食療方,以饗讀者。黑豆,俗稱黑小豆,與黃豆同屬大豆類。味甘 性溫,無毒。入心 脾 腎三經。有補腎滋陰 補血明目 除濕利水之效。...

怎麼能去掉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的快捷鍵頭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確定 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 我的電腦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刪除右邊的isshortcut 檔案 退出 登錄檔 回到桌面按下ctrl alt del 調出 工作管理員 程序 結束 explorer 程序 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 輸入expl...

手上有胎記能去掉嗎,手上的胎記怎麼才能去掉呢?手上這個胎記對我的影響非常大。

你好!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但我覺得其實如果條件沒有在明顯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介意它的,就當它是上天給你的特殊記號,但要是給你帶來了什麼不好的影響,那你就要慎重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管胎記有多難看,還是要自信的活著,因為去胎記的方法很多,但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去胎記的話,你應該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