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健身教練幫我指定下健身計畫

時間 2022-01-09 16:40:08

1樓:丁丁在此啊

健身的同時,要注意方法。

三分練,七分補! 平時營養一定要跟上,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牛奶、蛋白、牛肉等等)。如果偏瘦,平時就要加餐。

每天可以吃六餐,分別是:早餐,早上加餐,午餐,下午加餐,晚餐,夜宵。

健身手套是有必要的,手上滿是繭,就不好看了

下面是乙個計畫的模板,你可以適當調整當中的動作。

周一:胸部、肱三頭肌、腹部

胸部: 槓鈴臥推 3/組 12/次 啞鈴飛鳥 3/組 12/次 俯臥撐 3/組 12/次 肱三頭肌:仰臥撐 3/組 12/次 啞鈴頸後屈臂 3/組 12/次 重錘下壓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週三:背部、肱二頭肌、腹部

背部:引體向上 3/組 8/次 頸前下拉 3/組 12/次 坐姿划船 3/組 12/次 肱二頭肌: 槓鈴彎舉 3/組 12/次 斜板彎舉 3/組 12/次 啞鈴正手彎舉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周五:腿部、肩部、腹部

腿部: 槓鈴深蹲 3/組 12/次 俯身屈腿 3/組 12/次 坐姿挑腿 3/組 12/次 肩部: 啞鈴坐姿推舉 3/組 12/次 槓鈴頸後推舉 3/組 12/次 啞鈴側平舉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 腹部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其中要注意力竭,就是最後一下基本是做不動了

有問題可以追問

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找個健身教練問問~~

健身教練 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健身教練作文400字

教練之光 樂舞風尚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是中國領先一代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2009年被評為 北京教育培訓行業十大誠信品牌機構 稱號。作為教練培訓機構的我們,對學員培訓要求嚴格,理論知識 體能訓練及動作技巧及達標水平會逐漸提升。培訓師資方面,我們會甄選在各個學科專長及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導師任教。為提高學員水平...

想去搞健身,當個健身教練。我該怎麼去做

創體健身學院 要做健身教練,並不是自己練的好就行,健身教練還需要全面的健身知識以及訓練技能,不但自己要練的好,還要教會別人怎麼科學合理的訓練,並且會講解原理才行,這才是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所應具備的專業技能,並且後期還要考證才可以。 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想當健身教練,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個靠譜的健身...

請健身教練幫我制定乙個健身計畫,減脂塑形

keep上可以制定健身計畫的,根據你的目標進行鍛鍊。減脂塑形還要注意飲食,每天控制好攝入的卡路里。望採納。健身房器械減脂訓練計畫 健身房 健身一周計畫。星期一 跑步 器械鍛鍊。這是最常規的健身房 方法。跑步是為了讓脂肪燃燒起來,從根本上起到 的效果。通常來說,跑步時間控制在45到60分鐘間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