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0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時間 2021-07-20 15:36:30

1樓:賽普力量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想要知道做健身教練工作是否穩定,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對健身行業的發展背景、行業趨勢的簡要分析來具體的瞭解一下。

從健身教練的發展背景來看:

現如今,人們對健身的認可度很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亞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健身是獲得健康的好方式,所以健身的人不斷增多,運動健身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許多健身的人都常說,健身一旦開始,就會停不下來。而且隨著人們消費能力的增強,在健身方面的花銷也越來越多。

把錢花在防患疾病於未然上,這是值得的,要比吃藥打針強得多。由此可見,健身教練的社會認可度很高,能力水平高的健身教練,往往是深受會員認可,每天排課很滿,即使課時費很高,也一課難求。

從健身教練的行業趨勢來看:

隨著健身的人增多,健身場館和健身教練的從業人員都要增加,才能保證行業的高效、良性執行和發展。場館方面,在健身行業發展較早的地區,幾乎是每隔兩公里就可以找到一家專業的健身房、健身俱樂部等,人員密集的廣場、商場、寫字樓商務區等,健身房的數量更多。而且很多城鎮,都有健身房、健身俱樂部等落地,人們的健身意識已經覺醒,不愁客源。

所以,做健身教練,發展前景是很廣闊的,只要能力到位,努力發展會員資源,在行業發展越來越好的形勢下,不僅可以穩定工作,還可以長期保持高薪。如果你也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可以選擇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學習,以求獲得步入健身行業的知識和技能,提高能力,在行業裡謀求發展。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目前在一線城市已經開設五大校區,在北京深圳都有分校。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鞏固了自己的地位,於2023年成功上市。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指定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擁有自己的就業指導中心,入校直接簽訂就業保障協議,終身免費安排賽普學員就業。

2樓:中原肌肉人

你去看看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校的招生標準就知道了。我記得男性要求是160以上就可以,女性要求155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沒有問題,男士就相對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58都可以做臥推教練

做健身教練對身高有要求麼?

5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各個城市的發展並不均衡,只有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迅速,二三線城市以及其它小城市,還有很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開啟健身市場。相信以後,大家健身意識深入人心,健身行業的市場會進一步擴寬,給大家提供了更廣的市場。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通過健身行業近幾年的發展現狀,健身教練的市場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廣,做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大家要想在前景無限的健身行業中有更好的發展,需要加強綜合專業素質,豐富自身的健身經驗,要知道專業才是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發展下去的關鍵。

只有專業技能全面了,才能給更多的會員提供專業指導,擁有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發展。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對身高還是有點要求的,但是要求不高,男性160以上就可以,女性155以上就行了,所以164是絕對可以當健身教練的。

7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對於身高還是有要求的,但是門檻設限並不高,男性身高在一米六以上就可以,女性在一米五五以上就可以,因此164的身高,是可以做健身教練的,身高並不是決定性因素,主要還是自己的專業能力。

8樓:愛吃小孩是我

無特殊身高要求,男的身高高於一米六,女的身高一米五以上就可以,不用擔心,沒有影響的。

9樓: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健身8年了,現在就在健身房工作,身高對工作沒有影響,健身房需要的就是熱愛健身有證書有責任心的人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主要是老闆自己嚴管的問題,不過老闆一般只看你教的怎樣啊!我以前有個老師身高好像也很矮啊,不過照樣拿錢交我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既然練過就應該懂得健身的方法,或者說自己的訓練計劃,你需要的應該是運動生理學的知識,我有個大學同學和你的身高類似,也是健美愛好者,在北京的某個俱樂部當私教。65公斤,165cm,深蹲200公斤,臥推100,硬拉220.

12樓:終極正義

個別高檔健身俱樂部對身高是有要求的,不過是金子一定有機會發光的!

13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做健身教練對身高要求不是很高,女生高於155cm,男生高於160cm就可以,所以您的身高條件是完全沒問題的。

做健身教練吃香嗎?女孩做健身教練吃香嗎?

中國健身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同時也是野蠻生長的狀態,新生從業者機會大,挑戰也很大。目前中國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過了美國 但是人口的滲透率是達到,遠不及美國的17.82 中國的健身市場仍存在巨大的上公升空間。在全國37627家健身房中,健身工作室佔比高達,數量達到26414,人們生活的周邊,每週...

長得醜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

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

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的,只有學習了才能深入,只有深入了才能舉一反三獨立思考,祝你早日成功 要成為健身教練,還是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才行,這樣才能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再考取證書,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效率更高,學習的內容更全面,在健身房當學徒,難免學的東西少,而且用時長,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