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身教練的條件會不會很嚴呢,健身教練的要求會不會很嚴呢?

時間 2022-09-28 07:55:04

1樓:瑞德健身學院

首先,體能就是做建設教練需要過的關卡之一,在進行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時候,也會對體能有一定的要求,只要你在考試之前達到體能標準就可以了,一般來說經過系統的健身教練培訓,想要達到標準非常簡單。

其次,是真的對健身行業感興趣,興趣就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只有真正的喜歡,才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只有堅持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最關鍵的是還要掌握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技能,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內容就是為了會員提供一對一的健身服務,所以需要的專業知識需要非常全面和系統,比如運動解剖學、運動營養學、運動**學等等。

當然,你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是,你還需要擁有權威的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是你進入健身行業的敲門磚,在面試找工作是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所以說選擇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2樓:禰皓

不會的,這主要是老闆自己嚴管的問題,不過老闆一般只看你教的怎樣啊!我以前有個老師身高好像也很矮啊,不過照樣拿錢交我們

3樓:

做健身教練的條件應該很嚴。因為,要考慮教練的綜合素質。在心理上要健康,身體上更要過硬的健身技能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做健身教練的條件也不會很嚴格。需要掌握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有cbba健身教練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等專業課程培訓。

而且我們的培訓導師教學經驗也比較豐富。

5樓:最愛八雲

不會呀。本人也打算去翰林健身學院參加培訓,然後去做健身教練呢。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要想成為健身教練的條件並不高,一方面要求掌握專業的健身知識技能,有實踐經驗,另一方面則是要具備行業認可的證書。一般需要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私教國職證考試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和學習,大部分機構每個月都會有國職證書的考核。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需要掌握專業的健身理論和技能。

理論需要掌握的有:運動生物力學、人體解剖學、生理學、心理學、營養學等;技能方面需要掌握的有:抗阻力訓練、有氧運動及器械使用、拉伸練習、形體訓練。

現在健身房都是持從業資格認證上崗的。

7樓:創體健身學院

成為健身教練的條件並不高,一方面要求掌握專業的健身知識技能,有實踐經驗,另一方面則是要具備行業認可的證書,自身的體型也要好才行,要求並不高,只要努力學,都可以做到。

健身教練的要求會不會很嚴呢?

8樓:百香果濃

健身教練的要求說嚴也不嚴,說不嚴也嚴。健身教練的門檻很低,基本上只要熱愛健身教練都能進入這一行業,但同時健身教練是個專業要求非常高的職業,要具備身材,專業,證書等··· ···當然只要自己努力一把,這些都能很快掌握。在對待會員方面,因為教練需要指導,監督和幫助客戶以最安全的方式進行運動鍛鍊,並達到客戶的健身目標,所以也算是比較嚴。

9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能型職業,要成為健身教練不僅要系統學習行業所需的專業技能知識,還要考取行業認可的證書,只要具備這兩點,就有了成為健身教練的資格。

健身教練的要求會不會很嚴呢?

10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能型職業,不僅自身的體型和理論,實操都要達標才行,還要考取到證書,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自身肯努力,那麼並不難。

1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是個專業要求非常高的職業,要具備身材、專業、證書等,自己要努力這些也都很快就能掌握,所以真正專業的健身教練要求是比較嚴的。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了解所選的私教。

12樓:孤獨何處不在

一般都是按照健身的方式方法來教的,要不然就達不到你的要求了,不能說是嚴格!

健身教練的要求會不會很嚴呢?

13樓:環明軒

不了解這個行業,不太清楚對健身教練的要求嚴格不嚴格。嚴格要求自己是對人對事最基本的態度。

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怎麼辦?

14樓:小王老師**解答

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鞏固一下自己的專業技能,如果是不想離開原來的行業可以換個公司試一下的。

1、要掌握一定的健身基礎專業知識,還有專業的訓練動作和技巧,有一定的比賽經驗,能夠為那些健身房裡的想要打比賽的會員提供一些有用的經驗。

2、還有就是關於人體的基礎營養學,會為會員制定合理科學的飲食計畫於訓練計畫。

3、掌握知識是健身教練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這不僅指要掌握最時尚的健身知識而且意味著你必須擁有一些資格證書。有幾個專業的健身組織可為你提供這一型別的證書,從中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4、可以把自己很好的推銷出去,讓更多的會員來參加自己的課。這個不論是對健身房,還是教練自己,都是很重的。

15樓:鉞開霽

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這就對了,因為你根本就不夠資格,專業水準很差,靠混日子怎麼能行呢,要想做下去必須端正態度,提公升專業技能才成功。

16樓:

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怎麼辦?做身教練混不下去了,你可以去。找別的合適的工作去幹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重新找乙份工作。

17樓:

這好辦,乙個大活人還能讓尿憋死,換個地方或者換個工作繼續努力拼搏不就行了嗎。

18樓:川川倪

你或許是基本功不紮實,而引起單位的解聘,或者是當健身教練有道德行為方面的問題,那麼你應該端正作風,提高自身的健身素質,如果還想做這一行的話,不妨上別的健身房去應聘,否則就改行做其他行業,或許會比以前更成功!

19樓:巢韶容

對自己要有準確的定位,清醒的認識,只要踏實肯幹,積極努力,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位置。條條大路通羅馬。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 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說明你對於自己的工作態度不對。怎麼能叫混呢?你認為是做不下去有幾種情況 一是你的業務水平不行 我認為...

21樓:清潔能源太陽灶

健身教練是吃青春飯的。所以建議你及早在學習一門新的技能。藝多不壓身,多一種技能就多一門謀生的手段。

22樓:

既然是健身教練,身體素質一定很不錯吧,有那麼一副好身闆幹什麼不行啊?不要怕

23樓:時刻不在象

我認為你健身教練缺少人氣,還有經商的經驗,或許自己真本事折服不了別人就會混不下去。

24樓:琴大大

做健身教練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遠的不說,單看目前健身行業的發展趨勢,健身房、健身俱樂部越開越多,健身的人逐漸增加,人們是非常有健身熱情的。

做健身教練,需要有很強的專業性,課時較多的健身教練每天也比較辛苦,但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課時多業績好的健身教練,收入也十分令人羨慕。如果覺得自己的工作太辛苦,不妨先休息一段時間,給自己放個假,利用這段時間到培訓學校,再學習一些新的、先進的健身技能,提高自身的行業競爭力,等再次回到職場時,就增加了賺錢的本領,合理安排課時,煩惱迎刃而解。

25樓:分享直接直接

帶上證件資親自到縣城去辦理。免得緊等……又著急用。

26樓:搖曳生姿的薔薇

改行唄,現在那麼多的就業方向。

27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髒家,賺的不夠花嗎?

當乙個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嚴格嗎?

28樓:賽普力量

在全民健身政策的影響下,健身儼然成為了當下社會的主旋律,健身行業的發展前景也日益明朗起來,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業中。隨著健身行業不斷發展,對從事健身教練的人也提出了很多要求,那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健身教練?做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很多人認為想要成為健身教練,年齡不能太大,需要高學歷,而且退伍兵,體育生更佔優勢,再就是形象比較好,口才比較突出的人。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健身行業在選拔人才時,對這些方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大家喜歡健身,熱愛健身行業,有良好的服務意識,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的運動損傷和傳染病等影響他人利益的疾病,年滿17周歲,都是很適合做健身教練的。

如今健身行業確實在選拔人才時多了一些條條框框,用來約束健身教練,但是這些要求並不是很高,像學歷方面:只要有初中學歷水平、基本的理解能力就可以,身高方面:女生達到155cm、男生達到160cm就可以。

再就是對健身教練的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了,健身教練是技能型職業,所以對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就比較高了。大家如果滿足了身體和年齡、學歷、身高方面的要求,想做健身教練的話,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修煉健身技能知識,在掌握了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以後,再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都可以順利進入健身行業。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歡迎有健身夢想的你們加入!

29樓:歡歡喜喜

申報條件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申報條件

一、適應物件

從事或準備從事健身教練工作的人員。

二、申報條件

1. 初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並授課400小時以上。

(3)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2. 中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並授課達1500節。

(3)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並有一年健身教練實際工作經驗者。

(4)取得一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 高階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 指導師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指導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0樓:

嚴格的說必須符合條件才能當健身教練

當乙個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嚴格嗎?

3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專業知識。教練不僅僅是你通過自身長年累月的鍛鍊經驗更重要的還要有大量的專業知識儲備,知識儲備不是你以為的買兩本專業書看一看就能胡謅的,而是應該經過系統的學習完完全全的將知識滲透。

健身教練要掌握的專業知識包羅永珍,涉及面廣。其中有解剖學、生理學,有抗阻、柔韌、心肺訓練、體測評估、核心訓練,也有各種器械、銷售和會員管理,更有孕產、**拉伸、處方以及營養等等。當下健身教練的基本都要掌握器械訓練,新起的**教練不僅市場更廣,競爭力也更大。

學習還包括實際的操作,只有當你對於實際健身中的鍛鍊積累,沉澱出自己的訓練經驗,才能在實際教學中更好的規避風險,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所以想成為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必不可少。

2.形體。形體是最直觀的,最具有說服力,最能體現出你的身體素質。

好的形體不僅是肌肉線條力量的表現,更能說明你是經過系統的訓練,只有這樣才能擁有乙個好的形體。充滿肌肉力量的形體無論在健身中還是在工作中都更具有持久耐性,提高工作效率。

3.證書。健身教練證書有很多,但是含金量最高的要數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證書,健身作為乙個體育運動行業,具有體育局頒發的國家職業認證的證書,證書不單單只是乙個資格認證,一方面是肯定了你在健身方面的理論和實操的專業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對行業發展的負責,對自己以及以後工作的客戶負責。

擁有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是成為健身教練的一塊敲門磚,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首先要得到行業的資格認證。

4.銷售技能。成為健身教練最直接的目的是為了以健身教練這個身份在社會中生存,獲得收入是最後的目標。

如果說你擁有海量的專業知識,自身也有乙個好的形體同時也成為國家認證的專業健身教練。但是你可以把自己訓練管理的很好,卻不能將你的專業知識最好的傳達給你的客戶,或者說你如果都沒有客戶,一切都是空談,你也只是停留在自我的層面上,並不能滿足你要的生活質量。所以銷售技能是健身教練投入到實際工作中必備的技能,不僅能讓你的專業有更高的價值體現,也能為你提供更好的收入。

5.服務意識。健身教練屬於服務業的領域,所以服務意識對於健身教練的工作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首先你要有自我管理意識,要將自己時刻保持在最好的狀態,這樣你才能更好的去跟你的客戶溝通交流;其次要根據客戶的實際出發,以客戶為中心,要切實的為客戶考慮,而不是為了自己的業績收入,盲目的故意的給客戶訓練計畫;最後,要時刻關注客戶的變化

做健身教練的條件會不會很嚴呢,做健身教練混不下去了,怎麼辦?

要想成為健身教練的條件並不高,一方面要求掌握專業的健身知識技能,有實踐經驗,另一方面則是要具備行業認可的證書。一般需要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私教國職證考試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和學習,大部分機構每個月都會有國職證書的考核。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需要掌握專業的健身理論和技能。理論需要掌握的有 運動生物力學 人...

做健身教練有什麼基本的要求,當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啊?

做健身教練的基本要求 第一 18歲以上,良好的身材和形象。這個是個人形象實力。第二 專業知識過硬,健身教練是指導會員鍛鍊,讓會員達到某一方面的效果,比如會員要增肌,那就需要用到器械鍛鍊的知識以及運動營養方面的知識 第三 獲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健身教練是有乙個職業,你想在學出來參加工作那就需要...

健身教練一般都做些什麼,做健身房的健身教練都需要什麼條件

健身教練的工作職責是指導 監督和幫助會員以安全的科學健身方式實現會員的健身目標。對於健身教練而言,會員的安全是重要的,也是主要的,安全原則應該貫穿於健身教練的整個工作過程,在健身教練指導會員鍛鍊之前,第一步是對顧客的健康狀況進行調查並對體適能進行測試評估,健身教練應全面了解客戶的健康狀況,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