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綜藝是娛樂圈最掙錢的一檔節目

時間 2022-09-28 07:50:10

1樓:倩倩觀社會

在娛樂圈中,如果說到最賺錢的節目,我想我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綜藝節目最賺錢」。綜藝節目之所以最賺錢,是因為綜藝節目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歡;而且也是很多廣告商贊助的首選,加上明星們也熱衷參加綜藝節,用以提高自己的人氣。

一檔綜藝節目,如果能夠獲得觀眾的喜愛,就可以連著做下去。就如同很多老牌的綜藝節目一樣,已經做了很多年,卻一直熱度不減。之所以說綜節目最賺錢,概括起來,主要因為下面這幾點:

一、觀眾最喜歡相比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節目的投入成本相對很低;而且作為娛樂類的節目,整場節目的氛圍最為輕鬆、愉悅。

在這樣的情況下,觀眾們也就不會對節目中的細節,有著太多的推敲和要求。而且綜藝節目受眾範圍廣,能夠在播出以後,獲得大量的人前來**。

二、廣告商喜歡贊助作為一檔綜藝節目,只要有了粉絲和人氣,也就意味著它就不愁沒有錢可賺。在大量觀眾,都喜歡的情況下,就會吸引很多的廣告商前來投放廣告。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使得節目組有足夠的經費,將節目做的更好,讓觀眾看著更加的舒適、開心。

三、明星喜歡參加綜藝對於明星們來講,也非常喜歡參加綜藝節目。一方面對於自己的要求不高,只需要讓自己充分地投入到節目中來即可。

相比拍攝電影(電視劇集),觀眾對於自己的各種挑剔,在綜藝節目中,觀眾都會包容很多。

而綜藝節目在有了名氣大的明星加盟以後,也會帶來更好的收視率,這就是乙個三贏的局面。

所以綜合上面三方面的原因,使得綜藝節目成為了娛樂圈內,最為賺錢的節目。而且現在的綜藝節目,也是越來越多了。

2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獲得回報的速度比較快吧,綜藝拍攝的週期比較短,播出的時間也比較快,收益也不一定比電視劇集少。

3樓:孫曉晶

綜藝會吸引很多的流量明星參加,收視率不用擔心,而且綜藝的成本低,收益高。

4樓:尕軋

因為綜藝的錄製時間是很短的,而且綜藝也是觀眾都很喜歡**的節目,同時綜藝的片酬也是很高的

娛樂圈現狀,為什么小鮮肉越來越吃香

因為現在的追星群體變化了,從前是八零後,九零後在追星,現在是零零後和一零後在追星了。這些年輕的小姑娘小夥子喜歡的,當然是小鮮肉了,畢竟小鮮肉顏值都很高,而且也有不少演技很好的。總之小鮮肉受歡迎這個確實跟追星群體變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他們不僅帥,唱歌還好聽 乙個瘋狂的時代,只看顏值不看實力的社會,粉絲...

娛樂圈你最看好哪「一對」娛樂圈最應該在一起的幾對明星,你最看好哪一對

黃磊,孫莉這一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二人的愛情堪稱教科書。04年二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距今已15年之久,二人現在已經擁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乙個兒子了,前段時間就是黃磊和孫莉小兒子的生日,當我們還停留在他們的大女兒多多時,他們的小兒子也已經兩歲多了,9年愛情長跑。15年相伴相知,不知不覺,二人已相伴二...

目前娛樂圈的一線花旦都有誰,娛樂圈是怎麼劃分等級的,范冰冰 楊冪都擠不進超一線?

娛樂圈的青春飯不是誰都能吃得起吃得上的,很多時候新人出現的頻率比手機更新迭代的速度還要快。新人出來,老人的資源就得減少。當前能夠在娛樂圈站穩腳步並且逐漸上公升到一線的花旦都有以下幾個。首先能想到的就是趙麗穎。像穎寶這樣,沒背景,沒文憑,不僅不是科班出身,甚至連表演也沒學過,這樣的她能獲得成功,能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