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女星都不願意和趙麗穎合照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7 14:46:21

1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的女星都不願意和趙麗穎合照是因為趙麗穎真的太好看了,和趙麗穎合影簡直就是沒得一比。因為趙麗穎真的是太好看,只要和趙麗穎一合影以前所有覺得長得好看女明星都黯然失色了。

趙麗穎算是目前為止最初成功的一個吧!從一個小小龍套角色混到現在的當紅一線女星,也是相當不易的,這背後的心酸和痛苦怕也只有趙麗穎自己知道吧!趙麗穎成為一線女星之後自然也少不了和其他當紅明星一起參加活動,而趙麗穎每一次出場都能令人眼前一亮,這其中最為吸引人的就是她的身材了。

作為娛樂圈中有實力的女明星,很多人對趙麗穎是認可的。畢竟《花千骨》《楚喬傳》《青雲志》等作品,讓很多人對趙麗穎印象深刻。在娛樂圈中趙麗穎作為一個80後,雖然已經不年輕了,但是很多女星不願意和趙麗穎合影。

作為時尚圈的代表人物,蘇芒和很多明星的關係都非常好。但是當70後的蘇芒和80後的趙麗穎合影時,也顯得有點尷尬,趙麗穎顯得太美了。作為一個歌手,張碧晨和趙麗穎合影的時候,也顯得比較尷尬,畢竟穎寶太美了。

這麼多的人和趙麗穎合影都是黯然失色的,只能說明趙麗穎真的是太美了。

2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這是人家自己的原因,不方便評價。

3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娛樂圈的女星都不願意和趙麗穎合照因為趙麗穎太美了。

4樓:

因為趙麗穎真的是太好看,只要和趙麗穎一合影以前所有覺得長得好看女明星都黯然失色了。

5樓:甜小妞娛樂

好像是因為趙麗穎長得漂亮,演技好。

6樓:奧特曼會跳舞

因為趙麗穎真的太好看了。

7樓:一邊兒去

因為趙麗穎太美了。無人能比。

8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趙麗穎太多優秀了。

我們都知道女明星的**是要經過多重手續之後才能夠展現在我們飽含挑剔的眼睛之前的,而在實際生活中,她們有可能變成在道路上隨意晃動的路人甲。但是穎寶卻不一樣,離開了各種高科技的精修之後,她依然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僅憑這一點也讓她吸引了大批大批的粉絲向她湧過來,每一次宣傳**都會華麗麗的登上各種熱搜,可見她的名氣到底有多大了。

但是我們也發現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幾乎和她在一起合影的都是男生,而且還是大家都希望能夠和對方組成cp的那種,很少有女明星出現。因為一旦和她同時出現在一張**上,不管是**還是我們廣大粉絲都會難免拿兩個人來做比較。麗穎在圈中不管是名氣還是顏值都是眾裡挑一的,我想沒有女明星想被這樣一個人壓下去吧。

所以一提到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會離她遠遠的,就是不希望和她出現在同一張**上。

毫無疑問亦菲仙子的臉和氣質是要蓋過很多明星的,但是在一次外國人評價中國女明星的評比中,她的顏值加能力只停在了第十位,而我們可愛又善良的穎寶則排在了第一位。我們都沒有任何驚訝的情緒和表情,因為大家覺得這是她應當得到的。在圈裡面拼命的不止有大冪冪自己一個人,和她同樣優秀的還有穎寶,正是由於她的各種努力,所以才登上了今天的頂峰。

除了在演戲方面不斷琢磨自己的演技之外,她還積極發展屬於自己的一片沃土,堪稱娛樂圈裡面的小富婆,雖然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但是她的狀態卻要比以前好很多,在青澀中增添了一絲成熟的魅力,較之以前更加優秀了許多。

娛樂圈的女星很少與趙麗穎合照,為什麼她們討厭與趙麗穎合照?

9樓:青檸喲喲

現在提起趙麗穎,相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早些年以《陸貞傳奇》一炮而紅,《陸貞傳奇》裡的她時而古靈精怪,時而心思縝密,一直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勇氣以及堅韌不拔的精神,從一個小宮女最後慢慢升級成了高階女官。

在娛樂圈裡的所有明星當中,趙麗穎算是目前為止最初成功的一個吧!從一個小小龍套角色混到現在的當紅一線女星,也是相當不易的,這背後的心酸和痛苦怕也只有趙麗穎自己知道吧!趙麗穎成為一線女星之後自然也少不了和其他當紅明星一起參加活動,而趙麗穎每一次出場都能令人眼前一亮,這其中最為吸引人的就是她的身材了吧!

在古裝戲中,女星和趙麗穎演對手戲的不在少數,也拍出了很多美美的劇照。但是現實生活中,卻很少有女星和趙麗穎合照,這是為什麼呢?一直以來都流傳著一句話,“合照不可怕,誰醜誰尷尬”,跟天然生成圓臉的趙麗穎合影的明星都表示壓力很大,因為趙麗穎天生的圓臉簡直是整容界的照妖鏡

很多女明星為了自己光彩奪目的形象,都會選擇微整,而一與趙麗穎合照,很多微整的痕跡都會被看出來,讓蛇精臉無處可躲。這張楊穎的合照也是感覺楊穎下巴有問題,也許是鏡頭的問題或許是角度吧!不過總的來說這張**上是趙麗穎更自然更勝一籌。

本來就身材嬌小的趙麗穎,自從**成功之後就更令人羨慕了,臉更是瘦成了巴掌那麼大,任她和誰合影怕是吃虧的都是對方了吧!難怪,就連一直很瘦的楊紫和她一起合影都合出了這種效果,估計大家看了之後,都不敢再跟她合影了吧!

10樓:王先森說娛樂

趙麗穎稱得上娛樂圈的一線女明星,不過很多女星都非常討厭和趙麗穎合照,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趙麗穎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老實,不過從女配角再到如今大紅大紫的女演員,趙麗穎付出了很多,而趙麗穎和其他女明星有很大的區別。趙麗穎的臉型屬於圓臉,看起來楚楚可憐,所以趙麗穎在娛樂圈獨樹一幟,並不是尖下巴才好看,可以說趙麗穎顛覆了娛樂圈的審美。娛樂圈的女明星之所以不願意和趙麗穎合照就是這個原因,趙麗穎的長相非常適合硬照,絕對能夠碾壓其他女明星。

趙麗穎的演技非常嫻熟,也刻畫過許多經典的角色,而趙麗穎並不是科班出身,能夠將角色刻畫的如此形象,趙麗穎在私下付出了很多努力。而娛樂圈的女明星都知道趙麗穎是怎麼過來的,她們也非常佩服趙麗穎,她們之所以討厭和趙麗穎合照,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趙麗穎的氣場,別看趙麗穎看起來小巧玲瓏,事實上她是一個擁有強大氣場的女演員。

每次趙麗穎出席紅毯,都會碾壓其他的女明星,趙麗穎身材非常好,而且對於形象管理很重視,女明星如果和趙麗穎合照,那麼必然是“自尋死路”。所以在圈內,很多女明星都會避免和趙麗穎合照,而趙麗穎也被稱作合照殺手。

趙麗穎從十八線女演員再到如今紅極一時,她一直都在努力付出,這樣的演員在娛樂圈不多。趙麗穎從來不覺得自卑,她總是充滿著自信,也用演技吸引了大家,趙麗穎無時無刻都表露出這種自信,而在合照時趙麗穎的這種自信也能夠體現出來。也難怪女明星會討厭和趙麗穎合影,畢竟趙麗穎自帶光芒。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趙麗穎的顏值非常高,性格比較開朗活潑,只有謝娜這樣的人才能和她成為朋友。

12樓:

因為趙麗穎的臉太小,跟她合照會顯得自己臉大。成年人臉正常會比嬰兒臉長,趙麗穎臉的大小堪比娃娃臉啊。

13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麗穎天生麗質,小臉大眼睛小嘴巴,在旁邊合照會顯得自己比較成熟一點。

14樓:夙離殤

因為趙麗穎的臉雖然看起來圓嘟嘟的,但其實非常小,那些女明星和趙麗穎一起合照的時候會顯得臉特別大,而且趙麗穎很上相,就顯得其他女明星稍遜一籌。

15樓:

因為趙麗穎的小臉是圓嘟嘟小小的,其他明星跟他合照顯得臉會很大。

16樓:亢安露

因為拍照都喜歡讓自己小臉精緻啥的,而趙麗穎天生一小臉,怎麼個角度都比不過,當然不願意咯!

17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娛樂圈的女星很少與趙麗穎合照,她們不與趙麗穎合照得原因是可能沒機會吧。

18樓:皮卡皮卡

因為趙麗穎的臉是圓圓的小小的,一副不老容顏,和她一起拍照,會顯得自己太過成熟

娛樂圈女明星的臉型都是接近瓜子臉,為啥趙麗穎可以憑藉圓臉爆火?

19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永遠不缺乏瓜子臉的美女,但趙麗穎確實是少有的存在,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型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對於趙麗穎我們也並不陌生,她因《陸貞傳奇》一炮而紅,讓很多觀眾認識了這個臉圓圓的小姑娘,之後她出演的《杉杉來了》也颳起了一陣霸道總裁風,而收視率極高的《花千骨》也是由她擔任女主角的。所以她一度成為電視劇的收視女王。

趙麗穎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她的努力和上進,她的家庭背景並沒有優勢,而且她的學歷也不是很高,在她從事演員這個職業以前她就是一個小小的推銷員,雖然工作不是很好,但她依然認真對待,盡心盡力的工作,所以很多顧客都非常喜歡她。

而她做了演員後更是倍加努力,對於許多動作的要求都非常嚴格,尤其是在拍攝《楚喬傳》的時候動作戲很多,但她也一直親力親為,甚至身體擦破也依然堅持,只為了能夠讓讓觀眾看到更真實更堅強的楚喬。

而且她的身上還有娛樂圈中最難能可貴的一點,就是保持著‘真’,在她開始大火的時候,也引來了無數的關注和質疑,很多人都覺得她圓圓的臉型不好看,問她有沒有想整容的打算,但趙麗穎卻覺得應該堅持自我,一個演員的意義並不是由臉型決定,更多的是要看演技。而且也直言並沒有整容的打算,還表示大家都是瓜子臉有什麼意思,而且提高自己的演技才是最主要的。趙麗穎就是憑藉她的努力和真誠才深得觀眾喜愛,而且她的未來演藝事業也會越來越出色。

20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這和趙麗穎在娛樂圈一直很努力很謙虛的態度有關吧,而且她是拼命三娘大部分戲都取得了好評。

21樓:我很愛經濟學

趙麗穎雖然是圓臉,但不可否認,她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而且她身上那種勤奮刻苦的精神也是她爆火的原因。

22樓:

趙麗穎的圓臉給人的感覺還是很美的,而且肉嘟嘟的很可愛啊,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

2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趙麗穎只不過正面是圓臉,側面的線條真的超級完美的好嗎?

24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畢竟人的審美是會疲勞的,所以趙麗穎的圓臉會受歡迎

25樓:py曹豔豔

人家就是頂著圓臉拼出來的,為什麼都是瓜子臉的女星火。

26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看遍了娛樂圈的千篇一律的臉之後,趙麗穎的小圓臉就顯得很真實。

27樓:流雲映海棠

在娛樂圈女明星都是瓜子臉盛行的時候,突然出現圓臉的女星是可以讓人換換口味的。

28樓:

這個就是瓜子臉看膩了,偶爾來個新鮮的,就能殺出一條血路。

趙麗穎,為什麼能在娛樂圈那麼的受歡迎?相比於其他女明星反而就是。沒那麼火。

29樓:微微一笑傾城

也有不少抄一線女明星很火的。襲

但趙麗穎在85後小花裡

bai這麼火,一du

是她演戲確實很zhi有靈氣,個人又特別dao用功努力,非常有事業心;二是她個性率真不做作,有什麼說什麼,這樣的性格就會很討大家喜歡啊,畢竟娛樂圈都是人精,出現一個坦誠真誠的人自然很受歡迎。

娛樂圈身價最高的五位女星,趙麗穎楊冪鄭爽哪個才能算上是億萬富翁

娛樂圈身價最高的五位女星,范冰冰,周迅,楊冪,趙薇,孫儷,趙麗穎,鄭爽 我覺得身價應該這樣排 范冰冰這幾年一直走在最前沿,最能吸金,節目電影電視劇集身價都是數一數二的,雖然沒什麼代表作,但是話題度高居不下。周迅其實想排第一的,但是中國富比士榜排第一范冰冰一直前列。迅哥在電影屆的地位在中國算第一了,拿...

娛樂圈都說綜藝不請趙麗穎是為什麼

早年的趙麗穎其實在藝術方面很有天賦,但是苦於現實的原因,她並不能進入娛樂圈之中發展,但是她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自己的理想和內心想法,一直都在不斷堅持和努力著,之後的她憑藉著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和堅持,也成功的走上了藝術發展的事業道路,簽約華誼兄弟公司,並與周迅合拍玉蘭油,正是因為這樣子的經歷,讓大家都...

面對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毫無身家背景的趙麗穎是如何走到了今天

面對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毫無背景的趙麗穎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其實趙麗穎付出了很多,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 不斷提公升演技。不管是在過去還是如今的娛樂圈,對於演員來說終究需要拿作品說話,哪怕流量藝人再怎麼大行其道他們終究很難笑到最後,而真正留下來並且可以屹立不倒的只有實力派演員。趙麗穎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