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身價最高的五位女星,趙麗穎楊冪鄭爽哪個才能算上是億萬富翁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身價最高的五位女星,范冰冰,周迅,楊冪,趙薇,孫儷,趙麗穎,鄭爽

我覺得身價應該這樣排

范冰冰這幾年一直走在最前沿,最能吸金,節目電影電視劇集身價都是數一數二的,雖然沒什麼代表作,但是話題度高居不下。

周迅其實想排第一的,但是中國富比士榜排第一范冰冰一直前列。迅哥在電影屆的地位在中國算第一了,拿獎無數。後面拍了電視紅高粱身價排所有女明星之首吧

楊冪在電影票房號召也算嶄露頭角,而在電視劇集方面一共出演過3部大夥的戲,身價也算前列了

趙薇戲接的少但是名氣還在一直在消耗自己的名氣,基本都沒咋積累名氣,不好的新聞乙個接乙個的出來。

孫儷因為甄嬛傳而積累很高名氣,也算穩穩的電視方面的一線大咖

趙麗穎因為花千骨也真的大火了一把,挑劇本的眼光獨到,穩紮穩打。

鄭爽大火的戲少,緋聞不少,微微一笑很傾城算小火了一把!

她們都是輕輕鬆鬆拍幾部戲上幾個節目,代言幾個估計一年都過億收入了。

2樓:小學數學全套資料

冰冰因為偷稅漏稅崴了,沒人敢用

3樓:俞利群

那麼有錢呀?快去追呀!追來做老婆,這輩子也就不用奮鬥啦!哈哈!

4樓:

最高的應該是范冰冰吧

5樓:

趙麗穎必須第一啊!

范冰冰老了,顏值越來越差了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裡哪個演員的身高最高,中國娛樂圈身高最高的藝人是誰

姚明,在籌畫電影。n多nba明星出演。從這上說,他已經是娛樂圈了人啦!身高最高者非他莫屬。高以翔,195cm 黃志瑋,193cm 陳建州,189cm 鄭元暢,188cm 郭品超,187cm 寺唯巨集正,186cm 阮經天,186cm 馬德鐘,186cm 博焱,186cm 劉燁,186cm 胡歌,18...

娛樂界中,誰的學歷最高?娛樂圈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還在他老娘肚子裡呢。楊瀾 北京外國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事務學碩士學位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校董。喻恩泰,就是在武林外傳中演呂書生的,他是博士學歷,目前在娛樂圈中學歷最高。李冰冰小學教師,鳳凰傳奇據說賣過洗滌用品,張國立 阿杜工地上的肌肉男,郭富城扛麻袋能手。孫楠 孫悅都做過流浪歌手。學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