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界中,誰的學歷最高?娛樂圈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時間 2023-02-11 23:20:06

1樓:新莊夏樹

還在他老娘肚子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楊瀾 北京外國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國際事務學碩士學位;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校董。

3樓:夢夢

喻恩泰,就是在武林外傳中演呂書生的,他是博士學歷,目前在娛樂圈中學歷最高。

4樓:飛花逐風

李冰冰小學教師,鳳凰傳奇據說賣過洗滌用品,張國立、阿杜工地上的肌肉男,郭富城扛麻袋能手。孫楠、孫悅都做過流浪歌手。

學歷高的有啊,比如說水木年華的成員清華的,雪春清華的,劉歡大學英語教授,何炅。王力巨集 謝霆鋒 莫文蔚都是高高的學歷,都有十八班武藝的。

5樓:

玉皇大帝 --登天到頂啦。

娛樂圈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舉幾個例子:

喻恩泰,**戲劇學院表演學、導演學雙學位博士、上海戲劇學院導演學博士。

陸鵬,北京師範大學電影學博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碩士。

王力巨集,美國伯克利**學院雙學位碩士。

蔡康永,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雙學位碩士。

趙薇,北京電影學院導演學碩士。

胡海泉,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陳建斌,**戲劇學院碩士。……

7樓:風生誰起

王力巨集莫文蔚學歷都挺高的。

香港娛樂界誰地位最高

8樓:他說你叫冬瓜

樓下說成龍也行,不過成龍都已經沒在香港娛樂圈發展了。人家要代表的是中國。

香港現在唯一撐的了門面的無非就是四大天王 陳奕迅謝霆鋒這一批老一輩的人了。

9樓:皮卡多多主

按資歷輩分來算的話,就是謝賢,其次李小龍(但是李小龍不算是香港娛樂界的,應該是國際界的,但是活著的時候在香港沒有謝賢強);如果按現在的人氣知名度影響力算的話,就成龍劉德華張學友洪金寶了。

10樓:艾康生物

綜合來說,第一人應該成龍。

娛樂圈有哪些人學歷高的嚇人?

11樓:春日嚮往裡清晨

娛樂圈哪些學歷高到嚇人的明星,沒想到高學歷的他,原來是中國人。

中國娛樂界學歷最高的明星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琪是迄今為止我只道學歷最好的,她雖然大學沒畢業就出來唱歌,不過她原是哈佛大學二年極的高才生,後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踏上了歌唱的道路,學歷最低的可能也有吧,不過不好說,像是張含韻,她還沒高中畢業就是明星。

娛樂圈高學歷明星有哪些?

13樓:赤果果

娛樂圈有不少女明星,她們既有姣好的容顏和出眾的氣質,又有強勁的實力和不俗的人氣,同時還有著傲人的學歷,這些都成為了她們走紅以及長盛不衰的資本。高學歷女星比其他女明星多的不僅僅是才女的光環,她們擁有更多的則是內在的知識積澱。戎戎本文就來為大家曬一曬這些學歷最高的女星吧!

據香港**報道,劉德華去年年初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大半年如今已**,準備拍戲及籌辦明年巡迴演唱會計畫,同時還獲香港樹仁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也為他首次獲香港的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實在可喜可賀。

《武林外傳》中所飾演的呂秀才讓他一夜成名,2023年憑藉電影《做次有錢人》獲得第4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隨後又演繹了《李可樂尋人記》、《擦槍走火》等影視作品。他以戲劇表演上超強的掌控力在業界享有盛譽。

他就是喻恩泰。

算得上是華人演藝界中學歷最高的一位了,他取得了**戲劇學院表演學、導演學藝術研究雙學位博士以及上海戲劇學院的導演學博士,還曾經以交換生的身份去牛津大學攻讀了乙個學期的莎士比亞戲劇。在本科階段,年年拿校級獎學金,研究生考試也是全校第一名。

李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學學士】

提起高學歷男神,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咱們的清華哥哥李健了。高中那會兒,李健就已經是公認的學霸了,2023年,李健憑藉50分的特長加分,被保送進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至於為什麼選這個專業,李健任性地表示:

「聽說這個系分數最高,我覺得自己反正有權利選,就選乙個最賺的吧,分最高的。」

趙薇【北京電影學院導演學碩士】

李治廷,18歲考入倫敦帝國理工大學物理系,同時在校期間不斷將其個人創作的**作品寄回公司,三年後畢業回港正式進入娛樂圈。敲黑板!帝國理工大學在2016-2017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8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認為英國大學的三甲之列!

這所學校於2023年由英國維多利亞女王親自建立,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英國名副其實的老牌名校,距今一共出過14位諾貝爾獎獲得者。並且帝國是寬進嚴出政策,據說每年淘汰四分之一的學生!但是聽聞學霸李治廷在上學期間還經常出去跟人玩樂隊……

和這些明星相比關曉彤之前因為在綜藝上,因為會解2元1次方程而被標上學霸的標籤,這也讓很多人吐槽,會解方程就算是學霸了,這東西小學生都會做,這簡直就是反映了娛樂圈的學歷和智商吧。

娛樂圈有哪些高學歷明星?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當今娛樂圈誰唱現場唱的最好,中國娛樂圈誰的唱功最好?

個人覺得台灣的,如蔡淳佳的歌不錯大多都是很抒情慢歌,還有一女生江美琪的歌也很好聽,還有許茹芸 梁靜茹唱的也不錯,這四位的現場和cd的感覺都差不多一樣,內地的當然就是如張靚穎 韓紅 田震 孫楠這樣的實力派歌手唱現場時不錯,香港的好像這幾年歌手的成績都不怎樣,也就陳奕迅唱的還好啦!以上只是個人拙見!希望...

娛樂圈裡哪個演員的身高最高,中國娛樂圈身高最高的藝人是誰

姚明,在籌畫電影。n多nba明星出演。從這上說,他已經是娛樂圈了人啦!身高最高者非他莫屬。高以翔,195cm 黃志瑋,193cm 陳建州,189cm 鄭元暢,188cm 郭品超,187cm 寺唯巨集正,186cm 阮經天,186cm 馬德鐘,186cm 博焱,186cm 劉燁,186cm 胡歌,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