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娛樂圈誰唱現場唱的最好,中國娛樂圈誰的唱功最好?

時間 2022-07-12 00:10:06

1樓:

個人覺得台灣的,如蔡淳佳的歌不錯大多都是很抒情慢歌,還有一女生江美琪的歌也很好聽,還有許茹芸、梁靜茹唱的也不錯,這四位的現場和cd的感覺都差不多一樣,內地的當然就是如張靚穎、韓紅、田震、孫楠這樣的實力派歌手唱現場時不錯,香港的好像這幾年歌手的成績都不怎樣,也就陳奕迅唱的還好啦!以上只是個人拙見!希望所有的歌手都能以真唱示人,拒絕假唱!!!

2樓:沐漾戀上壞

呵呵,我來給lz推薦乙個人吧

韓雪 lz知道她吧應該 我不是她的fans但是她唱功的確毋庸置疑。

韓雪雖然演戲為主,但她的聲線非常不錯,她演的電視劇集的主題曲大部分都是她演唱,很多綜藝節目中韓雪出場唱歌都能表現出她比其他專業歌手出色的嗓音和現場唱功。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上海衛視的娛樂無極限節目,有一期嘉賓是韓雪,當時她剛剛出了《夏天》那張**,在節目現場清唱了一段副歌部分,發揮的很專業很出色呢~

lz有時間的話可以聽一聽韓雪的聲音,《夏天》、《狂想的旅程》兩張**中都能體現她的功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杰倫

反正是實力派現場就唱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唱現場唱得好的還是 韓紅 吧

5樓:

花兒樂隊,特能帶動氣氛

6樓:小狄

張靚穎!!海豚音啊!從不假唱!

7樓:

仁者見仁~個人認為是陶喆~

中國娛樂圈誰的唱功最好?

8樓:紫色瘋狂

很多人啊。

真正唱功好的人,清唱就聽得出來。

張學友對**的駕馭能力絕對的好,大神啊。

張杰也不錯,他在萊卡我行我秀得冠軍時,清唱了後街男孩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讓我一直記得他。

還有滿文軍,聲音很穩,現場和錄音絕對是一樣的。

9樓:流浪

覺得閆維文不錯哦

還有本人推薦林志炫,他很厲害哦,現場唱功很棒,唱片錄製就是一次成型,他曾放話,沒聽過他的現場,就沒聽過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獨張國榮稱的上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非常棒的新生力量!

娛樂圈戲演得好,唱歌又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12樓:談燕琴

張衛健啊!本身就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的,人品也好,演戲也專業,唱歌更是可溫柔可大氣。很多人知道他的經典的影視作品像少年英雄方世玉,小魚兒與花無缺,港版西遊記等等數不過來,不過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有很多,真真假假,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身體健康,月圓了,疼愛,真英雄,大無畏等等等等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在中國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是誰

說到娛樂圈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我第一反應就是何炅,提起他,感覺大家對他印象都非常好,都沒有幾個人說過他的壞話。也許,這就是優秀的人,別人都是尊敬,而不是詆毀。為什麼說他人緣好呢?我覺得從一些方面可以看出,說到何炅,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不但情商高,對人也非常真誠。可以說,娛樂圈大部分都是他...

當今娛樂圈中,你感覺誰的排場比天還要大?

覺得娛樂圈當中如果講排場比較大的還應該首劉德華,我覺得畢竟他是絕對重量級的超級明星。娛樂是什麼意思?娛樂的意思 1 使人快樂 消遣 場所。到歌舞廳去 2 快樂有趣的活動 下棋是他最愛好的一種 娛 字在古代又通 悟 領悟的 悟 娛 是一種領悟之後的情緒 而 樂 在甲骨文中是成熟的麥子的意思,所以娛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