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是誰

時間 2022-01-06 00:25:06

1樓:昏昏線

說到娛樂圈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我第一反應就是何炅,提起他,感覺大家對他印象都非常好,都沒有幾個人說過他的壞話。也許,這就是優秀的人,別人都是尊敬,而不是詆毀。為什麼說他人緣好呢?

我覺得從一些方面可以看出,說到何炅,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不但情商高,對人也非常真誠。可以說,娛樂圈大部分都是他的朋友,因為他會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喝酒,聽你傾訴。記得有一次,謝娜說過,她以前特別傷心的時候,自己乙個人悄悄的躲在角落哭泣,當何老師去看到她的時候,不斷安慰她,甚至看到謝娜哭得這麼傷心,他也不知不覺就跟著她哭。

何老師和黃磊也可以算是多年的老友了,他們認識有10多年了,雖然平時工作很忙,可是他們還是會抽時間去聚會,聊聊家常。何老師還會提拔一些新人,覺得他們好的,就幫他們引薦導演。也許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別人也真心對他,因為他是乙個溫暖的人,看到別人被誤解,他會在節目中,不露痕跡的幫別人解釋事情的真相。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被他幫助過的人。

他總是這樣暖心,當發現別人尷尬的時候,他總是靠他的高情商,不動聲色的緩解別人的尷尬。這樣的何老師,我相信有許多人都覺得他是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明星吧。而且,他的高學歷,舉止談吐之間,總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他。

2樓:想你了

在中國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是成龍。因為成龍在道的時間很長,並且處理人事之間的關係微妙威少。

3樓:薇笑

何炅何老師吧,他和好多明星都熟悉,而且人又好,好多人都誇他,對朋友也很好,是大家眼裡的好朋友,好長輩

4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要說人緣最好的男明星,那一定就是快樂家族的何炅了,他真的非常的優秀。

5樓:暖心家的呆晴

說到娛樂圈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我第一反應就是何炅還有黃磊。

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何炅了,何老師的人緣可是數一數二的好。

7樓:

感覺在娛樂圈中人緣比較好的男明星,比如說成龍大哥,何炅老師。

8樓:田螺姑娘

據我所知,在娛樂圈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是何炅,他過生日大半個娛樂圈送祝福

9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在我們中國的娛樂圈裡,人緣最好的,應該算得上是何炅老師了吧。

娛樂圈有哪些男星的人緣超好?

1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娛樂圈裡面有一些明星,因為個人身上的特性,很受人喜歡,因此他們在娛樂圈當中的人緣非常好,下面來看看那些有著好人緣的男明星。

何炅,他在娛樂圈絕對是人緣最好的一位男明星。他主持《快樂大本營》多年,在節目當中不僅照顧著幾位小輩主持人,還對來參加節目的嘉賓和藝人也是非常照顧,即便是新人,也從來不會將人忽略了。而且還會經常提攜新人,比如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給新人送上祝福,為新人增加一些流量和**率,還會將品行或者是有能力的新人推薦給別人。

可以說在娛樂圈,幾乎大部分的人都受過何炅的恩惠。因此在娛樂圈裡面極大部分的人都和他交好,平時他有些什麼臨時需要救場的,乙個**打過去,即便這個人很忙,也會抽出空來幫忙。

胡歌,他的人緣也是非常好,這些年,胡歌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尤其是《琅琊榜》,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是他事業當中的巔峰作品了。有實力有顏值的胡歌,在做人方面也是非常成功,即便他現在已經站到這麼高的位置,獲得這麼高的成就,可是對著老一輩的藝術家,他永遠都是對他們保持著敬畏和尊敬之心,因此在娛樂圈當中,他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

王凱,他是最近這幾年開始紅起來的,憑藉著《歡樂頌》裡面的趙醫生一角獲得不少人的關注,之後更是出演了好幾部熱劇,《琅琊榜》《偽裝者》《大江大河》等等,這些電視劇集口碑都相當不錯。走紅後的王凱還是一如既往地低調,而且做人也是很有分寸,很少出現緋聞,因此他的人緣也是一直很好。

11樓:餵食小分隊

何炅。都說何老師是娛樂圈中情商最高的人,基本娛樂圈一半以上都跟他是朋友。

12樓:e時光再燃

何炅和黃渤,是娛樂圈裡面,人緣都是特別好的。而且有許多真心朋友。

13樓:霧拉拉

娛樂圈裡面,黃磊、吳磊、何炅、胡歌這些人的人氣都很高,而且人緣也好。

娛樂圈裡面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14樓:我愛度桑

在娛樂圈裡面人緣好的明星有很多,趙本山就是其中乙個,我們都知道本山大叔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很大,就是因為出道比較早認識的人都是大佬。經常可以看到他請很多的明星吃飯,無論是港台還是內地,都是他家的座上常客。

而且有很多人遇見了麻煩,也願意找本山大叔幫忙,每一次他都會慷慨幫助。所以趙本山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非常好。也正是他的好人緣,讓他的徒弟們在娛樂圈每乙個都混得風生水起,所以說在娛樂圈裡提到趙家軍基本上都耳熟能詳。

從這一點也看出了本山大叔的影響力。

15樓:影視小迷叨

說起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我覺得那一定是謝娜了,我感覺她有好多朋友,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丈夫張杰與她感情深厚,而她的朋友也特別多,像是趙麗穎和張碧晨,都是謝娜的好友,我感覺她的人緣真的太棒了。

當然謝娜之所以有這麼好的人緣,我感覺得益於她的性格,開朗活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心生好感,結交各種各樣的朋友,這樣的明星還是非常討喜的,所以我也喜歡謝娜,羨慕她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畢竟這樣人生才足夠精彩。

16樓:

所以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他才有這麼好的人緣。乙個高情商滿懷正能量帶給他人溫暖的人是沒有任何人會去拒絕的,同樣蔡康永的不抱怨,也應該是他為什麼那麼優秀的原因,他是乙個特別努力特別勤懇的人。在節目上識大體懂得怎樣把握全域性,說話也特別有分寸感,不像小s,說話有時候橫衝直撞,這點上他倆形成了乙個鮮明的對比。

他的人緣好,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蔡康永每次寫的書都會大賣呢,因為大家都很欣賞他的為人,欣賞他的處事人生態度。

1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人緣好的是何炅吧,他可以說朋友是半個娛樂圈了,特別是過生日的時候,大半個娛樂圈都在祝福他。

18樓:

黃曉明,他結婚的時候影視圈的大部分人都去了,而且禮金收的滿滿的,伴郎團的顏值也是很高的,誰有困難他也都幫忙,所以人緣很好。

19樓:dj林林

其實像演員很好的,有很多像孫儷,鄧超演的,在娛樂圈也特別的有名,而且演技也是特別一流的,所以特別受歡迎。

20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周潤發人緣特別好,我也很喜歡他,不爭名奪利,有愛心。值得被人尊重!

21樓:巴山夜雨

我說這娛樂圈裡邊人緣比較好的,我覺得古天樂就算乙個,從來沒聽說過他有什麼緋聞。

22樓:95電玩大大

何炅人緣肯定是好的乙個,他多年來主持快樂大本營,還和很多前輩後輩關係都很好。

23樓:喬喬情感諮詢

何炅自然是人緣最好的明星了,一到了他生日的時候,全娛樂圈裡的人都要給他送祝福。

24樓:阿貓愛娛樂

汪涵,人緣真的超好,當初哪個明星在國外出了點事的時候,還是汪涵給大使館找熟人解決的,這人緣就問你害不害怕。

2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娛樂圈是水最深的地方,想要在那裡混出個好人緣,真的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在我看來,娛樂圈人緣最好的女明星就是下面這幾位。

一、楊紫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楊紫,她的顏值可能不是最高的,但是她的「好人緣」卻是被公認的,大部分跟她合作過的搭檔都是對她稱讚有加。首先就是她的「超級藍顏閨蜜」張一山,雖然在很多時候和她見面就懟,但另一方面也公開宣告「就算全世界與她為敵,他也會支援楊紫」,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已經超越愛情了,另外還有李現、鄧倫,甚至連張家輝都曾經說過,楊紫是乙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看她的朋友圈總是能讓人很快樂,所以楊紫的好人緣,完全取決於她的真誠待人,和開朗、樂觀、不拘小節的性格。

二、林志玲我們的志玲姐姐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她的好人緣也是毋庸置疑的,主要還是因為志玲姐姐那被公認的超高情商,不管是在為人處世方面,還是和粉絲之間互動的一些細節方面,她都能處理的滴水不漏,能照顧到每個人的感受,也因為如此,她才能在娛樂圈這種地方混的如魚得水,為自己拉得很多人脈。

三、趙薇當年《還珠格格》一炮而紅,趙薇也因此一夜紅遍大江南北,在《還珠格格》裡面的演員之中,趙薇算是最成功的,各種資源不斷,拍了很多大作品,後來嫁了乙個富商老公,更是為她帶來了龐大的人際關係,不僅有很多圈內好友,甚至和很多大咖都保持著聯絡。

四、韓紅韓紅絕對是一位實力派的歌手,《青藏高原》、《天路》、《天亮了》……都是屬於她的經典作品,除此之外,她還置身於公益事業,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她的好人緣也是通過每一次的捐款名單看出來的,上面滿滿的都是娛樂圈的熱門明星,足以見得別人對她的信任,也足以見得她的人脈之廣。

你覺著娛樂圈中誰的人緣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娛樂圈中何炅的人緣最好。

」總之他和誰都能相處得很好,好像沒有他處理不好的人際關係。這一特點在放在別人身上可能會被評價為「圓滑世故」,但放在何炅身上,只會覺得是善良和智慧型。

現在的何炅走到了人到中年,卻沒有和年少的他形成任何反差,一如既往的溫和善良。他的二十幾年的好朋友黃磊,在《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裡,跟彭昱暢感嘆了一句:「何老師這一生,幫助過太多人了。

包括彭昱暢去嚮往的生活,也是何老師推薦的。黃老師對何老師的評價「善良又有能力,的確是很難得了。

我們常說人生到了乙個階段不是拼智商而是依託情商。我最怕碰到的就是有人一開口就說:「我這個人說話直,你不要介意。

」讓我奇怪的是,既然知道不顧他人感受的說話方式特別招人煩,幹嘛要堅持呢?這些人不是說話直,而是不願意考慮他人的感受。這是缺少對於他人情緒的察覺,說的再直接一些是情商不高。

而何老師的善良有那麼多的體現都是在他的高情商上。在嚮往的生活中任泉來到蘑菇屋無意的感嘆實地的看蘑菇屋比電視上好看多了。何老師馬上反應過來,從有暖氣的屋子跑到冰冷的室外,微笑的對著攝影組說:

「替任泉道個歉,他是無心的。」

在娛樂圈中是有名的高情商和好人緣,他對舞台的把控力非常的出色,應變能力超強,娛樂主持也是一哥的存在。如果哪位明星結婚了,想請何炅來主持婚禮也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事哦!何炅罕見親自主持的幾場婚禮,網友:

何炅主持的婚禮從沒有離婚。

27樓:求智宇

我覺得是華仔,劉德華。他不僅在粉絲裡面聲望大,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人緣好!對任何都保持了高度的尊重就像王寶強向他下跪的那件事情,他們沒有任何猶豫就下跪了!

還有在左慈善事業上面。張衛健曾談到過一件小事。他說,有一次做慈善活動時,劉德華受傷了,臉部被劃了一道小小的口子。

如果換個人,此事可能成為一件驚天動地的大新聞,會在香港**大炒特炒好幾天。做慈善事業受傷,這是多麼好的形象,有些人沒有這樣的機會,還想製造出這樣的機會呢。可劉德華不同,他悄無聲息地處理這件事。

這只能說明一點,他是真心誠意在做慈善事業,而不像有些人,將慈善當成宣傳自己的幌子。足見華仔人品。

而且華仔幫助很多演藝圈的人,比如吳孟達,王寶強,還有黃渤。正真的偶像男神!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很像的男明星

浮生歇菜 下面就來說一下長得很像的男明星,第一對就是王力巨集和李治廷,這兩個人無論是從五官還是髮型身材上都十分相像。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差了十歲之多,而王力巨集作為家喻戶曉的男神已經火了很多年,如今王力巨集無論是家庭還是事業都十分美滿幸福,無論是歌唱水平還是專業學識被眾人所認可,也算是乙個娛樂圈難得的...

娛樂圈中眼睛最迷人的男明星都有誰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演技最先看的是他的眼睛,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對於演戲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眼睛是傳達資訊最重要的部位,笑起來他的眼睛就充滿了笑意,哭的時候你可以被他的眼淚感染,這就是眼睛的妙處了,那娛樂圈裡誰的眼睛最迷人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朱一龍,聽到他的名字是不是大家都很熟悉呢?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