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大路人緣最差的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2-01-11 12:15:11

1樓:牛油有果

娛樂圈十大路人緣最差的明星有周星馳、張柏芝、楊冪、黃奕、范冰冰、古力娜扎、張翰、沈夢辰、周杰、周立波。

第乙個是周星馳,儘管周星馳有著十分出彩的電影天賦,但是他的人緣卻一直都是為人所不齒的,不僅圈中的明星與他關係不和,甚至連圈外的許多觀眾對他也不願多言。第二個是楊冪,作為娛樂圈公認的高情商女明星,楊冪的路人緣卻一直不好。經過所謂詐捐一事之後,她的路人緣更是落到了低谷。

還有乙個就是黃奕,當年一部《上錯花轎嫁對郎》讓黃奕成為了大眾情人,但是自從與黃奕清離婚之後,黃奕被黃一清形容成了乙個徹頭徹尾的瘋子,讓她的路人緣一落千丈。

再有乙個就是范冰冰,自從九億事件之後,范冰冰的名聲一直都不好,儘管她近來一直想試水復出,但是網友們卻紛紛否定意見。還有古力娜扎,古力娜扎作為新疆第一美女,路人緣卻極差,當年她與鄭爽和張翰的關係,使得許多粉絲對她紛紛脫粉,至今也沒有恢復。還有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沈夢辰,沈夢辰也算是圈兒裡黑紅黑紅的女明星了,曾經修圖只修自己遭到了廣大網友們的唾棄。

還有就是周杰,《還珠格格》中的爾康讓他一時間成為了大眾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負面新聞被頻頻爆出的他漸漸不得人心,路人緣變得越來越差。榜上有名的還有周立波,周立波的人緣是公認的差,吹牛撒謊都不用打草稿,全壞在一張嘴上。

做人還是得謹小慎微,謙虛謹慎的人才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歡。

2樓:菠菠菠菠蘿哇

范冰冰的路人緣很差,雖然范冰冰長相標誌,演技尚可。但是因為沒有代表作,一直被大家詬病,再加上之前偷稅漏稅的醜聞,路人緣降至冰點。

3樓:ok我是胖子王

路人緣最差的明星有范冰冰,李冰冰,楊冪,劉亦菲,張大大,王俊凱,李現,張翰鄭爽和吳磊。

4樓:伊洛嫣

張娜拉,言語不當;還有周杰、楊冪、王鷗,王鷗是因為和劉愷威的事情爆出來以後才沒有路人緣的,還有范冰冰、陳冠希等等。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雖然很火,但是人緣極差的明星?

5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有的人情商很高,在娛樂圈混的有模有樣,因為自己的一部戲,整個娛樂圈都在宣傳這件事情。像這樣的人緣好的明星,在娛樂圈裡非常少見。娛樂圈裡也有人緣非常差的明星,做出的事情,讓人想都想不到,即便是火了,但是也沒有見得有多少朋友。

楊冪與姚晨之間的關係也不是很好,從姚晨與楊冪方圓十里就可以看到兩人的氣場,各種活動相遇也只有廝殺的份。原本與楊冪交好的唐嫣,之後也與楊冪的友誼產生了破裂,以至於唐嫣結婚的時候,楊冪都沒有到現場去祝賀。楊冪的人緣可見一斑了,這麼多娛樂圈的人都與楊冪的關係劍拔弩張。

還有講相聲的郭德綱。郭德綱講相聲那真是好啊,但是郭德綱自身的人品岌岌可危。在郭德綱還沒有現在這麼紅的時候,郭德綱曾經隱瞞結婚的事情,還偽造領導進行金錢賬目的簽署,在紅了之後,還多次被官司纏身,人緣可謂是一點也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是薛之謙,薛之謙的人品一直不怎麼好,前一段時間發洪災,他還靠洪災來博眼球,被網友罵,真的是路人緣很差。

7樓:乙個****

郭德綱人緣很不好但是很火,他主張說相聲首先要讓人笑,但是主流相聲演員相聲要有思想,所以郭德綱在業內人緣非常差。

8樓:95電玩大大

雖然很火,但是人緣卻不怎麼好的,明星有很多。代表人物肯定非周星馳莫屬。因為大家都知道周星馳合作的搭檔好多都不再合作。有些甚至反目成仇。

9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比較火的明星人緣都很好吧,畢竟沒有人脈,在複雜的娛樂圈怎麼會火起來啊。現在人脈這麼重要,人緣差的明星估計都不怎麼紅。

10樓:藍水燮

應該是張藝興吧,我上次看吐槽大會,感覺上明星們對他的吐槽都毫不留情啊,另外看之前隊友好像也不太和他交流,個人到是覺得他是一位努力又愛國的藝人,可能是不善交流吧。

11樓:火磊

我認為薛之謙占有一席之地,今日天每每發歌的時候,微博都會有熱搜,但是他的人品,人緣都不太好,**門,離婚事件的等陷入了眾矢之的。

1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angelababy就是那種雖然很火,但是人緣很差的明星。

1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娛樂圈水很深,沒有情商沒有能力很難在裡面混的開,就導致人緣極差。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

14樓:男人窩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

15樓:歲月靜好聆聽仙聲

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好歌曲、國色天香、叮咯嚨咚嗆、**大師課、蒙面唱將猜猜猜、喝彩中華、中國戲歌……一路走來獲得各位前輩和同行一致褒獎。他在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看他2012出道時和現在唱同一首歌,發現更加完美,讓人驚嘆不已,他用才華征服了每乙個人!

各位老師也被他的謙虛、好學、感恩、才華洋溢而震動,這麼好的苗子有誰不愛!這麼好的人品有誰不會喜歡!他與人合作時總是多為對方考慮,作為一整體以達到更好的效果,為他的好人品點讚!

所以跟他合作過的人都成了他的良師益友,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真是厲害了我的歌!

16樓:angle愛不將就

娜姐杰哥呀,反正娜姐身邊的人我都很喜歡,感覺很有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是個人緣極好的明星,為人厚道善良

18樓:陳曦愛郭子睿

要說人緣極好的明星,那非趙薇莫屬了

19樓:小蘋果興興

張藝興是九零後最好最沒有脾氣的偶像了,你就看他在極限挑戰

20樓:鹿有點傻

說人緣怎麼能不說鹿晗的交際鹿呢,咔咔的人緣

21樓:7788701點看

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

娛樂圈有哪些被公認好人緣,但是你非常討厭的明星?

22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就是讓我非常討厭的明星。黃磊上的各種綜藝節目一般都是以正面形象出現,受到很多觀眾的歡迎,與他相處的那些明星們也是如沐春風,黃磊還做得一手好飯,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

因為正常來講,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毛病,可是黃磊不論是在綜藝節目,還是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完全看不出一點點端倪。要麼就是這個人太善於偽裝,幾乎把自己偽裝到了極致,要麼就是這個人真的特別完美。

可是完美的人絕對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所以我個人的推斷是前者。黃磊既然那麼喜歡自己的女兒,一定要把女兒培養成才,為什麼不少接一些綜藝節目,多在家裡陪陪孩子呢?這對於他好父親的形象是不是有一定的違背呢?

再就是黃磊在前一段時間的嚮往的生活當中,對於那些流量明星小鮮肉就有一點的嘲諷和看不起,這也是讓人不可接受的。因為現在流量明星只能受公司的擺布,並不一定是人家的人品有問題,黃磊這樣做還是有些欠妥的。

所以看出黃磊其實自己性格上還是非常驕傲的,他在鏡頭前面的一些表現,很可能就有偽裝的成分在裡面。畢竟很多娛樂圈當中好男人那種人設都已經崩塌了,不知黃磊能不能一直這樣完美下去,拭目以待吧。

23樓:小莉說娛樂呀

魏大勛我就不太喜歡他,雖然他現在路人緣也很好,粉絲也很多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是我就不太喜歡他。個人看法。就是一種感覺,就不太喜歡他。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angelababy楊穎,她在娛樂圈裡面大家都知道,人緣特別好,結婚的時候半個娛樂圈都去祝賀了,可是我真的對她喜歡不起來,感覺她的演技不是很好,綜藝也沒有很搞笑。

25樓:陌上人如玉

孫儷,觀眾喜歡的是她演的角色,但是這個人眼神做事都一股狠勁,特別不善良。利己主義,而且自以為是,耍大牌,偷稅2.5個億,資助乙個大學生,然後新聞消費人家十幾年,大象踩螞蟻,特別毒辣的女人。

26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沒有非常討厭的明星,但是要說娛樂圈公認的好人緣的明星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劉德華了,他們和誰都能夠很好的配合。

27樓:阿貓愛娛樂

我知道的人緣好的有楊紫、何炅、汪涵、范冰冰。楊紫是憑自己的性格收穫好人緣的,何炅、汪涵、范冰冰都屬於特別有情商的。要是硬要說乙個,那就范冰冰吧。

不過其實范冰冰除了偷稅之外,在娛樂圈的人品是真的沒的說。

2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沒有討厭的明星,至於能在娛樂小圈裡被承認是最好的人緣那說明她的人品肯定沒有什麼問題又怎麼會讓人討厭,不要把人想的太差勁了不要總說作秀。

29樓:林楊的四皇妃

沒有。想要人緣好,很不容易,比如何炅老師,人緣好,觀眾朋友也都很喜歡他。基本沒有黑粉,會為人處世很重要。

30樓:藍水燮

我覺得應該是薛之謙吧,感覺他的人緣還是不錯的,出了那麼多的事情,竟然還有那麼多的人捧他,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他之前處理問題的方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緣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像劉德華他就是乙個特別好人緣的人,而且還是周潤發也是一樣的人,他們跟誰都能夠合得來,我會有什麼記仇的。

3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娛樂圈有很多被公認的好人員,比如說像這個,何倩我覺得就是其中乙個,但是討厭的人也有很多呀,比如說像這個范冰冰就是乙個。

娛樂圈裡面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33樓:我愛度桑

在娛樂圈裡面人緣好的明星有很多,趙本山就是其中乙個,我們都知道本山大叔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很大,就是因為出道比較早認識的人都是大佬。經常可以看到他請很多的明星吃飯,無論是港台還是內地,都是他家的座上常客。

而且有很多人遇見了麻煩,也願意找本山大叔幫忙,每一次他都會慷慨幫助。所以趙本山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非常好。也正是他的好人緣,讓他的徒弟們在娛樂圈每乙個都混得風生水起,所以說在娛樂圈裡提到趙家軍基本上都耳熟能詳。

從這一點也看出了本山大叔的影響力。

34樓:影視小迷叨

說起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我覺得那一定是謝娜了,我感覺她有好多朋友,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丈夫張杰與她感情深厚,而她的朋友也特別多,像是趙麗穎和張碧晨,都是謝娜的好友,我感覺她的人緣真的太棒了。

當然謝娜之所以有這麼好的人緣,我感覺得益於她的性格,開朗活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心生好感,結交各種各樣的朋友,這樣的明星還是非常討喜的,所以我也喜歡謝娜,羨慕她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畢竟這樣人生才足夠精彩。

35樓:

所以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他才有這麼好的人緣。乙個高情商滿懷正能量帶給他人溫暖的人是沒有任何人會去拒絕的,同樣蔡康永的不抱怨,也應該是他為什麼那麼優秀的原因,他是乙個特別努力特別勤懇的人。在節目上識大體懂得怎樣把握全域性,說話也特別有分寸感,不像小s,說話有時候橫衝直撞,這點上他倆形成了乙個鮮明的對比。

他的人緣好,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蔡康永每次寫的書都會大賣呢,因為大家都很欣賞他的為人,欣賞他的處事人生態度。

3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人緣好的是何炅吧,他可以說朋友是半個娛樂圈了,特別是過生日的時候,大半個娛樂圈都在祝福他。

37樓:

黃曉明,他結婚的時候影視圈的大部分人都去了,而且禮金收的滿滿的,伴郎團的顏值也是很高的,誰有困難他也都幫忙,所以人緣很好。

38樓:dj林林

其實像演員很好的,有很多像孫儷,鄧超演的,在娛樂圈也特別的有名,而且演技也是特別一流的,所以特別受歡迎。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張國榮啊。最有名氣乙個。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自殺都處於實在無奈中,太無助了。張國榮 陳紅 太多了 國內 國外超多。娛樂圈去世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都有哪些明星因癌症去世?據我所知的,有張國榮 梅艷芳 大傻 林正英 午馬 李小龍 鄧麗君 張雨生 翁美玲 陳百強 黃家駒 陳寶蓮 羅文 柯受良 沈殿霞 劉...

娛樂圈十大帥哥,盤點娛樂圈十大男明星光頭造型,誰最帥氣

紫月飛銀 林俊杰,霍建華,謝霆鋒,郭品超,林志穎,關智斌,陳冠希,彭於宴,周漁民,余文樂 橘葉涼平 陳冠希 謝霆鋒 羅志祥 周喻民 橘慶太 千葉涼平 郭品超 關智斌 古天樂 潘瑋柏 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金成武...

信佛的娛樂明星有,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

房地產評估員 宗舜法師 據我所知明星信仰佛教的情況原因是很複雜的,但是基本上也不出幾類,一類是屬於家庭影響的,就是像張國立就曾經公開說過,因為他母親信佛所以從娘胎裡出來就跟佛教有緣。還有像李連杰,他是經歷了一些生死的磨難,或者說有生死的經驗,堅定了他學佛的信仰。曾經在我和他的一次對談中他曾經明確地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