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在娛樂圈的人緣怎麼樣,在娛樂圈被公認為人品差的明星都有誰

時間 2022-04-17 08:05:10

1樓:海之峰

人紅是非多,不要刻意去放大在很多普通人身上都發生的事,她是公眾人物不假,可她首先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她有自己的愛好和生活,你可以不喜歡她,但要尊重她,打個比喻,黑記者有心的密拍到了某公眾人物發洩情緒與密友辯論,黑心記者的言論會直接大家對其形象的顛覆,所以啊,就會有潛規則一說,大家快樂的看她的作品,別去窺探她的個人生活,拋開職業,她和你一樣是普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女演員,白百何的演技前三還是排的上的,很多女演員不喜歡她是嫉妒,見不得她好的演員多著呢。

3樓:來自安福孔廟傾城傾國的木瓜

演員本來就是一種職業而已,她們的生活我們不看。我只喜歡演得好,人品好的。我喜歡她

4樓:戲友菱

應該是最好的。因為他的人品很好。性格很直率,不做作。很真實。

5樓:丘昊蒼

我喜歡白百何,特別是她演的外科風雲,真好

6樓:浩星令婧

人緣這東西有時候覺得暖心,但只要我是正派之人,真性情的坦蕩走江湖,沒有太好的人緣也罷,是旁人不能慧眼識珠罷了,太注重人緣只能是辛苦,為自己活,別人的欣賞與否不用去太上心吧

7樓:兔兒神最美

娛樂圈哪有真的友誼,你紅了,不熟的人都跟你很熟,你不紅,再熟的人都裝作不熟!做自己就行,那些勢利眼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8樓:冰淇淋涼涼滴呀

看過有她的兩檔真人騷,感覺白百合做人很高調很要強說話很強勢。其實不管是在娛樂圈還是搬磚的,做人不給別人留餘地,一味地表面要強都會死的很慘。

9樓:居士

長得可以,但性格決定命運,星途有反覆,但對得起自己就好,又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10樓:許文源

人緣是真的不好,跟她同班的唐嫣幾乎無任何交集,但演技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的是有什麼新的作品與我們見面。演技從外科醫生開始認可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性情,不會八面玲瓏,左右逢源,此類性格在娛樂圈有點吃虧。

13樓:在寶田寺寫詩的高飛燕草

感覺她演什麼都乙個套路,人物性格也都差不多,33天把她成全了

14樓:

那些八卦去他的,你決定的事永遠支援你,因為你是白何……

15樓:不鳴則已兮

人緣就還行,但是是票房女王,戲路無人可替代。

16樓:高原小妹

我們是觀眾,演技好就行了,喜歡她,別的不重要。

17樓:天下為公

後百何比很多女演員好得多,我很愛看她的電影

18樓:化瑩白

管別人評價幹嗎,有的人會裝,有的人就是自己舒服就行

19樓:青春

喜歡白百何,人緣好,演技棒,長相出眾。

在娛樂圈被公認為人品差的明星都有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林心如,辛芷蕾,迪麗熱巴,張雪迎,關曉彤,董潔,周迅,孫儷,章子怡,林志玲,謝娜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違法犯罪的肯定品德差!

22樓:相聲演員克勞德

明星一有錢就學壞,就亂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楊冪,辛芷蕾

白百何和陳羽凡如今關係如何了?

24樓:蘇嘉琪寶貝

2023年4月8日,有**報道陳羽凡和白百何同時現身,並且兩個人帶著孩子一起就餐,在餐後兩個人一起離開並且回到陳羽凡豪宅,不少網友都熱議紛紛差異難道兩個人重新復合了嗎?

不僅如此,白百何在陳羽凡的豪宅處連住四晚,這並非是深夜留宿,大概應該是同居的節奏吧!難道真的如網友們所說的是已經為了孩子重新走到一起嗎?看來在娛樂圈吃回頭也是一件常有的事情!

隨後有知情人士爆料,因為白百何的兒子多次要求媽媽陪伴自己,更是要求媽媽陪自己睡覺才可以,為了滿足孩子的要求白百何只能答應孩子,所以想必這也是兒子故意撮合雙親吧,畢竟他們曾經是乙個多麼快樂的家庭啊!

都是為了孩子。

陳羽凡和白百合現在關係怎麼樣?

娛樂圈最渣的5大女星白百何排第幾?

震驚,白百何出軌到底對娛樂圈造成了多大影響

如何評價謝娜在娛樂圈中的人緣

謝娜是我從小到大就特別喜歡的乙個女藝人,我覺得她性格特別開朗,她在娛樂圈當中的人員也特別好,很多人都和她是好朋友,我特別羨慕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我覺得他們兩個感情特別好,還有謝娜最後找了張杰,我覺得張杰對她很好,謝娜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 謝娜長相清純甜美,性格大大咧咧,做事豪爽大氣,這種性格本身就容易拉...

張慧雯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周杰倫在娛樂圈的地位怎麼樣?

我覺得應該還不錯,畢竟是作為謀女郎出道的。這位21歲便被 謀女郎 光環附身的姑娘,沒那麼嚴肅刻板,更沒一絲凌厲心狠,就是個言笑晏晏 古靈精怪的鄰家小女孩。作為非科班出身的影視圈新人,張慧雯在面對訪問時亦毫無職業雕琢痕跡,有一說一,直來直去。張慧雯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是代表作卻不少,前有與張藝謀合作的 ...

迪麗熱巴在娛樂圈兒中的人緣怎麼樣?是不是很好

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她,不僅僅是因為迪麗熱巴長得十分漂亮,更重要的是迪麗熱巴有一顆真誠善良的赤子之心,迪麗熱巴在自己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中表現的都是自己最真誠的一面,沒有任何的時候矯揉造作和無病呻吟,是乙個女漢子,同時也是很多人心目之中的女神。有沒有人發現,迪麗熱巴在 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