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謝娜在娛樂圈中的人緣

時間 2022-01-10 14:55:10

1樓:一城煙雨

謝娜是我從小到大就特別喜歡的乙個女藝人,我覺得她性格特別開朗,她在娛樂圈當中的人員也特別好,很多人都和她是好朋友,我特別羨慕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我覺得他們兩個感情特別好,還有謝娜最後找了張杰,我覺得張杰對她很好,謝娜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

2樓:塗三石講故事

謝娜長相清純甜美,性格大大咧咧,做事豪爽大氣,這種性格本身就容易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再加上她所從事的主持行業,接觸的人也非常多,所以我感覺她在娛樂圈是非常玩的開的,她就像大家的開心果,有她的地方總少不了歡聲笑語。

3樓:肉肉遊戲解說

謝娜在娛樂圈中的人緣是非常好的,她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她的性格特別的大大咧咧,爽朗樂觀,而且她每次都對別人掏心掏肺的,所以別人也會掏心掏肺的對她好,所以我覺得跟謝娜做朋友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

4樓:music璇

娜娜人緣很好哇,她的性格很開朗本來就容易找人喜歡,而且她還熱心,幫助過好多人♡

5樓:黎卿

謝娜在娛樂圈中人緣關係應該是算得上挺好的,前段時間因為乙個綜藝節目《妻子旅行2》中因為開玩笑的一句話,沈騰就叫他國外的朋友給她們送飯,充分的說明她與沈騰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6樓:木子花華

我覺得謝娜的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並且很會為別人考慮,又很能帶動氛圍,活躍氣氛,又是自來熟的個性,所以她在娛樂圈中是有很好的人緣的,她有不少娛樂圈的好閨蜜,比如李小冉、趙麗穎、奚夢瑤等等。

7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她在娛樂圈人緣還是不錯的,她性格活潑開朗,還經常搞怪,跟她在一起,不會冷場,還會充滿歡聲笑語。

她跟好多明星都是好朋友,例如,趙麗穎、陳喬恩、奚夢瑤、張碧晨等等,這些都證明了她高超的交際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職業的原因吧,在為人處事方面還是做得挺好的,雖然有很多人黑她,但是正所謂人紅是非多,也可以從這方面體現出她很受觀眾的喜愛,這樣的乙個人,在娛樂圈的人緣又**會差呢。

9樓:mqm研啾啾

感覺她的人緣不錯,本身是主持人,會遇到娛樂圈各種各樣的人,謝娜本身就是搞笑體質,跟人特別容易相處,會活躍氣氛,加上有何老師這個多年摯友,很多人都挺喜歡謝娜的,像陳喬恩、趙麗穎、魏大勛等

10樓:王先森說娛樂

人緣非常好,謝娜生日以及懷孕生子時,娛樂圈的半壁江山都趕來祝福了,可想而知她的人緣到底有多麼好。

可能很多人相信了綜藝節目當中謝娜的人設,非常摳。事實上這僅僅是節目效果罷了,謝娜能夠為他人著想,這也是她在娛樂圈人緣這麼好的原因。

白百何在娛樂圈的人緣怎麼樣,在娛樂圈被公認為人品差的明星都有誰

人紅是非多,不要刻意去放大在很多普通人身上都發生的事,她是公眾人物不假,可她首先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她有自己的愛好和生活,你可以不喜歡她,但要尊重她,打個比喻,黑記者有心的密拍到了某公眾人物發洩情緒與密友辯論,黑心記者的言論會直接大家對其形象的顛覆,所以啊,就會有潛規則一說,大家快樂的看她的作品,別去...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黃磊在娛樂圈內的地位怎麼樣?

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特別高,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出身好,出道早和他的老師身份。相信廣大睿智的也能發現在綜藝 嚮往的生活 中,黃磊稱呼其他嘉賓的時候大都是叫他們的暱稱,這不僅僅是證明了黃磊和他們的關係好,也能體現出黃磊的地位不低。黃磊的出身很好,可能年輕的人不知道黃磊的父親是何方神聖。黃磊的父...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他是內地最早的實力派 偶像派的定位 18歲出演陳凱歌的 邊走邊唱 影片入圍坎城 27歲飾演才情洋溢的詩人徐志摩,至今仍是經典 當初的 我想我是海 長髮 憂鬱的黃磊,可是風靡全國,用 全民偶像 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就舉乙個例子,嚮往的生活 中的嘉賓李小冉,就自曝黃磊是自己少女時期的偶像。更何況,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