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小氣,女人該不該學會摳

時間 2021-10-16 02:42:17

1樓:py可可

我覺得女人應該學會摳著過日子,如果女人花錢太大手大腳的話,說實話這個家庭基本上就富裕不起來,當然前題是把管錢之事交到女人的手裡。

我自己屬於那種不摳的人,我手裡只要有錢,有一分錢都想花兩分,有一塊都想花十塊錢,我這種應該就屬於從來不會考慮將來的人,我跟我家先生結婚以後,在沒有孩子的時候,錢財是規我管的,因為不是網上都說女人要拿住錢財,這樣才能說明乙個男人愛你嗎,所以我家先生把工資都交給我了。

但是怎麼說呢,我管錢那段時間我們家是沒有存住錢的,我們結婚兩年到我懷孕生孩子的時候都沒有什麼錢,我也不知道錢花在**了,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就覺得自己也沒買啥子東西,但是手裡就是沒錢了,就是家裡買的不怎麼需要的東西挺多的。

後來有了孩子以後,我們家的錢經常不夠用,一到月底還捉襟見肘,再後來我家先生就把管家之權收回去了,他說再交給我我們家就完蛋了,他比較有計畫,會算著花錢,於是我們家裡才慢慢的存到錢,買了房買了車,所以我覺得女人有時候還是要學會摳,但是摳的地方不應該在自己買護膚品,買衣服之類的,也不要在吃的,而是在不需要花費的地方,盡量的不要去花,當然該花的地方咱也不能太小氣,摳的地方要摳,不該摳的地方還是不要過於計較。

再有謝娜在娛樂圈裡那也是富婆的,你覺得她會真的小氣嗎,你覺得她會真的不捨得花錢嗎,這也不過是她的人設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摳門也是挺不錯的,因為那就代表著會過日子,將來日子會越過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摳,因為太小氣會招人反感,大家都喜歡跟大方的人做朋友啊。

4樓:枝紫鮃

我覺得女人適當的小氣反而是件好事,有些玩笑別人就無法開啟,也不會導致鬧得很僵。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太摳吧,因為太摳門的話會沒有朋友的,大家都會遠離的。

6樓:

女人是應該學著扣一點的,因為男人一般都非常大方,如果結婚以後兩個人都是大手大腳的,那以後哪什麼來生活呢?

如何評價謝娜在娛樂圈中的人緣

謝娜是我從小到大就特別喜歡的乙個女藝人,我覺得她性格特別開朗,她在娛樂圈當中的人員也特別好,很多人都和她是好朋友,我特別羨慕謝娜和何炅的友誼,我覺得他們兩個感情特別好,還有謝娜最後找了張杰,我覺得張杰對她很好,謝娜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 謝娜長相清純甜美,性格大大咧咧,做事豪爽大氣,這種性格本身就容易拉...

娛樂圈中,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究竟有多好?

特別的好,而且他們兩個人既是合作搭檔,然後也是特別默契的朋友,這兩個人都可以輕鬆地get到對方的點,而且何炅對現場也特別的好,就像是乙個大哥哥一樣。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特別的好,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趕到身邊,而且還會為對方圓場。何炅和謝娜的友誼特別的好,何炅和謝娜曾經一起主持過很多檔節...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黃金搭檔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 搭檔,其實是非常多的,還有歌唱界的周杰倫和方文山,小品界的趙本山和宋丹丹,喜劇界的周星馳和吳孟達。周杰倫和方文山一定是最厲害的一對 搭檔了,乙個作詞乙個作曲,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經典,周杰倫是在 上極具天賦的創作才子,而方文山對於中國古風詩詞有著深刻的研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