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粉絲編故事的能力有多強,可以煩到路人將他們罵上熱搜

時間 2022-01-10 15: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為自家愛豆慶生在大學川美門口,不僅僅打擾到了周圍的大學生,還在塗鴉牆上亂塗亂寫。當然這個話題一出,就被頂上熱搜,還引來了很多的本校學生的不滿以及路人的指責。

2樓:錦寶娛樂記事

他們粉絲真的非常強,是我看到過最會瞎編亂造的粉絲。比如,向一位教授安利肖戰未果居然謊稱人家教授**是假的,還有造謠一些寫手寫雜文,造謠一位素人利用一些手段接近肖戰等。

3樓:乙隻小氣球

答:他的粉絲舉報**,被央視點名批評,聚集起義,跟其他家的粉絲開撕。比如最近的肖戰生日他們聚集塗鴉影響居民。

4樓:細節娛

在《陳情令》之後,肖戰一躍成為當紅的流量小生,他帥氣俊朗的顏值、陽光開朗的性格,為他吸引了太多的粉絲,他也一度躍居到頂流小生的位置,坐擁無數資源,坐擁前程似錦,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完美,然而誰能想到的是,因為今年二月份發生的一次「227事件」,肖戰一下子被很多寫手圈、畫手圈的人群起攻之。

如今時間**了一切,肖戰也已經逐漸復出,如今來看他的發展勢頭也是非常好的,227事件對他的影響也會逐漸消散,不會給他帶來長久的陰影,他現在已經參演了一部正能量抗疫劇,主演的言情小甜劇《餘生請多指教》也已經放出新的片花,引起很多觀眾翹首以盼;他最近也官宣了一些新的品牌代言,在微博上放出的**,看起來依然是那麼清俊,彷彿一棵矯楊,歷經時間的淬鍊後愈發挺拔。不過,對於現在的他,網上也不乏爭議之聲,而爭議的源頭,依然是他粉絲的問題。很多人認為肖戰的粉絲不理智,還說他們很愛編故事,因為這樣的爭議,肖戰的粉絲再一次上了熱搜,那麼,肖戰粉絲編故事的能力有多強呢?

首先,肖戰的粉絲群體裡確實有一部分人,是喜歡「編故事」,他們編故事,往往就是「捏造」自己的身份,代入到乙個假定的場景中,去襯托自己偶像的人格魅力,從語文的角度來講,這是運用了側面描寫的寫作手法。他們的編故事具體表現為:本來是小學生,非要說自己是「幾個孩子的媽媽」,本來是初中生,非要說自己事業有成,其實肖戰的粉絲中可能真的有上述身份的人,只是他們的表述不會像這樣杜撰的故事一樣,那麼一眼可戳穿的幼稚,所以說這些粉絲編故事,沒有學到正常長輩的話術精髓。

不過這種編故事,其實也是一種無傷大雅的編故事,既是有些年紀小的粉絲太幼稚,想用帶有偽裝性質的語言去拔高自己的身份,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也是他們想表達自己對偶像的熱愛,拔高偶像的身份們「長輩」都這麼喜歡肖戰了,那說明他肯定沒什麼問題。這種小小的虛榮心,本來是無可厚非,如果不是因為肖戰當時正處在風口浪尖,這樣的行為也不會遭到太多詬病,畢竟很多流量明星的粉絲,都喜歡用這種方式去聲援自己的偶像,表達對自己偶像的支援,如果掃視其他粉絲群體,可能也會看到類似的現象,只是肖戰粉絲聲勢太大,鬧的動靜太大,剛好被拎出來作為典型例子了而已。

5樓:曉佘談天下

肖戰粉絲編故事的能力有多強,可以煩到路人將他們罵上熱搜?

6樓:李貝貝

最近一段時間,肖戰粉絲為肖戰慶祝生日被路人罵上熱搜的事情上了新聞,至於為什麼會被罵上新聞則是因為他們總是編一些很低劣的故事來假裝自己很有腦子,自己不是腦殘粉,想要給別人營造一種肖戰的粉絲都很理智,水平都很高,不是腦殘粉的表象。

對於他們這種行為,我只想說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肖戰粉絲編故事的時候真以為別人看不出來這故事是編的嗎?他們到底是來搞笑的還是認真的?他們真的不是肖戰的反串黑粉嗎?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粉頂10黑吧,畢竟腦殘粉這種東西比黑粉更加可怕,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肖戰粉絲編故事的套路吧。

01、肖戰粉絲總是會給自己乙個非常高大上且精英的人設。           我是在校博士,快要30歲了,喜歡肖戰但在現實裡面不會跟別人說,因為在別人眼裡像我這樣的人喜歡肖戰很奇怪,但是我就是想守護全世界最好的戰戰,就是看不慣他被別人欺負。

老阿姨一枚,公司高管三觀超正從不追星,但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黑粉我才會成為肖戰的粉絲,帥帥的戰戰又溫暖又陽光,我看不得你們去摧毀這樣乙個優秀的青年。

我也是乙個老阿姨,工作是大學老師,以前我還經常勸班裡的那些小女生不要追星,但是從二七七事件之後了解了戰戰,覺得戰戰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不能讓網路暴力毀了他,不能讓黑子的陰謀得逞,我就不信這個社會上還沒有公理了。

02、肖戰的粉絲總是會表示自己在現實裡面不會告訴其他人自己喜歡肖戰。             喜歡肖戰要跟別人說嗎?喜歡誰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喜歡就好了,不過在現實裡面,像我這樣喜歡肖戰的人還不少。

上次去參加女兒的家長會突然手機響了,屏保一亮是戰戰的桌布,旁邊的乙個家長看到了很驚訝的說,你也喜歡戰戰嗎,給我看了他的手機屏保也是肖戰,其實在現實裡面,像我們這樣喜歡肖戰的人很多。

我身邊有很多同事都是肖戰的粉絲,但是成年人的喜歡是不需要張揚的,我們也不會去告訴誰,我們喜歡肖戰,只有我們這幾個喜歡肖戰的人知道彼此喜歡肖戰平時也只是默默的給他打榜投票。

我有兩部手機,一部平時生活娛樂用,另一部用來追星,用來給戰戰做資料打榜,除了最親密的人,其他人根本不會知道我是真正的粉絲。

03、只有肖戰粉絲不知道在其他人眼裡這樣的他們很好笑。唉,要不是我有腦子,我差點就信了,真的,求求你們不要編這種故事了,太好笑了我會被笑死的,要不是我快要被你們逗笑死了,我也不會想要跟其他人分享一下你們的故事帶來的快樂。

話說你知道你們最大的缺陷是什麼嗎?凡事由過之而不及,只要是跟肖戰有關的新聞,下面一堆這樣的故事,一次兩次還好,三次4次全都是各種各樣的故事都在說自己怎麼厲害,自己怎麼樣認識肖戰,自己看不慣肖戰被別人欺負,連傻子都知道有鬼。

而且現在中國有10億左右的網民,什麼職業什麼年齡層次的人都有,如果他們都喜歡肖戰,肖戰早就把四大天王給幹趴下了,人民**都得蹭他的熱度,又何必你們來維護他呢?

另外故事編的倒是有模有樣的,可是只有捱過社會毒打的人才知道,明星偶像信仰在生活面前全都屁也不是,人間不值得,**會那麼輕易的喜歡乙個什麼作品都沒有的紙片人。

7樓:秋風體育

肖戰粉絲編故事的能力特別強,每個粉絲都會編故事,讓其他人都厭煩了。

肖戰王一博因《陳情令》大火,而她被罵上熱搜,待遇差距如此之大的原因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暑假檔的電視劇集可謂是真不少呀,想必《陳情令》這部劇大家都看過吧,肖戰和王一博也因為這部劇火了起來,他們兩演的魏無羨和藍忘機可謂是俘獲了無數少女的心呀,兩個人微博的粉絲也是蹭蹭的往**,這個暑假他兩真的是火了起來,但是這部劇這麼火,肖戰和王一博因為這部劇火了起來,而溫情的扮演者孟子義卻沒有火起來,反而被罵上熱搜呢,我覺得有以下的原因。

首先這部劇的主角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在這部劇播出之前 ,人們就並不滿意有女主的出現,因為在他們心裡,這部劇的主線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平白無故的多出來了乙個女主,就會讓人們不開心,所以從一開始,溫情這個角色就並不討喜,她被罵上熱搜,大概也是有一部分這方面的原因吧。

其次大家對溫情的扮演者有一定的偏見。大家大部分都認為溫情的扮演者孟子義是帶資進組,因為在剛開始《陳情令》播出的前幾集,溫情的戲份著實有些多,這部劇主要是演魏無羨和藍忘機的故事,為什麼溫情的戲份會這麼多,大家就會紛紛猜想,她是不是有後門什麼的,有沒有自行改編劇本等等的猜想。這就促成了她被罵上熱搜的情形。

其實我個人覺得溫情的扮演者孟子義,這次演的也挺成功的,她也把溫情這個角色給演活了,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演員並不能只看她的過去,每個人都在慢慢的努力著,相信每個人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9樓:哈哈兒哈

之所以被罵上了熱搜,我感覺差距確實是讓人有點接受不了。

10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她並不適合演這樣的角色,而且據說是帶資入組。

11樓:靜好

估計是因為溫情這個角色有點多餘了,放在劇中不太合適。

12樓:詩筱沫

可能演的角色不討喜,而且也不是主角。

13樓:

因為她並沒有演好溫情這個角色,所以網友們都對他抱有一些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扮演的這個角色不討喜,所以被罵上熱搜。

15樓:眉眼如初

看到孟子一的花絮,真的只能說這個人太做作了,一點都不討人喜歡。

16樓:玩轉鋼筋人

因為孟子義自帶緋聞,並且與這部電視劇集格格不入,所以被罵。

17樓:亦詩明明

我的天啦,這都是什麼神提問啊,這個她又是何方神聖啊。

演員夏凡怒懟肖戰「你啥也不是」上熱搜,罵完再刪博,粉絲們會怎麼看?

18樓:

而後在大家的多時等待下,也沒有看到關於兩方任何的再次回應,這件事情也是在熱搜上從深夜一直掛到了10月22日的清晨。夏凡這名演員其實是一名老演員了, 他是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大敦煌》開始進入的影視圈,在之後更是有20多部的作品產出,像《寶貝兒回家》、《神犬奇兵》、《詭鎮》、《三笑之才子佳人》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影視劇。

肖戰大家就是在最近很熟悉的藝人了,他在2023年的風頭可謂是壓過了很多的流量小鮮肉,憑藉《陳情令》大火之後,關注度和資源也是源源不斷地向他奔來,在之後,他不僅有多部影視劇作品產出,更是成為了娛樂圈的頂級流量,身邊的粉絲也是充滿了各大社交平台,走到**都可以看到她們的痕跡。

這次夏凡怒懟肖戰,確實是讓人看得一頭霧水,他們兩個人乙個是老演員,乙個是新晉級的頂級流量,說起來還真的是沒有什麼交集,肖戰參演的電視劇集《餘生請指教》還在拍攝中,最近參加了訪談節目《愛思不si》,到底是**得罪了這位老前輩了呢?

總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被前輩掛名罵上熱搜?這次我只想誇他的粉絲們 肖戰走紅後屢屢被圈內人懟,或因沒背景支撐,走紅打破潛規則

20樓:

粉絲們肯定是因為他們進行炒作,畢竟這種矛盾不應該在網上公開。

21樓:

我想他們的粉絲之間肯定會大戰一場。因為各自的粉絲各自負責。

22樓:他咯兔卡

他們這些粉絲當然會為各自的偶像而發言。

23樓:c2百賬號

粉絲們可能覺得他是為了蹭熱度而已,然後開始吵。

24樓:不羨仙

粉絲們肯定會覺得他人品有問題。故意找事兒肯定會黑他的。

25樓:淘淘淘奇

這個就是為了博得大家的關注,吸引眼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們肯定可能各有各的看法吧,現在也說不清楚。

27樓:鹹魚的夢想

我覺得這個事情肯定會引起兩方粉絲的互相矛盾吧。

28樓:浪子乙個寶寶

夏凡這名演員其實是一名老演員了, 他是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大敦煌》開始進入的影視圈,在之後更是有20多部的作品產出,像《寶貝兒回家》、《神犬奇兵》、《詭鎮》、《三笑之才子佳人》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影視劇。

你們覺得肖戰好嗎?粉絲呢,你覺得肖戰粉絲的素養怎麼樣?你是怎麼看待小飛俠現在的狀態?

他非常的開朗陽光,乙個長得帥氣的男生,不僅有著很多的才藝,而且陽光燦爛,每天醒過來,看見的就是一張這樣的臉,真的甜到想哭,肖戰還有著很強的責任心,愛心也是爆棚,這樣的男孩,有這麼多優點,誰不想著把他藏在家裡面,逼著給自己畫畫掙錢呢,所以他受到大家的歡迎也是理所應當的。肖戰沒有太大汙點,素人時期的言論...

為什麼肖戰的粉絲不願意承認肖戰是流量明星

肖戰因為 陳情令 而爆火,所以有很多的人說肖戰和王一博他們是2019年的四大頂級流量之一。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流量明星這並不是乙個很好的詞語,很多的人他們認為肖戰是流量明星,所以他們就莫名其妙的一直在攻擊肖戰。很多的人看來流量明星他們不能夠保持多大的熱度,而且他們本身並沒有多大的實力,只是因為一時間...

肖戰的粉絲為什麼叫小飛俠

肖戰的粉絲叫小飛俠,是因為小飛俠代表著一種不服輸,勇於拼搏的精神。肖戰從小就喜歡畫畫,雖說他沒有成為乙個畫家,但是在平時的休息中他還是喜歡做乙個靜靜的畫家,小飛俠是肖戰喜歡的乙個動漫人物,小飛俠帶著一種不服輸,勇於拼搏的精神。他喜歡他的這種精神,小飛俠是肖戰自己畫的,因為它的寓意,所以他的粉絲們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