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作為一位當紅的小鮮肉,為何唯獨他的粉絲會如此瘋狂

時間 2022-01-02 20:03:04

1樓:顧胖愛娛樂

但我們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所有的矛頭指向肖戰的粉絲,把所有粉圈的惡習都扣在肖戰粉絲頭上。因為誰都沒有辦法保證,乙個偶像的粉絲群群體都是理智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維護好偶像和粉絲之間的關係,以及懂得粉圈的相處之道,不給偶像招黑,不給別人落下話柄。

2樓:職場沐川

肖戰長得太帥了,太討女孩子喜歡了,所以很多粉絲都為他喪失了理智,變得瘋狂起來,這本來也不是偶像的錯,但是粉絲未免也太不理智了。

3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因為他的粉絲普通都是那種不懂事的小女生,思想還未成熟,為了偶像可以瘋狂,甚至連家人都不要的那種

4樓:超八卦的西西

因為肖戰的粉絲年齡都是比較小的,他們缺少分辨是非的能力,覺得罵肖戰的都是不好的。

5樓:e東南

肖戰粉絲如此瘋狂,根本原因在於肖戰的放縱,就好比熊孩子之所以熊是因為家長的放縱乙個道理。當初第一次他們網暴酒店工作人員時,肖戰不發聲縱容他們,如今他們更甚,才惹出這麼大的事情。

6樓:ie就希望

我覺得他的粉絲可能大半都是小學生吧,各種觀念都不成型。再說了,我覺得他粉絲鬧出的這些事,他本人也是有責任的。俗語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7樓:在西蘆園調查民俗的知風草

肖戰的很多粉絲都是第一次當粉絲,沒經驗!我就是第一次追星呀!經過這次事件,我想戰戰的粉絲會是最優質的粉絲,因為真愛他的粉絲也看到了,因為粉絲的不理智給戰戰帶來多大影響!

他們他們以後絕對會謹言慎行不會重蹈覆轍!以後想做戰戰的黑粉可沒那麼容易了喲,因為一下子就被看出來了,因為真粉誰她媽還會去挑事兒!況且這次事件是不是真粉幹的還很難說!

8樓:馨婧

今天又重新看了《經典永流傳》,肖戰表現優秀,得到嘉賓們一致認可,外表文靜內向,內心堅韌如竹,是正能量的人。相信世上還是正能量善良的人多。

9樓:微微一笑

粉絲絕大部分是理智的,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更何況,那些黑粉是拿錢辦事的,根本就是居心不良!

10樓:悠悠閒閒晃晃

粉絲瘋狂的有,佛系也有,是個人都有七情六慾,何況在手機螢幕前的你,是人是妖誰又能知道,他的粉絲,忠誠於他,願他星途坦蕩的多如牛毛,怎麼不說,我只為他花錢買代言,說了一生一世就是一生一世!ps,別擔心,有男朋友的人,今年要結婚的!

11樓:江隊我愛你

工作室的原因,xz在火的時候工作室就應該起帶頭作用,要先培養起一批素質高的粉絲,再由大粉去慢慢引導更多入坑的粉絲。再者是因為公司不行,國內有的良心公司為了藝人形象基本上都會先自己引導,而xz的wjjw真的不行

12樓:南筏

因為有唯粉和cp粉,兩粉互相看不慣,拼命的想證明,自己能為偶像做的更多,根本不需要對方的存在。

13樓:柳葉妹

粉絲太多,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人家一百個粉絲乙個添亂的,乙個吧出不了大事,你一千個十個添亂的,十個就大事了

14樓:愛戰如命

因為從來沒有人有肖戰這麼帥,這麼深入人心,這麼讓人念念不忘。

15樓:孩子你為何這麼壞

資本專門篩選引導的,基本上這可以看做資本的一次造星嘗試,培養一群瘋狂的粉絲,讓粉絲瘋狂的出圈安利刷屏撕逼來引起關注,擴大偶像知名度。不但成本低廉,而且己方只是默許縱容,真出狀況了也能推卸責任,但沒想到粉絲太難控制玩脫了,而且錯估了大家的智商,遭到反噬罷了。

16樓:吾皇萬睡

被人利用而已。吃瓜都吃爛了

17樓:瀧平卉

帥氣人品好有教養,藝能全面!

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18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說起肖戰來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當年因為一部耽改局《陳情令》而迅速在娛樂圈中爆火,在此之後,代言、電視劇集和綜藝接到手軟,成為了娛樂圈中赤手可熱的流量明星。可是中國有一句俗話——「站得越高就會摔得越慘」,在娛樂圈中更是如此,你越紅、接的代言越多、出演的劇越多、參加的綜藝越多,那麼你被推向娛樂圈中風口浪尖的機率也就越大。

肖戰前段時間經歷過了ao3事件後,路人緣急劇下降,在網路上更是口碑下降。事情的起因主要是因為肖戰和王一博的cp粉上傳了手繪的肖戰和王一博的畫,引發了肖戰粉絲的不滿,「手撕」了這種行為,並且大量、集中的召集粉絲,投訴ao3**,導致ao3**在內地關停。儘管這件事並不是因肖戰而起,但是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後果都是肖戰在承受,這可能就是「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吧!

在事情發生之後一直到現在,肖戰也減少了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次數,節目、綜藝也幾乎不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盡可能地減少自己的**度,以求這件事情能夠趕緊過去。也因為ao3事件,肖戰從大火的流量明星,一夜之間變成了「全網黑」。

其實肖戰被全網黑跟本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大,肖戰本人還是乙個十分優秀的,演技不錯,也經常做一些公益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對粉絲也很友好,對待長輩態度謙和,真的不應該為那些本不是自己錯的事情而背黑鍋,因為肖戰一路走到現在並不容易,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讓我們看到了他。希望肖戰以後的明星之路可以越走越好。

19樓:小超互娛樂

肖戰並不是動了誰的乳酪,而是沒有給粉絲們樹立乙個良好的價值取向,從而導致自己的粉絲全網發布不良言論,從而影響了自己的形象。

2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粉絲愛得過度,他們表現很瘋狂,而且黑粉想通過捧高殺黑肖戰

21樓:來自酒埠江動人的玉簪

真不應該問這麼敏感的話題,這事頭腦清楚的一看就明白了啊,福禍相依,人紅是非多,往往人們只看到別人成功,卻看不到別人為了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看他那些說那些話,就知道他頭腦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他知道捧殺,一直再說那些粉絲不要捧殺,該工作的工作,該上學呃呃呃上學,每個人有自己的職責所在,幾百萬粉絲要他乙個乙個的去管理,那怎麼可能,他只要負責引導,規勸那些粉絲,但有些粉絲就是不聽,覺的這樣就是對他的愛,往往愛能成就乙個人,也能毀掉乙個人,理智追星,如果真愛自己偶像,就要做到理智,默默支援就好,不要給自己偶像惹禍,在追求韓風,歐美風的娛樂圈,他實在是乙個清流,因為他打破了常規,就帶來了禍,我們中國娛樂圈也需要本地的明星,不追韓風,歐美風,我們自己的文化素養也需要傳承下去,這場風波也能讓他的粉絲學的理智些,也讓他好好學習演技,充充電,以好的作品說話,我是這個路人,說出了我想說的,不喜歡勿噴

22樓:最愛

作為大多數路人其實並非那麼討厭肖戰,說實話對所有小鮮肉都沒興趣去了解,真討厭的是他的那幫橫行霸道的腦殘粉,他只是作為典型代表,是在替所有擁有腦殘粉的小鮮肉受罰。這很像上海堡壘裡的鹿晗,我雖然沒看過但絕對相信鹿晗沒大家說的那麼差,整部**也不該讓鹿晗乙個人背鍋,但是沒辦法全民都討厭小鮮肉,鹿晗只是倒霉讓他趕上替所有小鮮肉挨罵,同樣道理肖戰也是命苦替所有偶像的腦殘粉背鍋。

23樓:桐月

肖戰被全網黑的原因還是他自己的原因,性格不完美,每次表現的好象有文化,畫點兒童畫,說二句浮雲的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4樓:齋綱

肖戰的粉絲瘋狂舉報各個圈子,給別人帶來了不小的麻煩,作為乙個民眾偶像,卻保持沉默,任由事態嚴重化,遭全民抵制!這樣的明星是否是乙個失格偶像!

25樓:霧拉拉

現在的肖戰被黑得很慘,主要是因為粉絲的原因,導致了一系列的問題出現。

26樓:桃桃代

一系列有計畫的操作,能是粉絲幹的?呵呵了…就算是有些是ncf做的,那是誰一點一滴穿越了時間空間把它蒐集起來,再一步步的放出的?

27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他現在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三無造成的!

28樓:孤星曝白

髒話連篇 不管理粉絲 沒有一點社會責任感 垃圾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了然呀!一山不容二虎!

30樓:

黑粉只是想他退圈,而粉絲想要他死.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超多小鮮肉參加過《陳情令》選角,為何製片人卻一眼相中肖戰王一博?

31樓:海島**

超多小鮮肉參加過《陳情令》選角,製片人卻一眼相中肖戰王一博!

3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陳情令》在今年暑假上演了大型「真香」現場。從開始種種被懷疑反對,豆瓣評分只有4.6分,到後來一路高漲至7.

9分,評分人數高達51萬人,超過《琅琊榜》等經典劇集,成為豆瓣歷史上參評人數最多的劇集。在播出初期,飾演魏無羨的肖戰就受到了觀眾認可。雲合資料顯示,肖戰的彈幕好評佔比達30%,是同檔期劇集中彈幕好評佔比最高的藝人。

另一位主角王一博也隨著劇集的進展,收穫了不少迷妹。

能憑一部戲就火成這個程度,相信其他同時期的藝人一定會非常眼紅,不過,據說《陳情令》的選角其實最開始找過馬天宇、徐海喬、黃景瑜、白宇、張彬彬等很多小鮮肉,但最後製片人楊夏卻一眼相中了王一博。製片人楊夏表示,第一次見到王一博便覺得對方就是藍忘機,因為王一博渾身散發的清冷氣質和角色本身非常相像,當時在正式試戲之前,王一博走進門口的那一瞬間,主創團隊便已在心裡感嘆「這就是藍忘機」。隨著後續劇情的鋪開,人設豐富的多面逐漸展現,彈幕裡也頻頻出現「get到了王一博的演技」「藍忘機的眼神絕了」等評價。

現在來看,王一博將角色詮釋得很到位,觀眾也很買賬。不得不說製片人眼光毒辣啊。

王一博飾演的藍湛,長髮峨冠,白衣飄飄,充滿了仙氣。但這個角色外冷內熱,話語很少,稍不注意就會演成面癱,而王一博充分運用了眼神和微表情,來表現人物的內心情感,真的是演的很不錯。歡迎吐槽。

33樓:w雅丫吖吖呀

《陳情令》開播後,劇中的肖戰和王一博也成為了很多人追捧的偶像。能憑一部戲就火成這個程度,一方面兩人確實很帥值得大家喜歡,肖戰和王一博的顏值,在劇中可真是迷死人的節奏,但不可否認,戲裡的角色光環才是他們之所以能獲得現在這麼多粉絲歡迎的關鍵原因。

不過,據說這部戲在前期選舉的時候,可是先後有很多知名的小鮮肉參選的,最開始找過馬天宇、徐海喬、黃景瑜、白宇、張彬彬等很多小鮮肉,但最後製片人楊夏卻一眼相中了肖戰和王一博。

《陳情令》主要講述的是魏無羨和藍忘機不改初心,在經過重大變故之後,依舊守護百姓匡扶天下的故事。由於這部戲是耽美**改編,再加上古裝玄幻題材過審不容易,所以一線演員肯定不會接,二三線演員有想接的,但又怕拍完出問題以及影響自身定位。兩個角色性格差異非常明顯,要選好適合兩個角色並且配合默契還要符合原著非常難。

然而製片人還是一眼就敲定了王一博出演藍無機,就王一博渾身散發的清冷氣質和角色本身非常相像,而之所以選肖戰演魏無羨則是看到了他對劇本和角色剖析和理解相當透徹清晰,特別是大家在讀劇本時候,肖戰身同感受表現出來的淚流滿面。王一博和肖戰是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去詮釋角色和表現角色。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比較有氣質,還有自己的特點,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淮上魚者

除了兩個人的氣質,比較貼合劇中的角色外,還有一點,我在那個採訪裡有看到過,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比較便宜,

巴頓作為一位美國的四星上將,為何他的名氣蓋過了大多數五星上將

因為巴頓在很多地方打了勝仗,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力。可能因為貢獻較大,而且常常出現在公共視野中。因為他為美國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所以影響力很大。因為他的戰功顯赫,個性更鮮明更有影響力,只不過因為有汙點所以五星很難得到。巴頓作為四星上將,為什麼比五星上將都要出名?這就是為什麼巴頓在中國的人氣突然上公升,而且...

為什麼李晨的每一位女朋友都是又當紅又漂亮

因為他喜歡的女生就是又當紅又漂亮的啊,只要他願意去追,總能碰到那麼兩個同意做他女朋友的女明星啊,所以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李晨做為娛樂圈裡也混了十多年的男明星,他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混到一線,曾經也是演過男主的,也是紅過的,也是很多人都知道姓明的,但是沒辦法,可能由於外形的原因,他一直都沒有走上一線,...

庫里是一位謙遜低調的球星,為何還有那麼多人不尊重他

因為他並不出色的身體素質受到了很多的人質疑。但是他卻憑藉自己出色的球技打臉了很多質疑自己的人。所以往往很多人都不尊重他也是 於這些質疑者。因為庫里打破了以往他們對於nba球員的認知,認為這樣乙個身體素質並不出色的人不可能站在nba的頂端的。他們往往不尊重一些依靠自己努力獲得成功的球員。主要是庫里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