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本科怎麼考學士學位,函授本科生如何才能拿到學士學位證?

時間 2022-01-02 20:03:08

1樓:

函授本科學士學位是需要滿足申請條件才能獲得的,學位證的獲得表示畢業生知識水平達到了學士水平。

函授本科畢業是有學位證書拿的,需要滿足以下要求: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70-75分,畢業**良或優,非英語專業學生須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英語專業學生須參加第二外語考試)。

函授本科的學士學位證相對畢業證書來說是很難拿到的,學士學位表示學位取得者較好地掌握了本門學科的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函授本科學士學位起的作用還是較多的,可以用來證明本人知識水平已經達到學士的水平,找工作,有的單位要求應聘人員有本科學士學位,函授本科學位證為找工作提供更多的機會。

2樓:薄荷葉

回答您好,函授本科學士學位證書可以直接向學校申請,但需要滿足相應的條件,申請的前提條件是能獲得畢業證,主修課程平時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70-75分、畢業**達到良或優,非英語專業學生須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英語專業學生須參加第二外語考試),滿足這些條件,考生才具備申請學士學位的資格。

函授本科的學士學位證相對畢業證書來說是很難拿到的,學士學位表示學位取得者較好地掌握了本門學科的基礎理論、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

函授本科學士學位起的作用還是較多的,可以用來證明本人知識水平已經達到學士的水平,找工作,有的單位要求應聘人員有本科學士學位,函授本科學位證為找工作提供更多的機會。

以上是我的解答,謝謝李ྀི

更多2條

3樓:蜂蜜土豆條

函授本科要先考試成績合格,完成畢業**答辯後,考學士學位。

函授本科的考生,在校期間,自己的專業的主要課程,在平時的考試中,成績的平均分是不能低於70~75分。

還有一點就是,想要申請學士學位證書,需要完成畢業**的答辯,而且**答辯的成績要求是良好及以上,所以大家平時要有乙個比較好的成績,還有順利的通過畢業**的答辯。

函授的本科生,如果自己報考的不是英語專業,是需要參加全國統一組織的英文學位考試的。

如果所學的專業是英語的話,好需要參加乙個第二外語的考試,英語的考試成績要達到合格,符合以上這些條件的考生,才可以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但是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以上這些條件以外,一些高校可能還會有其他的條件。

4樓:15843145188電

函授本科入學之後就可以考取學士學位,需要參加一科英語考試,考試及格之後等待申請就可以了

函授本科生如何才能拿到學士學位證?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函授本科畢業是有學位證書拿的。學位證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的,首先你要滿足條件拿到畢業證,並且主修課程的專業平時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70-75分的條件,畢業**也是其中的乙個門檻,學員的畢業**必須是良或優,非專業專業學生須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英語專業學生須參加第二外語考試),滿足這些條件,考生才具備申請學士學位的資格。

6樓:之義奈姬

函授本科能拿到學士學位證。但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不同的院校要求不同,主要條件如下:

1、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每年兩次考試,分別是6月和11月,報名時間為5月和10月)。

2、主修課程不得補考,且平均分達到70分以上(包括70分)。

3、函授畢業**達到「良」。

函授本科畢業後可以考學士學位嗎

7樓:中公教育

可以bai,根據國家高等教育有關規定du,凡屬於

zhi我國國民系列教育學歷,dao其學歷不僅可以用於考專研、公務員屬、各種考試資格認證等以外,學生畢業以後可申請學士學位。統招、自考、成教(函授)、網路教育、電大並稱為我國五大國民系列教育,學歷國家承認、電子註冊、網上可查、可申請學士學位。

但不同的學校的規定不同,比如說有的要英語級別,有的要各科分數達標,有的還要加試科目,可以諮詢報讀的分校管理員。

成教(函授)如何取得學士學位

8樓:川電大工商學院

每課平均在75分以上.要參加全國的英語學位考試.現在可以報名,畢業前都可以考試.

函授本科申請學士學位證書有用嗎,函授本科畢業後有學士學位證嗎?

匠子教育 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是可以參加考研的。雖然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依然可以報考,卻影響著錄取結果。在考研錄取資料中,有學士學位證的人員數量明顯高於無學士學位證者。 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函授本科申請學士學位證書有用,作用具體如下 1 學士學位是用來證明本人知識水平已經達到學士的水平 2 找...

函授本科有沒有學位證,函授本科畢業後有學士學位證嗎?

匠子教育 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是可以參加考研的。雖然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依然可以報考,卻影響著錄取結果。在考研錄取資料中,有學士學位證的人員數量明顯高於無學士學位證者。 假面 有。但需要自己去申請。函授或者自考本科畢業後 達到相應的要求會發畢業證,通過學士學位英語考試 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有畢業...

湖北自考本科有沒有學位,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嗎

湖北專升本網 有的,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證書申請條件 需要滿足以下四個條件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 法規,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優良。必須先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書才能申請學士學位證書。自考本科專業下的課程有一定分數限制,畢業 需多少分以上。一般是主幹科目平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