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基金定投 什麼叫長期持有

時間 2022-01-02 20:06:05

1樓:

·什麼是**定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零存整取」的方式。所謂「定期定額」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例如每月25日)以固定的金額(例如500元)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

·定期定額的優點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畫購買**進行投資增值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

第二,自動扣款,手續簡便。只需去**代銷機構辦理一次性的手續,今後每期的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

第三,平均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比較平均,最大限度地分散了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你這個月的3號買的,下個月的3號繼續買,下下個月的3號繼續買,依次類推.反正買的是同乙個**....

2,就是買了後3年之內別拋了,不要有"見好就收","見跌就撤"的想法,就當作用花1萬塊前去旅遊了. 一年後你在去看你買的**絕對增值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定投,說簡單點就是每個月,銀行自動在你的銀行卡上用一定的錢為你購買**,這個金額是你個銀行商定的,要依照個人的收益情況來定每月的定投金額

2.長期持有就是在較長的時間持有你所購買的**,一般來說,所謂的長期,最少指的是乙個季度

**定投就是不管不理長期持有嗎

4樓:顧南姚斌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選擇贖回**的理由:

第一,個人需要因為急需要用錢不得已而為之。

第二,**基本面發生變化。也就是**所屬的公司或者**經理發生了變化。

第三,和同類**相比業績出現明顯分化,如果業績有明顯的差距,要找一下真正的原因。

第四,對後市的看法。如果真的不再看好今後的市場,選擇贖回**。

第五,沒有以上四種原因選擇堅決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什麼投資風格型別了。

其實只要有盈利,不管什麼時候贖回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你只想把**定投當作存款,就可以長期持有,等中國**出現大級別的牛市,例如07年那次,那時候就應該贖回了。現在的**已經臨近階段性頂部,你可以暫時贖回迴避短期風險,過幾個月後再買;也可以不贖回,繼續定投,長期持有幾年直至大牛市來臨,我相信十年之內一定有突破6000點的那天的。

**定投是什麼意思?

6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

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7樓:易書科技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8樓:好菇涼小北

可以選擇**定投。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投,部分銀行最少每個月100元起,根據銷售渠道不同起點金額也不同。由於**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投優勢

1)自動扣款,省心省力:投資者在設定好定投扣款日期和每次扣款金額後,系統自動扣款,投資者只需確保銀行卡內有足夠的資金即可,省去了去銀行或者其他代銷機構辦理的時間和精力。

2)分批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分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有高有低,長期平均下來比較低,所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資風險。

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而採用**定投的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期投資**,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比較平均。

舉例來說,若您每隔兩個月投資100元於某乙隻開放式**,1年下來共投資6次總金額為600元,每次投資時**的申購**分別為1元、0.95元、0.90元、0.

92元、1.05元和1.1元,則您每次可購得的份額數分別為100份、105.

3份、111.1份、108.7份、95.

2份和90.9份,累計份額數為611.2份,則平均成本為600÷611.

2=0.982元,而投資報酬率則為(1.1×611.

2-600)÷600×100%=12.05%,高出一次性投資近2.05個百分比。

**定投在市場點位上公升、**淨值隨之公升高時,**的份額就會相應減少;相反,在市場點位下降、**淨值也隨之下降時,同樣金額**的**份額就會增加,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投可平抑市場波動。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3)複利增長,收益可觀:每月將閒散資金做定投,既可以強制儲蓄,利用定投的複利效應,更能夠「聚沙成塔」。

定投**份額持有時間

注意,金融投資幾乎都有本金損失的額可能性,投資者盡量是閒錢投資。

**低佣金開戶流程可私,**定投等問題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9樓:蒯蘭英羿茶

簡單的說,**定投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定時定額的**一支或多支**。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另外,再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還有,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以上這幾點掌握了,定投**還是不錯的。

有後端收費的**現在也比較多了,可以在**申購費一欄裡看到是否有後端收費。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最終實際盈利。

南方500、大成300、興業趨勢、交銀穩健、德盛優勢、廣發聚豐及廣發**公司的大部分**、以及華安**公司的大部分**等都有後端收費的**。

10樓:撒荌言曉曼

1.什麼是**定投

**定投=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2.**定投需要多少錢

根據不同銀行的要求,**定投每月一般最少200-300元左右

3.定投多久可以取

定投是一種長期堅持、分散風險的方法,長期收益要比零存整取大的理論是架構在

從歷史上資料來看

根據**熊牛轉化

一般3-5年**能獲得一定收益。**定投您可以選擇定投****或混合**這些主動型**

如有其它問題

歡迎追問

11樓:裴安禎遇國

**定投全稱定期定額投資,是指投資者通過指定的**銷售機構提出申請,事先約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額、扣款方式及所投資的**名稱,由該銷售機構在約定的扣款日在投資者指定的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及申購的一種**投資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定期定額投資業務日漸受到投資者青睞,此投資方式不但能平均成本、分散風險,而且投資方式類似於「零存整取」儲蓄,只要去銀行或**營業部簽訂乙份協議,就可實現自動投資,坐享收益,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

**定投的前提:

1)調整好心態跟預期。定投**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一旦選擇了定投,就要有長期投資的理念。

**定投最大的乙個優點就是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但絕非是無風險。此外,從收益來看,定投也無法獲取遠超市場的超額收益,定投的目標只是獲取市場平均收益。因此,如果你想急功近利,急於賺大錢,如果你想**投資、獲取超額收益或穩賺不賠,那定投這種方式並不適合你。

2)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時間跨度長,在長達幾年,幾十年的投資中,基民需要不斷的投入資金,現金流的充足很重要。是定投計畫的保證。

例如工資的20%,定投計畫可以設定在每月28號發工資之後。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叫定投基金se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是 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

信用 啥叫基金定投,什麼叫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金額申購銀行代銷的某支 產品的業務。定...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是基金定投呢?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