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3 05:15:15

1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2樓:賓士控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20%用於定投。

2.建議定投指數**或****,不要定投債券**和貨幣**。推薦嘉實300、華夏300......

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老十家**公司有:華夏、博時、嘉實、南方、國泰、廣發、

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乙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乙個牛熊市的完整過程。最好是從熊市到牛市,不要從牛市到熊市

。其實定投最最好就是連續定投十年以上,每月堅持,不中斷,最好是終身定投。

5.不要太散,最好選乙隻到兩隻好的**一直投下去,不要換來換去,也不要太分散。

6.熊市不要害怕而終止定投,相反要加大定投力度,因為可以多多**籌碼。

牛市可以少定投,但不必終止,絕不要在牛市裡多定投,因為逢高**的越多,將來**的機率就越大。建議在

牛市採用隔月定投,即每隔乙個月往卡里匯錢,讓其定投交易,另外沒投的月份的錢積累在一邊,待到熊市低價

位的時候,再一次性或分批**,可以多吃進份額,熊市定投照樣進行啊。

7.不要連續三個月停扣款,會自動終止定投協議的,以後還得在開通。

8.長期定投建議選擇:紅利再投資+後端收費。

9.擺正心態,不要動搖,每個月鐵打堅持定投,不要受外界小道訊息影響而終止定投。每月只是幾百元,舉手之

3樓:水在讀書王文學

一定的日期一定的資金你向**公司買進**份額。比如每月1號你和**公司預定用300元買進**,那麼當1號時,不管**淨值是1元還在1.2元或者**到0.

9元,**公司都會用300元買進。我自己買**。比如**淨值1元我買進後成本就是1元左右,如果買進後****到0.

9元,我會再次買進。這樣成本就下降到0.9元。

只要未來****到成本一下就買進。****到成本以上就賣出百分之30或者一半**份額,收回一些現金。那另一半**成本就會被降低等待****你就賺錢。

手上的現金等待**再次**到成本一下。這樣比定投的好處在於如果1號那天**淨值**到1.2你300元250份**。

如果**淨值是1元你可以買300份,如果**到0.9你買進的份額會更多。也就是****你買進的份額就多,而且成本也低。

越**越買,**超過成本就賣出一些。手上永遠要有再次買進的現金。這樣****你在賺錢**到成本一下你可以買更多的**份額。

什麼叫**定投

4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5樓:同運旺奕戌

**定投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時間、固定金額申購銀行代銷的某支**產品的業務。簡單的說是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一種**理財業務。您開通**定投後,銀行系統會根據您申請的扣款金額、投資年限,自動每月扣款。

從您開通**定投業務的第二月起,銀行系統根據您申請的金額、年限,自動每月第一天開始扣款,若賬戶餘額不足,將在第二天繼續扣款。每月投資最低扣款金額只需200元。交易時間、交易費用、購買**、**的贖回一般與正常申購相同。

一般來說應根據理財目標的年限定立投資的年限,「定投計畫」的投資年限為三年、五年和八年,在到期後應對過去的投資狀況作回顧,根據**的表現確定是否更換定投的**組合繼續開始新一期的投資「定投計畫」。

6樓:釁振華仰巳

你好,**定投是在每個月的固定日期**固定金額的**的投資行為。

**購買有以下幾種方式:1在銀行櫃檯購買(費率較高不推薦)2在網上銀行或**公司**自己購買(推薦),先去銀行開通網上銀行,然後回家就可以申購或定投**了。3在**公司辦理**帳戶購買(用**賬戶申購**費率不佔優,交易2級市場的可交易**則費率最低但風險較大,新的投資者不推薦)

什麼叫**定投?

7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8樓:端奕琛斯昭

**定投申購業務是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定額申購某只**產品的業務。**管理公司接受投資人的**定投申購業務申請後,**代銷機構將根據投資人的要求在某一固定期間(以月為最小單位),從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內扣劃固定的申購款項。

**定投是什麼意思?

9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

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10樓:易書科技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11樓:好菇涼小北

可以選擇**定投。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投,部分銀行最少每個月100元起,根據銷售渠道不同起點金額也不同。由於**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投優勢

1)自動扣款,省心省力:投資者在設定好定投扣款日期和每次扣款金額後,系統自動扣款,投資者只需確保銀行卡內有足夠的資金即可,省去了去銀行或者其他代銷機構辦理的時間和精力。

2)分批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分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有高有低,長期平均下來比較低,所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資風險。

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而採用**定投的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期投資**,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比較平均。

舉例來說,若您每隔兩個月投資100元於某乙隻開放式**,1年下來共投資6次總金額為600元,每次投資時**的申購**分別為1元、0.95元、0.90元、0.

92元、1.05元和1.1元,則您每次可購得的份額數分別為100份、105.

3份、111.1份、108.7份、95.

2份和90.9份,累計份額數為611.2份,則平均成本為600÷611.

2=0.982元,而投資報酬率則為(1.1×611.

2-600)÷600×100%=12.05%,高出一次性投資近2.05個百分比。

**定投在市場點位上公升、**淨值隨之公升高時,**的份額就會相應減少;相反,在市場點位下降、**淨值也隨之下降時,同樣金額**的**份額就會增加,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投可平抑市場波動。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3)複利增長,收益可觀:每月將閒散資金做定投,既可以強制儲蓄,利用定投的複利效應,更能夠「聚沙成塔」。

定投**份額持有時間

注意,金融投資幾乎都有本金損失的額可能性,投資者盡量是閒錢投資。

**低佣金開戶流程可私,**定投等問題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12樓:蒯蘭英羿茶

簡單的說,**定投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定時定額的**一支或多支**。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另外,再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還有,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以上這幾點掌握了,定投**還是不錯的。

有後端收費的**現在也比較多了,可以在**申購費一欄裡看到是否有後端收費。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最終實際盈利。

南方500、大成300、興業趨勢、交銀穩健、德盛優勢、廣發聚豐及廣發**公司的大部分**、以及華安**公司的大部分**等都有後端收費的**。

13樓:撒荌言曉曼

1.什麼是**定投

**定投=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2.**定投需要多少錢

根據不同銀行的要求,**定投每月一般最少200-300元左右

3.定投多久可以取

定投是一種長期堅持、分散風險的方法,長期收益要比零存整取大的理論是架構在

從歷史上資料來看

根據**熊牛轉化

一般3-5年**能獲得一定收益。**定投您可以選擇定投****或混合**這些主動型**

如有其它問題

歡迎追問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叫定投基金se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是 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

信用 啥叫基金定投,什麼叫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金額申購銀行代銷的某支 產品的業務。定...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是基金定投呢?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