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時間 2022-02-22 19:25:08

1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權威的**排名是晨星排名,**是:http://cn.

點選它下面的晨星**業績排行榜,可以看到不同時期的**排名。

另外國內比較有名的還有銀河**排名等。

3樓:

(2)營業網點開戶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牡丹卡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開戶。這種比較簡單,讓工作人員幫你把所有手續全都給辦完,你就等著吧,呵呵。

2、**認購或申購

**認購是指購買正處在發行期內的**,認購的**在發行期不能賣出。(也就是新推出的**,不建議買這種)初始認購金額為個人最低認購金額的整數倍,但不能高於最高認購金額;追加認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認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申購是指購買發行期已結束的**,申購的**可以隨時賣出。(也就是老**,建議找些好的老**來買)首次申購金額=個人最低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追加申購金額=個人最低追加申購金額+交易級差×n(n為整數)。

(1)網上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2)**認購或申購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認購或申購

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卡到工行營業網點,然後填寫**認(申)購申請表,櫃檯受理認(申)購申請,櫃檯處理完畢後,投資人查詢結果並確認**份額。

3、**贖回

贖回是指在**存續期間,將手中持有的**份額按一定**賣給**管理人並收回現金的行為。贖回後的剩餘**份額不能低於**公司規定的最小剩餘份額;未被**公司確認的**不能做贖回業務。

(1)網上贖回 檢視流程》

(2)**贖回 檢視流程》

(3)營業網點贖回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理財金賬戶卡(或牡丹靈通卡、牡丹靈通卡e時代)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

4、**交易明細查詢

由於**公司的交易資料不能實時傳送,**申購、贖回等交易明細,需要在t+2日以後方可查詢(t為交易當天)。對於認購交易的**,需要待該**發行期滿以後,才能查詢。

(1)網上查詢 檢視流程》

(2)**查詢 檢視流程》

5、**賬戶掛失

網上銀行和**銀行可辦理臨時掛失。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請您在五日內到工行營業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手續,過期掛失即失效。

(1)網上掛失 檢視流程》

(2)**掛失 檢視流程》

如果您遺忘了丟失卡(存摺)的卡號(賬號),也可通過撥打95588,選9「人工服務」完成掛失。

(3)營業網點掛失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面辦理。

附加服務

1、您可通過我行網上銀行自助申請定製**淨值資訊。

2、我行為您提供**轉托管服務,如有需要您可通過轉托管交易將名下的**份額轉到異地進行交易。

3、我行還為您提供部分**的轉換業務。

三、友情提示

1. **交易日為每週一至周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交易時間一般為每天9:00-15:00。

2. **交易賬戶銷戶前,應確保該**交易賬戶內沒有下掛的ta**賬戶。您可通過網銀進行「**交易賬戶脫ta賬戶」或「**ta賬戶銷戶」,或在櫃面解除**交易賬戶和ta**賬戶對應關係。

**交易賬戶的銷戶不受**交易時間控制,24小時均可辦理。

3. 如果ta賬戶餘額不為0,或ta賬戶狀態不正常,則不能銷戶;未得到ta賬戶所屬**公司確認為正常的ta賬戶,不能銷戶;在他行或異地開有同乙個**公司的賬戶,不能銷戶。**ta賬戶的銷戶時間與**公司的交易時間相同。

4. 前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須繳納手續費;後端收費是指當您認購、申購**時,不需要交納手續費,但在贖回時繳納手續費,且隨著持有**年限的增加,手續費逐年遞減;前、後端收費的詳情請您垂詢各**管理公司的相關公告資訊。

5. 辦理**贖回業務申請後,將交納手續費,收費方式及費率標準以**管理人的相關公告為準。

6. **定投業務的每月最低申購額為200元人民幣,投資金額級差為100元人民幣。目前,工行推出投資期限為3年和5年的兩種**定投品種(分別對應的**定投品種**為361和601),劃款期限皆為乙個月。

7. 若投資人在計畫期內未及時交納**定投業務計畫所規定的款項時,投資人可將上期未交款項與本期應扣款項同時存入指定的資金賬戶,並均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

8. 申請**定投當天,投資人不能辦理**定投申購業務退出申請。**定投交易確認(t+2)成功後,投資人可到我行**業務受理網點列印**業務確認通知單。

9. 對通過**定投申購並確認成功的**份額,投資人可以在業務受理時間內隨時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交易卡到當地工行****業務網點辦理**贖回業務。

關於**定投 30

4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5樓:

我們選擇定投品種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是選擇指數型**,二是選擇主動管理能力強的**,如華夏優勢增長等**。

定投作為乙個不擇時的被動投資方式被許多投資者所按受。在進行定投時要考慮到兩個隱含條件,其一是投資週期至少五年,定投的最大優勢在於跨週期投資,平滑成本,中國a股的週期大致在5年左右;其二是預期合理收益為市場平均收益。

6樓:戎曼凡申從

其實你再哪開戶並不會影響你的交易,也不會產生手續費用,他只是通過銀行扣款的交易。當你銀行卡內沒錢的時候就會通知你存錢。

關於轉換的問題,**轉換公式:

1、轉出金額

=轉出**份額

×轉出**當日**份額淨值

2、轉入金額:

(1)如果轉入**的申購費率

>轉出**的申購費率,

轉入金額=轉出金額×(1-轉出**贖回費率)/(1+轉入**申購費率—轉出**申購費率)

(2)如果轉出**的申購費率

≥轉入**的申購費率,

轉入金額=轉出金額×(1-轉出**贖回費率)3、轉換費用=轉出金額-轉入金額

、4、轉入份額

=轉入金額/轉入**當日**份額淨值

因為你投資的定投**不一樣所以你的份額也不一樣,有可能影響你的收益。

關於**定投

7樓:幹鴻熙

**定投(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 (aip))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1]總體特點

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而採用**定期定額投資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額投資**,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比較平均。

舉例來說,若每隔兩個月投資100元於某乙隻開放式**,則每次可購得的份額數分別為100份、105.3份、111.1份、108.

7份、95.2份和90.9份,累計份額數為611.

2份,則平均成本為600÷611.2=0.982元,而投資報酬率則為(1.

1×611.2-600)÷600×100%=12.05%,比起一開始即以1元的申購**投資600元的投資報酬率10%為佳。

(注:**投資有風險,過往範例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收益率的暗示或保證。)

8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定投基金,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如果是在銀行里定投那你的手續費就是定投金額的百分之1.5或1.2.如果你在 公...

關於基金定投問題,關於基金定投?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 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 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 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