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方法,基金定投如何終止?

時間 2022-02-22 12:10:17

1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2樓:眭素花真癸

1,建議用工行.操作網上**業務,方法如下:

(1)請先將您的牡丹靈通卡、牡丹靈通卡-e時代或理財金卡註冊為我行網上銀行註冊卡;若您已經在我行櫃面購買過**,請您將購買**的牡丹卡註冊到個人網上銀行,並略過步驟(2)。

(2)請在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銀行端**交易賬戶開戶」,按提示自助辦理**交易賬戶開戶;

(3)購買**時,請選擇「網上**」-->「網上**」-->「**交易」-->「**購買」,若您尚未開立所購**的ta賬戶,系統會自動引導您開立ta賬戶,並完成**購買;

若您已經在工行異地分行開立過**公司ta賬戶,請在成功開立銀行端**交易賬戶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本行異地**公司ta賬戶登記」,而非進行「**公司ta賬戶開戶」交易。一般購買一家**公司發行的開放式**時,只需要開立一次該**公司的**公司ta賬戶。

(4)**贖回時,請選擇「網上**」-->「網上**」-->「**交易」-->「**贖回」;

(5)如需進行**定投業務,請您選擇「網上**」-->「網上**」-->「**交易」-->「**定投設定」,按頁面提示進行操作。

2,定投年限分為3年,5年和8年,

一般投3年,如果3年以後你買的這只**不是很賺錢的話,你可以在換別的**,當然是越長越好,所以你要選乙個業績比較好的,長期持有.

3,可以贖回的,損失當然有了,不急著用還是不要贖回哦.

4,博時精選和廣發聚豐都不錯,建議用工行定投,工行服務好.

5,年收入要按你選的**年收益率來算,不好說.

**長期持有,風險為零.祝你好運!!!

3樓:系儉佴綾

定投**是目前面向廣大普通投資者和上班族較好的投資理財方式。拿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在開立**賬戶的基礎上,再和銀行簽約定投**的名稱、錢數、日期、期限即可。以後每月銀行會定期給你定投**,只要你卡里有足夠定投的錢就行了。

安全方便。**定投可有效地分散投資風險。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少。

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多。長期下來就可以有效攤低投資成本,而且你也不必為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而勞神費力了。定投起點低,200元就行。

不加重經濟負擔,每月自動扣款,具有強迫儲蓄的功效。為投資者積累了資金,長期下來,還可以獲取複利收益。最重要是不需要選擇時點,可以平均**的**,避免永遠買在高位賣在低位。

選擇**看長期走勢穩定、排名靠前、盈利能力強、收益較好的**。長期定投風險幾乎為0,收益較高。

**定投如何終止?

4樓:國海**

你好,可以。投資人想要提前取消**定投業務的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通過銀行向**管理公司主動提出退出**定投業務申請;在**管理公司確認後,投資人**定投業務計畫停止。

二是投資人辦理**定投業務申請後,投資人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且投資人未能按照約定及時補足申購資金,造成**定投業務計畫無法繼續實施時,系統將記錄投資人違約次數,當違約次數達到三次,系統將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

風險揭示:本資訊部分根據網路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5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您好,定投未到期而不繼續參加申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提前終止定投業務:

(1)在交易時間通過**委託轉9人工申請終止定投;

(2)客戶攜帶三證在交易時間到開戶營業部櫃檯辦理。

(3)通過廣發網-廣發**web交易系統-開放**-**定投,選中已辦理的定投,點選「取消定投」進行操作;

(4)手機易淘金(android和iphone最新版)-「我」-「訂單」,在顯示頁面點選「我的定投」檢視已辦理的定投,然後點選「終止」按鈕進行操作。

(5)通過廣發**至易版-交易-開放**-定投定額資訊檢視已辦理的定投,然後點選「終止」按鈕進行操作。

6樓:華泰**投教基地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每隔固定時間,對某固定**投資固定金額。採取**定投的方式,投資人無需時常選擇進場時機,只需預先設立每次投資的金額、投資時間和標的,然後根據計畫按時投資,期間亦可隨時申請暫停或贖回。以華泰**漲樂財富通為例,操作**定投終止的步驟為:

漲樂財富通-我的-賬戶-**-定投計畫,選擇對應計畫終止。

7樓:康波財經

**定投暫停和終止的區別

8樓:理財小白的蛻變

**定投需要止盈嗎?如何操作?

**定投是什麼意思?具體怎麼操作?

9樓:倩兒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特點**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10樓:仙豬侃片

一、**定投

所謂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萬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定投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二、**定投的操作

1、可以考察**累計淨值增長率。**累計淨值增長率=(份額累計淨值-單位面值)÷單位面值。例如,某**目前的份額累計淨值為1.

18元,單位面值1.00元,則該**的累計淨值增長率為18%。

2、可以考察**分紅比率。**分紅比率=**分紅累計金額÷**面值。

以融通**管理****的融通深證100指數**為例,自2023年9月成立以來,累計分紅7次,分紅比率為16%。因為**分紅的前提之一是必須有一定盈利,能實現分紅甚至持續分紅,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該**較為理想的運作狀況。

3、可將**收益與**走勢相比較。如果乙隻**大多數時間的業績表現都比同期**指數好,那麼可以說這只**的管理是比較有效的,選擇這種**進行定期定額投資,風險和收益都會達到乙個比較理想的匹配狀態。

4、可以將**收益與其他同型別的**比較。一般來說,風險不同、類別不同的**應該區別對待,將不同類別**的業績直接進行比較的意義不大。

5、最後,投資者還可以借助一些專業公司的評判,對**經理的管理能力有乙個比較好的度量。

擴充套件資料:

適合定投的**

1、貨幣**

風險低、收益一般、流動性好,以餘額寶為代表,適合放置備用金或者是**定投用的資金,適合無法承受風險的投資者。

2、債券**

風險和收益率都略高於貨幣**,適合風險承受能力居中的投資者。其中還有一種特殊的可轉債**,較為複雜,隨後會單獨說明。

3、混合**

風險和收益都高於債券**,種類繁多,有的偏重**、有的偏重債券,比較靈活,適合風險偏好較高的投資者。

4、**型**

顧名思義,投資於**市場的**,風險和收益又略高於混合**,通俗來說就是漲的多、跌的也多,全看**重倉**的走勢,適合風險偏好較高的投資者。

5、指數型**

追蹤特定指數的**,以該指數的成分股為投資物件,比如滬深300指數、標普500指數等 ,可以場外購買也可以場內購買。

6、特定行業**

包括醫療主題**、軍工主題**、消費主題**等等,是以某個特定行業的**作為投資目標的**,風險較高。

7、qdii**

投資海外市場的**,具體還有細分,類似國內的**分類,包括qdii債基、qdii股基等,風險較高,適合分散資產、進行資產配置。

11樓:聽某說

回答**定投是指每個月或每一周中的固定一天把預留的錢投放到選定的**當中去。在場內和場外投資者都可以進行**定投的操作。

**定投類似於銀行儲蓄中的零存整取。對於很多投資新人來說,就算已經入場獲得了收益,事實上對於**的實際運作過程還是有很多疑問。這樣的新人很難掌握進場的時間,也不懂低買高賣該在什麼時候進行。

如果購買了**定投可以在一定範圍的規避投資新手會遇到的風險,這樣一來新手可以在熟悉了**投資市場以後,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比較穩定並且收益好的投資專案。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更多2條

12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13樓:招商銀行

**智慧型定投是指投資者向我招商銀行申請,約定每期扣款金額、扣款日期、扣款週期、期滿條件,由系統於每期扣款日在指定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用於購買**的一種投資方式。

若持有我行卡購買,**智慧型定投可通過以下渠道申請:

專業版大眾版

手機銀行

如手機銀行渠道:登入手機銀行,點選「首頁→全部→**→可定投→(選擇**產品)定投」。

14樓:財富規劃所

華爾街流傳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什麼是**定投?看看這個你就懂了!

**定投就是採取分批**法,即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對「固定的物件」進行分批投資。

它很好的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間點進行買進和賣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定投基金如何,基金定投怎麼樣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去銀行檢視 買 券,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書,買 相對於買 封信小很多,是對的。1....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