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新手基金定投,新手基金定投求助

時間 2022-02-23 10:30:12

1樓:學霸說財

新手想要操作簡單而且時間自由的理財方式的話,**定投是個很好的選擇。也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也並不賺錢,那是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陷進裡面,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比較大的**是最好的。

定投從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輔助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假如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賺更多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品種來進行定投。**的種類很多,我比較推薦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優點是有的,關鍵還是要看你買的**和市場怎麼樣,你投資前要先清楚一點,風險是市場帶來的,不是工具。如果你沒接觸過投資,我建議你買**定投,雖然不能說是穩賺,但是定投會有降低你的成本和風險,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積少成多的作用。而且**有專業的**經理和**公司投研團隊幫你操作及了解市場資訊的及時度,如果你認為你投資經驗豐富,具有理性,市場資訊敏銳度強,專業知識夠,你可以自己去操作。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你憑什麼在**市場裡賺錢?很多人太過高估自己,卻往往付出慘痛的代價。

而且**最低買1手=100股,你每月200塊還買不了**,目前最適合的投資就是**,現在正是好時期。可以小額投資,積累點經驗,即使**暫時**不要停止,也許3-4年會有不小收穫,如果不急用能繼續堅持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一般很少有後端收費的,而且後端要求持有時間很長的,不然收費更貴。根據你的投資時間長短選擇具體**,如果可以堅持3年以上,建議選擇指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的優點被**公司和銀行宣傳得大大誇張了,決不是只賺不虧的靈丹妙藥.沒有誰能知道3年下來除去本金一般情況下收益多少,可能還會有虧損.

定投的優點只在於強迫留錢,養成理財的好習慣.如此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這個說不准的,也許還虧錢呢

新手**定投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開通農行或工行網銀,直接到**公司網上開戶,省得老跑銀行,而且費率更低。

具體步驟:1.開通網銀;2.登入**公司**,以易方達**為例,進入易方達網上交易,選擇開戶,選擇銀行卡,然後填寫身份證、銀行卡號、個人資訊等即可;3.登入**賬戶申購。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一般很少有後端收費的,而且後端要求持有時間很長的,不然收費更貴。根據你的投資時間長短選擇具體**,如果可以堅持3年以上,建議選擇指數**,推薦嘉實滬深300、廣發500;如果要求時限短一些的,你可以考慮興業社會責任、廣發聚瑞。

新手**定投,求指導! 5

8樓:學霸說財

**定投對時間沒有要求,而且不複雜,新手操作也是沒有任何壓力的。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最好是選擇**波動比較大的**。

定投從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輔助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市場,一次性投入會賺更多。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品種來進行定投。**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新手**定投,求指導!》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貨基都還不錯,華夏、南方、增利寶。對於學生來說,買貨基風險還小,還能穩定收益,積少成多,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10樓:何志行

在債基與貨基之間,我更願意選貨基了,反正收益都是小的,債基還有可能虧目前要是買主動型的**或混合**吧,又怕創業板跟中小板會調下來如果是我,會買**指數**,如滬深三百這些**最差點,向**二三百點也沒什麼好怕了,反正你在玩定投純屬個人意見,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債券波動不大 類似零存整取罷了 如果你你一定要定投債券**

定投債券感覺還是選擇二級債券** 推薦國投瑞銀融華債券** 債券五年期定投冠軍

新手應該如何開始**定投?

12樓:學霸說財

新手執行力不太強,可以選擇**定投,因為這個對時間上和經驗上都沒有過高的要求。但還是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不賺錢得,那只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頭前先推薦一門對收入增長很好用的管錢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管錢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最好是選擇**波動比較大的**。

定投的作用其實就是讓**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要獲得高收入,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因此定投的時候要選波動大的**。**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新手應該如何開始**定投?》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13樓:保險解讀官

**定投最重要的是挑選一些適合定投的**。首先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篩選合適的型別,,比如指數**和混合**等,這些**定投會比一次性投入更好,因為波動大,可以通過長時間的定投來平攤成本,降低風險。其次運作時間最好超過3年的,非定期開放的,可以隨時申贖的。

最後看**表現:選近一年平穩增長的,收益比較好的。

拓展資料:

1、**定投是什麼?

所謂**定投,就是說我們可以定期定額的去投資一筆**,比如每個月的某一天、每週週幾,甚至是每天,金額可以是每次10元、50元、100元等等,結合自己的實際資金情況來定,切記不要一開始的時候貪多。在開啟**定投之後,意味著平台會根據約定的扣款時間、扣款金額、扣款方式,在你指定的銀行賬戶自動完成扣款,然後申購**。

2、**定投有哪些方式?

(1)定時定額

定時定額就是在固定的時間週期,用固定的金額投資,比如可以選擇每週或者每月定投1000元到某只**,這種定投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前期設定好定投金額,扣款週期就可以了,後續會自動扣款。

(2)比例定投

對於上班族來說,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按照一定的收益比例定投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這種方式相對更加靈活一些,工資收入具有一定不確定性的情況下可以採取這樣的方式。這樣既能保證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也能合理的控制定投金額,比如說,我們用每個月工資收入的10%用於**定投。

(3)逢低加倉定投

在****的時候**,**的時候保持**,這樣做可以放大分攤成本的優勢,購買的**的價值越低,成本就會分攤的越低,日後回報的空間也會越大。

但是這種方式是比較考驗人性的,也需要具備不錯的理財基礎,如果能選到一支好的**,堅持長期定投,效果是非常好的。

(4)止盈定投

這種方式就是需要在開始投資之前設定好止盈目標點位,當收益達到這個點位的時候就及時止盈。

止盈目標點位的設定可以根據對應的指數或者是**的情況設定,要注意的地方在於對**要有合理的收益預期,不能把止盈點位定得太高。

目前有不少第三方**銷售機構有這類智慧型定投產品,設定目標止盈點位,比如6%,到了這個收益會自動止盈贖回。

14樓:曲殤未揚

新手在開始**定投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準備,首先開始可以選擇保守一點的,收益小但風險也小的**,再就是可以先看市場的大走向,然後選擇幾款評分比較高走勢比較穩的**去定投

15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可以先找幾家收益率較高的**投個幾百塊錢試試水,如果收益還可以再決定是否擴大投資金額。

16樓:我想說你不錯

新手首先選乙個好的**經理,然後看一下**經理管理的**,選擇乙個比較合適的,設定定投,可以獲得最大收益。

新手**定投問題

17樓:學霸說財

**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時間自由,操作難度係數低,對於初入門的小白是不二選擇了。但還是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不賺錢得,那只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比較大的**是最好的。

定投原來就起著平滑**波動的作用,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市場,一次性投入會賺更多。

所以,要選波動較大的**品種來定投。**有很多種,我還是比較推薦購買波動比較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新手**定投問題》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總結了幾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在哪家銀行辦理都可以,只要你方便就行。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短期投資效益不明顯,另外,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這兩種**都屬於風險較高的**,因為定投**每月**的****不同,長期就可以攤低成本,如果你選擇的是風險小的**,那麼不管****好與不好,它都不會漲很多或跌很多,每月**的**都差不多,就起不到攤低成本的效果,所以,,定投**不適合選擇風險較小的**來定投。如果你定投**超過三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就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手續費,如果少於三年,就沒有必要選擇後端收費的**了,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收費的。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後端收費的**有很多,在**申購費一欄裡有說明。

如:南方500、融通100、興業300、大成300、德盛優勢等。當然還有很多。你也可以諮詢一下。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

關於定投基金,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如果是在銀行里定投那你的手續費就是定投金額的百分之1.5或1.2.如果你在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