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金定投,2023年基金定投

時間 2022-09-10 01:45:13

1樓:

融通100**運用指數化投資方式,竭力通過控制**投資權重與深證100指數成份股自然權重的偏離,減少**相對深證100指數的跟蹤誤差,力求最終實現對深證100指數的有效跟蹤。由於1季度深證100指數相對滬深300指數表現並無顯著超額收益,**6.20%,導致**表現不佳。

泰達成長該**是傘形**中的乙隻,契約規定投資範圍較窄,集中在生物醫藥、資訊科技等行業,在一季度這些行業普遍表現突出,**業績也有出色表現。保持關注

2樓:c_昭光

兩隻**都是長期業績優秀的**,定投不錯,請繼續保持。

像樓上說的,如果真有敏銳的眼光,可以去**。三思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如自己選擇一**票,看跌了就買,不跌就不買,漲的多了還可以賣.這樣起碼不會眼看著**高的離譜還買,這樣的平均成本下來更合理.買寫銀行保險之類的肯定不會退市,只要你這樣控制好成本肯定會漲起來的。

而且這樣沒有投資合同,什麼時候想換成現金,只要價位還覺得可以就可以馬上賣掉。靈活掌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漲,現在一直跌。不好做

2023年定投哪個指數基金好,2023年定投哪個指數基金好

1 買 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公升的 你就是高點價 也是不錯的,所以買 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 最好買對 盤面熟悉的 2 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 點。3 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

長期基金定投買哪只基金好,基金定投買哪只基金好?

個人覺得長期定投 還是以混合型或債券型的比較妥當,型的風險實在太大,感覺不適合定期投入 保本 安全好收益高 說實話,光靠簽到公升級太慢,所以我複製了這一段話遇貼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個經驗 選個好點的 公司 選個好點的 經理 自己定 業績只是過去 投資永遠做的是未來 如果清楚風險問題,可以購買 定...

如何選擇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樣選擇一個好基金

岑長丘曼珠 我買的是工行的穩健成長基本,定投,每月自動到相送銀行卡中扣款的,有熟悉的朋友可瞭解詳細,確定要買 的話也可以到自己信任度高些的銀行前臺諮詢瞭解下 再定奪 嘉實增長不錯,比較穩定。定投怎樣選擇一個好 定投 每週定投和每月定投該怎麼選擇 瘋狂的小袋袋 按月定投收益高還是按周定投收益高,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