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基金每月1000元,五年後有多少錢

時間 2022-01-14 14:45:08

1樓:保險解讀官

這個問題沒有確定的答案,沒有人知道你五年後有多少回報,如果有人說那也是估計。因為這麼長時間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不過可以參照以前的業績,一般上講,**做為長期投資品種,看收益達到10%左右就很好了。

**認購計算公式為:認購費用=認購金額×認購費率。淨認購金額=認購金額-認購費用+認購日到**成立日的利息認購份額。

**申購計算公式為: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費率。申購份額=(申購金額-申購費用)÷申請日**單位淨值。

**贖回計算公式為:贖回費=贖回份額×贖回當日**單位淨值×贖回費率。

拓展資料

1、在投資中使用不同的理財方式,我們也會獲得不同的投資收益,俗話說得好:「生活中成功的奧秘在於堅持!」騎牛看熊來打個比方,我們玩遊戲剛開始連遊戲規則都沒弄明白,失敗率和出錯率是很高的,當自己對規則了然於心,並且掌握了一些遊戲技巧,我們就可以快速地公升級來到下乙個關卡。

2、金融投資其實也是在玩遊戲,只不過是娛樂的型別不一樣。普通遊戲輸了就輸了,不會給你帶來較大的損失,但是投資輸錢了會讓你茶不思飯不想夜不能寐,同樣的普通遊戲贏了會給你帶來成功的快樂感,持續賺錢會讓你的快樂感成倍增長,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既然如此投資者不如選擇**定投的方式來參與,這樣做可以在中長期「堅持」後獲得屬於自己的一杯羹。

3、**公司對於**型**的建議,是希望投資者通過**定投的方式在3年到5年的時間去持續**,在熊市轉牛市中獲得更加穩健的收益,最終獲得穩定的收益率。

4、**定投是以固定的時間**固定的**產品,投資者每月投入1000元,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進行中長期投資,這1000元不會影響投資者的正常生活,在之後卻可以通過這筆錢實現資金的正收益增長,何樂而不為呢?

5、投資者首先要明白,風險類投資產品是有虧有賺,拿出自己「輸得起」的錢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把所有的錢都進行風險類投資,這樣做會讓你無法堅持下去。騎牛看熊認為每月**定投的資金佔每月收入的比重越大,投資者就會越擔心這筆錢的盈虧,遇到熊市**越買越虧,會不會讓你感覺人生就是如此不堪?明知道將來有賺錢的機會,絕大多數投資者也無法堅持下去了。

6、每月**定投的這筆錢,就好像是「種樹」一樣,把小樹苗「埋進去」,等待多年後長成撐天大樹,複利增長的魅力會讓你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投資者每個月參與**定投1000元,1年就是12000元,5年就是60000元,在投資時制定乙個投資計畫,將來**淨值增長20%就止盈,或者達到了更高的盈利標準再止盈也可以。

7、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每天去盯著**的漲跌,使用周定投或者月定投的方式進行銀行卡扣款**。投資者平時認真工作做事情,這1000元對你的生活影響也並不大,在將來還能獲得一筆可觀的投資收入,這才是我們應該將理財計畫做的長遠的一種方式,通過將手中的資金合理分配,實現早日財富自由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年收益率是多少了

我以年收益率40%給你計算了一下

到期是一共是121000,扣除各種費用本金剛好翻倍~

如果每月堅持1000元的**定投,一般情況下,10年以後帳戶上會有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走勢沒有人能準確**,如果你真的能堅持這麼長時間的投資,而且也看好中國經濟發展的趨勢,可選擇**定投。但並不是說完全沒風險的。

4樓:顧南姚斌

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5樓:光禹理財網

這個假設不成立。可以參考存款,但是與投資**不是一回事。

6樓:丙柳馬佳紹輝

在****的**中,**定投是攤薄成本;在**橫盤的**中,**定投是累積籌碼;在****的**中,**定投反而無法獲得比較高的收益,因為你的成本越來越高,相應的收益就會比較少。」

7樓:簡單說保險

每月定投1000元,全年定投12000元,10年後本金為12萬元,如果按照10%的預期年化預期的平均收益率計算,那麼10年後的預期收益賬戶上大約為206552.02元。

1. 所謂的**定投,是指進行定期定額的**投資。它要求投資者在每隔相同的時間段內,將相同金額的資金投入到指定的**投資**當中,這種投資方式與一次性投資方式相比,能夠有效降低投資的選時風險,並且能夠通過貨幣時間價值提高自身的投資收益,因此具有良好的風險與收益特徵。

拓展資料

1、定期投資,積少成多

投資者以投資增值的形式形成「聚沙成丘」的效果。

2、有效的降低投資選時風險

所謂的投資選時風險是指投資市場的當前狀況,在投資中講究的是「低買高賣」,但是部分投資者由於掌握不好具體的投資時點,導致最終投資失敗,產生大量虧損。而在**定投的投資市場中則沒有那些規則,有效的降低了投資選時風險,投資者在投資時不用關注當前投資市場的情況,不必在意進場的時點,更不需要根據投資市場的走勢而改變自己的投資決定。

3、平均投資,分散風險

在**定投中的資金是通過分期投入的方式進行的,投資成本的高低不盡相同。從整體來看,平均下來的投資成本較低,並且是分布式的投入,能夠實現平均投資,分散風險的目標。

4、複利效果較為明顯

**定投中的「定投計畫」收益是複利效應的充分體現,所謂的複利效應是指將本金所產生的利息與本金一起繼續投入到**當中,使其能夠與本金一起繼續創造收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利滾利的方式將能夠使複利效果變得越發明顯。但是在**定投中的複利效應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顯現,在此期間,投資者不應由於市場**的波動而停止定投。

只要市場的前景十分廣闊,那麼市場短期的**反而是進行份額積累的最佳時機,一旦市場恢復將會使積累的份額獲得更多的收益。

策略(一)對定投資金進行規劃

**定投的目的是獲得較大的利潤,因此作為投資者在進行**定投之前首先要做好定投資金的規劃。

一、定投**規劃時要分批進行定投。

二、定投**在投資者所持資金中所佔比例要合適。

(二)進行組合定投

在進行**定投時,投資者為了降低投資可能的虧損可以進行組合定投,這種組合搭配是以一種互補的形式來降低虧損的。

(三)**定投要堅持乙個市場週期

如果每月定投**1000元,10年後有多少?

8樓:一名求助者

如果**不漲也不跌,你有12萬,(手續費沒扣)

9樓:羅納爾豬尼奧

給你乙個**定投收益計算器,填入每月定投金額、投資年限、期望收益率,就可以大體知道有多少錢。http://finance.

10樓:雲中的煙

1000*12*(1+10)10這裡的10開方,10%是乙個未來收益的平均值,按照過去**的業績來估算。如果10%的收益率你會有21萬左右。如果8%左右的收益率你會有18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楚 要看你的**的成績了

如果我每月存1000元,做**定投貨幣**,做5年,5年以後我能得到多錢?大約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型**?他的收益是穩定,但還沒銀行定期存款高呢,沒意思,起不到理財的目的。指數型、**型**估計你又嫌風險大。

那你可以考慮**定投,起點跟**定投一樣,也是按月**的,不過每次**的是真金**,到期也可以兌換真金**,或者根據到期時的**把之前累計的金子折現。

13樓:貨幣**先生

貨幣**年均收益率與一年定期相近,以目前一年期存款基準利率3.00%計算。

貨幣**每月分紅一次,一年分紅12次,五年分紅次數為5*12=60。

可套用期初年金終值公式計算,如下,

五年到期本利和=1000*(1+3%/12)*((1+3%/12)^60-1)/(3%/12)=64808.33元

五年投入本金=1000*60=60000元以上回答,可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為非7作歹

對於貨幣性**,它的年收益大概為3%—5%之間。如果計算到天收益的話,一萬元收益不到一元錢。以此類推,你五年後本金和收益大概是1000*12*5*+1000/10000*30*1*(1+2+3+、、、+60)=60000+5490=65490.

然後除去管理費和變化,大概也就是四五千元的收益。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君臨逸風

為什麼把貨幣**算成年收益7%呢?而且這個算式是錯的。隨便舉個例子,假設年收益在7%,你買了一年之後不再繼續往裡面投資了,那麼一年之後有12000,剩下4年你拿著,利息都有3000左右。

另外,貨幣**的平均年收益3.5%都算是比較樂觀的估計了。

每月**定投1000元,三十年後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投資**也是風險投資,所以定投雖然可以有效攤低投資成本、降低投資風險,但收益多少是要根據**走勢以及該**的運作能力來決定的。

正常情況下長期定投**會有5---10%左右的收益。

按照每月定投1000元,定投30年,收益率在5%,資金總額在837129元,收益率在10%,就會有2171321元。

30年實際投資資金在36萬元。

在是按照複利率從理論上算出來的,實際上可能會有高或者低的收益的。

這是要根據未來走勢**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盈虧難以預料,雖然定投時間長,但是到期後的收益有可能出現虧損也是自然的,打個比方,如果定投日本**,那麼定投20年指定是要虧損的,20年來日本股指是連年**的。可見定投未必是穩贏的,主要還得看你在這個區間年限中的**水平而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新發**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年以後,這家**公司已經不在了。

買工行定投基金,每月交1000元,八年後能有多少

根據本人估算,如果中間沒發生什麼特大事情,保守估計有18萬。說不定的,不同型別的 收益不同,這主要看該 的過往業績與 經理的對未來的投資眼光.更加要看你所要承受的風險程度.本人建議如果是做八年的話,最好做一些比較穩健的,且經常分紅的.一定要改成分紅再投資哦 融通深證100幾好的 不同的 收益是不同的...

每月1000元,基金定投,請大師給我設計投資方案

首先要說明所謂後端收費,適合於1次性投資滿足年限後免收手續費。如果是定投,是以每月的定投作為起始日,依次類推,比如3或5年,贖回時將根據不同部分分別劃分屬於前端和後端收費的。假設您2011年11月定投,到2014年11年贖回,第乙個月的滿足了三年,其他月份的不滿3年,則第乙個月定投的 份額贖回不收取...

每月定投300元,年收益率為10,3年後有多少錢

設三年後有w元,第一年底w1 第二年底w2 w1 300x12 300x12x10 3960元w2 3960 300x12 3960 300x12 x10 8316元 w3 8316 300x12 8316 300x12 x10 14207.6元 所以三年後有14207.6元,每月定投700元你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