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1200,怎麼理財能夠在今年過年存到

時間 2022-01-14 1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依你目前的情況來看,你乙個月下來能剩下400元左右,你可以拿出300元來買**定投,很簡單,去櫃檯開戶,就可以直接買了,你自己有電腦的話,可以開通網銀,現在好多銀行開通網銀都是免費的,你可以在網上直接****,做**定投,風險相對比較小,又比存銀行收益高。是比較適合你現在情況的投資方式。

可以直接去銀行理財專櫃買就可以了,剛開始買可以先聽從理財專櫃工作人員的建議來購買一些風險相對低的**。

**定投就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3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比較適合進行長期投資。

你剛開始購買建議你從貨幣型**或債券**買起,這個風險指數相對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樣下來,到年底的時候你的錢就算不到7000也會差之不多了,如果運氣好的話,沒準還會超過7000呢,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能有幫助,如果有幫助的話,記得採納噢,祝你好運~!

2樓:於建中

這個就用去1310元。不知道是不是淨收入。現在只能做**定投的理財產品,強迫自己存上一些。每個月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的前提是保本,再保證有一定的收益的投資,所以建議選擇一些風險相對低的投資方式。

首先,可以考慮一部份長期穩定收益的投資,如**定投,每個月買300-500,長期持有。

另外一部份存款,可以購買紙**,收益也相對可觀。

還有一部份存款,可用來購買銀行短期理財產品,周期短,風險小。

最後,隨時可能會用到的錢,可用來購買貨幣**,可以隨時購買,隨時贖回,用錢也比較方便靈活,比存銀行收益要高。

以上理財產品都可以通過去銀行直接購買,開通網銀的,網上可以直接購買。可去櫃檯問一下!

4樓:薇兒

同意樓上意見 這些錢 只能做定投存款 沒有其他理財形式 現在定投理財產品很多 你去那邊的銀行詳細諮詢一下就行 或者一些**公司

5樓:唯美

你可以去買銀行的那種整存整取的理財產品,三個月後,如果急著需要就可以取出來,但不能在三個月還沒過就取出來。

月工資兩千到三千,怎麼理財,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月薪族想擺脫月光一族的話無非是讓工資增值,做些理財。1 無外乎就是存銀行,各大銀行的利率都差不多,只是活期的話沒有什麼收益。定期的期限又比較長,一般三個月 半年 一年的。2 第二種就是用理財通理財,這種方法的話產品多元化些。1 可以選擇 理財,這種理財和銀行活期一樣的方便,可以隨時取出來的。但是呢利...

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乙個月工資三千如何理財

你好,理財得有本金,先努力工作掙錢吧。工資三千乙個月剩不下幾百塊錢,直接放餘額寶就成了,幾百塊理財沒多少收益,乙個月也就是一塊涼快的收益。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月3000,按你bai 最省的狀態月結餘2000元,du 一年2萬4,加上年zhi終最多3w吧 建議你這dao3w,1.每年定期存內...

月工資3200 3700之間,該怎麼理財

我在浙江湖州.如果我是3500元,我就要存2800.具體如下 住宿舍,每個月電費 4m寬頻費 30元乙個月 50元伙食費 3餐均在公司吃。早餐1 3元.中餐5 6元.晚餐5 6元 控制在11 13元 乙個月300 400元 費50 60乙個月.月租25,打 35元.太貴了 功能太多都沒用,這個月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