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3200 3700之間,該怎麼理財

時間 2021-05-04 14: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浙江湖州.如果我是3500元,我就要存2800.具體如下:

住宿舍,每個月電費、4m寬頻費/30元乙個月     50元伙食費 3餐均在公司吃。早餐1-3元.中餐5-6元.晚餐5-6元 控制在11-13元 乙個月300-400元

**費50-60乙個月.月租25,打**35元.(太貴了)功能太多都沒用,這個月推掉.

每個月20號發工資小餐一頓.4個人aa制.25-30元發工資的當天買日用品。

蘋果/梨子/橡膠15-20元戒菸.一次性襪子7雙10元每個月.女朋友的禮品年底年終獎在給.

以上就是我的安排,其實相差不大.

最好是不要信用卡,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公家是不一樣的。現在還感覺不到,後面會被慢慢的給套進去想出來就難了.

2樓:一葉浮萍

我幫你大概算了一下,以你3700元工資,保守估計假定每月費用按1200元算,剩餘2500元,一年就是30000元。按這個預算的話,還是有些理財方式可以選擇的,如果你男朋友用錢沒有節制的話,就比較適合具有強制儲蓄功能的理財產品,也是可以理出一筆小財來的。

3樓:沙漠夕陽西下

除了每月必須不能減的花費外,發工資後,強制自己在銀行開個帳戶,每月存上1000——2000不等,不讓自己手上有那麼多現金,控制自己的花銷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攢點錢是可以,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用錢的地方很多。每個月拿出1000至1500元,存銀行,存一年定期,別因為錢少不好意思,堅持存一年,你就會有約10個存單,因為畢竟過節過年,不肯能每個月都存的。就會有1-1.

5w元存款了。到了第二年,隨著工資的改善和待遇的提高,把第乙個存單在存入相應的收入。等有一定實力,到談婚論嫁了,可以買房付首付。

5樓:匿名使用者

伙食費200......... 房租含水,電,網費:350.........

這是哪國的? 跪求

確認是人民幣嗎?不是美金 不是英鎊..........

人在深圳的悲催上班族路過

假如乙個月工資3500元,該怎樣理財了?

我月工資2500我老公月工資3000我們馬上就要有小孩了我想問我要怎樣理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

考無止境 不知道你們現在存款有多少,這個工資水平非常不建議你們買車,更何況孩子以後是個不小的負擔。不知道你們預算多少錢的車,就拿大眾朗逸來說,標配全部連牌照弄好需要14萬左右每年的養車費用需要2萬塊錢左右 淺墨e淡雅 笑了 跟你講個故事,希望對你有啟發。有一個青年人去外地打工,他在一家富麗堂皇的商店...

月工資怎麼算月工資是1500底薪加班費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一般普通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太高,平均工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出納2500 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會計3500 5000元,會計主管4500 7...

模具月工資多少,模具一個月工資多少

模具一個月的工資大概在七八千左右,但是具體的情況還是要看自己技術的一個高低的一個情況。 薪水的多少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比如自己的水平 公司狀況 地區狀況 老闆如何等等。模具設計師被評為今後10大熱門職位,不會差的,希望你能努力。 前昌勳過嵐 我現在就是模具學徒,大專模具專業畢業,現在連加班也就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