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點北京特色香菸,其他地方買不到的,質量好一點的,送人用,人民大會堂怎麼樣?多少錢一條。謝謝

時間 2021-05-04 14:30:12

1樓:天涼添衣

代表北京的煙是中南海吧,以前是北京捲煙廠的不過被上煙收購了~人民大會堂是比中南海貴,但是是遼寧營口捲煙廠的,不能算北京本土牌子吧.

2樓:

中南海(軟精品) 240

中南海(超1流) 1000

中南海(金8mg) 65

中南海(1mg香港高正) 180

中南海(藍色風尚) 160

中南海(特高) 160

中南海(10mg) 38

中南海(8mg) 60

中南海(3mg奈米) 200

中南海(5mg細支) 120

中南海(5mg香港達裕) 90

中南海(藍色時光) 100

中南海(祥和132) 350

中南海(20mm特製) 120

中南海(8mg上海日上) 60

中南海(濃味) 25

中南海(特高香港中免) 120

中南海(1mg香港中免) 150

中南海(8mg香港南洋) 35

中南海(3mg香港中免) 150

中南海(5mg澳門京陽) 90

中南海(1mg香港兆進) 200

中南海(3mg香港高正) 150

中南海(3mg香港達裕) 110北京煙

3樓:

中南海 這是混合煙 焦油量少 你可以選擇購買 選擇性也多

北京有什麼特產香菸?

4樓:清泉潤玉

中南海系列 金健 北京 長樂 牡丹 貴族星 八達嶺 香山 等 去北京菸草特許專營店買 買5條火車上可以帶的

5樓:析從安

北京的特產香菸就是中南海了,這個煙應該有好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北京捲煙廠的中南海軟紅 200多一條 別買金健 北京 八達嶺 香山 這四種煙都是假的了 早不生產了

7樓:有清疏

北京特產香菸有哈德門、大前門、中南海。不知道火車上最多讓帶多少,我們上次帶了四條沒事

8樓:新智格裝飾

北京特產香菸中南海。

9樓:牛秀琴

紅河道系列 這是中國最好的香菸

10樓:新疆旅行

雪蓮煙~~~新疆的~~~

北京的話,就中華了吧

人民大會堂香菸在北京哪能買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大會堂香菸是營口的煙和北京沒關係,也沒有賣的,北京的煙是中南海.做飛機能帶.

12樓:

人民大會堂香菸在菸店都有買的 北京只有中南海 10塊錢一包只有中南海5mg,坐飛機最起碼能帶兩條

13樓:得瑟者必挨揍之

一般菸酒專賣哪都有的 天安門附近也有 飛機可帶煙 不可帶火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有賣的 我看見過 到處都是

北京有哪些外地買不到的特色煙?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大會堂是遼寧營口產的,不懂別裝懂!

16樓:akira喵様

中南海 一般北京去外地給朋友都帶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大會堂,這個煙外地沒有的

人民大會堂香菸是哪產的?

18樓:心若相依

人民大會堂(本香) 人民大會堂本香是紅塔遼寧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香菸,他填補「人民大會堂」的產品結構及市場競爭力 。

人民大會堂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開會之地,一直為人們所嚮往。但對於部分菸民朋友來說,人民大會堂更是唇齒間流轉的神往味道。人民大會堂香菸品牌始創於2023年,由營口捲煙廠創牌推出。

2023年,企業對「人民大會堂」捲菸產品進行公升級改造,並正式推出上市,產品熱銷40多年,菸民朋友將其稱作「人大」。

19樓:96未來可期

香菸中「人民大會堂」是遼寧省營口捲煙廠產的。

人民大會堂牌香菸是營口捲煙廠2023年註冊的捲菸牌號,市場銷售40多年。2023年工廠總結90年的捲菸傳統工藝,博採眾家之長,隆重推出了改造提公升的精品硬包人民大會堂牌香菸。

人民大會堂香菸選用辛巴威及雲南、貴州優質醇化烤煙,輔以進口天然香精香料,以國際一流裝置專人專機專檢精製而成。它具有菸絲金黃、香氣清雅、吸味醇正、餘味舒適、裝潢華貴典雅的特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紅塔山

我不知道軟盒的

我知道最新出的硬盒的是25,

我同學在做推廣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大會堂是營口捲煙廠(現屬紅塔集團)於2023年註冊的捲菸牌號,現有人民大會堂(硬紅)、人民大會堂(軟紅)、人民大會堂(本香)、人民大會堂(珍品醇香)、人民大會堂(雙色紅)、人民大會堂(和諧)等產品。20世紀80年代,人民大會堂本是作為人民大會堂的紀念品而專門生產,2023年人民大會堂品牌進行全方位的產品改造後,正式推向市場。

北京特產香菸

22樓:

中南海香菸

北京牌香菸

金鍵香菸

人民大會堂香菸

23樓:丨anathema丨

中南海點五的

反正這是我們平常抽的煙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的中南海細支點5 大概120一條,貴一些的就是軟包中南海 240一條。還有乙個大前門比較便宜30一條。水果味的一般店裡面都有賣的價錢也就是70-80之間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任意乙個大一點的煙酒店就有。

我有點閒錢想買點基金,大家一下哈

序號 名稱 期初淨值 期末淨值 期間分紅 分紅次數 區間回報率 1 華夏 精選 000011 2.2410 6.7060 0.0000 0 199.24 2 易方達深證100 159901 1.9540 5.3290 0.1200 1 178.86 3 華寶興業收益增長 240008 1.4617 ...

我人在深圳今年回家時想買點特產回去但不知道買什麼

我也有這個想法,不過這裡貌似沒有什麼特產,就電子產品多一點,買個有新意點的送入應該還不錯. 世外高人 中秋節可以買點特產月餅,可以品嚐到與眾不同特色的美食,祖傳祕製的純手工製作的美王伍仁金腿月餅,濃香美味獨特的月餅讓你回味無窮,好吃得不得了哦。去泰國旅遊,想買點特產,不知道買什麼好? 程程 泰國特產...

我想買點阿膠,可是東阿阿膠的又太貴了,請問有沒有誰能給點其他的建議

百年堂醫學者 看包裝,顏色,看容易碎否,東阿有一新廠家做的不錯的呀,百年堂阿膠!可以試試啊。 昆陽醫館 目前市場上所售阿膠合格的不多,你可採取一聞看是否有怪味,二看是否顏色發黑發暗,三拍是否象玻璃樣容易碎,越容易碎質量越好 東阿阿膠 絕對不會有假的。你買的只是東阿的一些私人小作坊模 正的東阿阿膠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