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備考 MBA英語聽力該如何複習

時間 2022-01-14 1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是學校自行組織的,有的學校有英語聽力測試,有的學校根本就沒有英語測試,直接就是政治開卷和面試。如果你報考的學校不是那種競爭很激烈,不需要擔心複試的問題,只要初試能過線,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如果是競爭很激烈的學校,複試的時候那就要充分準備了。

2樓:

mba英語是「英語恐懼症」星人最頭疼的乙個科目。但總體來說,mba英語考試難度不大,和大學英語四級相當,主要目的是測試考生的英語綜合運用能力。考mba的英語與普研英語也有不同的地方,主要區別在於商務詞彙,一般mba考試中需要掌握的600多個商務詞彙直接決定了mba考試的特點。

mba英語考試分為五大部分:詞彙知識、綜合填空、閱讀理解、英譯漢和寫作。都需要有一定的單詞積累才能完成。

所以對於英語想啥也不學,全憑技巧拿到聯考英語高分是耍流氓。背單詞一定是要貫穿整個mba複習備考過程的。

有了單詞的基礎,接下來就是閱讀中的長難句。長難句是對語法和單詞的綜合考察。想搞定閱讀,必須要會斷句。同樣的可以跟著相關的備考資料每天進行練習。

mba英語寫作方面,聯考要求是「根據所規定的情境或所給出的提綱,寫一篇短文」。這裡的規定情境或所給出的提綱,實際上已經規定了文章的整體結構,考生只需要將提綱性的語句轉換成正確的英語語言,再在每個要點項之下,加些支援性的英語語句即可,所以寫作模板的可操作性極強。

英語這種知識型的一定是要通過刻意練習才能有所成效的。短期看不到效果,但是長期堅持一定行。所以不要光制定計畫,這個是最簡單的事,難的是每天堅持去做。

參考資料:hzmba

MBA聯考考英語聽力嗎,mba聯考英語有聽力嗎

mba工商管理碩士,初試考管理類聯考綜合和英語二,12月統考,畢業的時候發畢業證和學位證雙證。初試不考聽力,複試才考 管理類聯考200分 75初高中數學 60邏輯 65中文寫作 英語二完型10 閱讀40 新題型10 英譯漢15 小作文10 大作文15,mba有的學校有提前面試,你可以先參加提前面試,...

如何提高英語聽力,如何提高英語聽力

在英語學習中,應努力提高聽力。這樣可以借助聽覺,大量 快速地複習學過的單詞和片語,並在此基礎上擴大知識面,更多地掌握同一詞的不同用法,提高閱讀速度與理解能力。下面筆者根據自己近兩年的實踐,與英語自學者談談在提高聽力方面的點滴體會。要提高聽力,首先應從多聽教學聽力錄音帶入手,如所學的課本錄音帶 口語教...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英語聽力如何提高?

1,提高聽力必須花費大量時間 我花在聽力上的時間很多。大學剛畢業時,專門練習過託福聽力,大約用了300小時。後來斷斷續續聽過北外的中級聽力和 高聽 以及 的se。最近四年每天堅持聽st,平均一天聽2小時左右。英語聽力的提高需要量的積累,不花大量時間不可能有突破。2,提高聽力需要閱讀 口語 寫作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