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快速提高英語聽力的方法,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時間 2022-07-28 09: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記單詞才能聽,最好不要亂聽,這樣會讓你失去很多信心的,你先按一課程一課程來聽,熟悉多幾遍。然後你在到下一課,等你聽了3到4課後,你在反回去聽前面的,你會覺得好容易啊,不過你也要多背才行,多讀。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認真聽老師講

堅持聽磁帶

3樓:憂愁昇本

如果你覺得厭煩聽力 你可以看一些外國原聲電影或者每天不間斷的聽英語歌曲!沒事就聽 這樣就會自然而然的記住了!加油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4樓:胥谷雪黎鳴

提高英語聽力水平的捷徑

5樓:媯孤闞修永

多做一些聽力題,在聽的同時,老師說要抓住重點詞語去答題,這樣比較簡單一些!可以聽聽課本聽力的錄影帶,打好英語基礎。還要多多積累詞彙,我建議你早上起來背單詞,這樣效率會更高!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6樓:野哲張廖涵山

熟讀一定的文章,到聽力的時候自然可以反應出來。

多做題也很關鍵,雖然辦法笨,真的很有效。

單詞是很頭疼,但是還是真的要背,這是基礎,否則其他方面的努力很難大幅度提高。

7樓:愛內蘋驢

(一)精聽:精聽的目的是系統學習語音、積累短語、句型表達可採用下面兩種方式:一是模仿法:

精聽一段文字,然後參考聽力原文,跟讀模仿到語音、語調,甚至錄下自己的發音和原音比較,逐段糾正語音、語調。二是聽抄法:又稱四遍法,第一遍聽大義;第二遍利用復讀機盡量聽寫出每句話,但不要參考聽力原文;第三遍和聽力原文比對,找出聽不懂的原因;第四遍翻譯或者背誦。

(二)泛聽:泛聽目的有二:一是練習捕捉大意,讓理解單位從「詞彙」到「句子」再到「大意」;二是熟悉語速和語境,既真實英語的使用環境。

切忌把泛聽當精聽。戰勝「細節完美主義」的辦法是重大意而非細節,重內容而非語言,重正在聽的內容而非聽過的內容。

英語聽力有什麼好的提高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聽力無非就是多聽多說。首先要學會聽。縱觀

比如李陽,他所採用的學習英語方法就是: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這是他發明的獨特的方法。

他每天都會瘋狂的操練英文。他認為英語學習是需要採用多個方面並舉的方式。達到全身心投入的一種忘我的狀態。

鍾道隆將軍他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採用的方法是逆向法。他認為學習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他會用錄音機反覆的聽一盤磁帶。

來回的聽,來回倒帶。錄音機用壞了多部,寫過的原子筆芯一大堆。有人還甚至專門寫了一本結合了多種英語聽力方法的書。

其實聽力歸根結底無非就是,虛心耐心的反覆重複。

學英語練聽力不能急於求成,不能如同吃速食麵,開水泡了就能吃。需要踏踏實實,否則的話記得快忘得也快。就是多聽反覆的聽,把英語當成一種音符來聽,不要試圖一下子把某個單詞研究得非常透徹。

因為這樣就相當於你把一片樹葉,每個脈絡花紋,看的非常清晰,但是你失去了整個大樹。聽力要求反覆的聽,不厭其煩的重複跟讀。

把學好英語當做一種使命。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首先必須確定這種強烈的信念。這樣當你遭遇瓶頸的時候,感覺到灰心失意不想進行下去的時候,才會依然有著那份堅定必勝的執著。

9樓:女未啦啦啦

提高聽力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創造乙個可以跟別人用英語交流的環境。因為只有當你會說了之後你才會聽,才能聽的懂。

首先我們可以去聽英文歌,可能不會有很多人喜歡英語但是很多人都喜歡聽歌。所以利用這個優點,我們多去聽歌久而久之我們聽到這些詞就會聽的懂了,不僅它的意思能懂,它的語境我們也能了解。

第二就是學會去用英語跟別人交流,這是學語言最好的辦法。

第三就是專門練聽力了,學會去享受聽力能夠帶給你的樂趣。聽多了你連它要怎樣出題你都會了解的一清二楚。

10樓:素花體育

必須要多聽,用復讀機進行聽,聽了之後然後再自己去說,自己說的,然後和專業說的到底有什麼區別,一定要學會去找出不同,把自己英語表達能力提高上來。

11樓:逸碟彩

平常時多聽,你可以聽英語歌,這樣一來你既不會覺得聽英語煩,也能在無意中提高你的英語聽力。還有背單詞也很重要,要不然你都不知道你聽到的單詞是什麼意思。

12樓:簡單的手拉手

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就要多聽多練習。在空閒時間可以聽聽英語歌,看一些講英文的新聞節目,日積月累聽力就會有所提高。

13樓:斛賦昔紹鈞

準備一台復讀機,每天堅持聽二十分鐘,應該有效,我們一直用的這種方法

14樓:day小北瓜

這個應該就是沒事就多聽一些英語對話或者跟讀和聽寫。就是選擇合適的材料一句一句的模仿,然後再去把聽到不熟悉的詞句寫下來記住。每天都這樣迴圈下來相信聽力很容易就提高了。

15樓:小小時光

英語聽力的提高只能是多聽多說,就是每天早晚聽各種英語廣播,各種四六級的聽力試題,當聽多了,也就能提高聽力的水平了!

快速提高英語聽力的方法有什麼?

16樓:

沒有聽力只能建立在大量詞彙量的基礎上 並且要多聽 這樣才可以有效提高聽力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啊,不斷的迴圈聽,聽四五遍之後再看原文,看看你漏聽了哪些點,之後再聽兩遍看看能不能都get到那些點,在然後看著原文聽且跟著讀(小聲地大聲的都行),有朝一日你會覺著這四六級聽力語速感冒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18樓:奇奇

1、平時要多記單詞,記的時候要讀。

2、聽英文歌,在聽的時候,首先聽懂歌詞。

3、看電影的時候,注意電影中演員的發音,電影是比較有趣的,因為聽他們的對白就像在聽人給你講故事。能夠聽懂故事就說明你的聽力提高了。當然,重複聽也是必須的。

4、參加英語俱樂部,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加積極良好的學習環境。有環境有氣氛的情況下,能夠更快的提公升英語。俱樂部的人會用英語交流,這自然就會提高你的聽力。

如何在乙個月內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10

19樓:愛內蘋驢

(一)精聽:精聽的目的是系統學習語音、積累短語、句型表達可採用下面兩種方式:一是模仿法:

精聽一段文字,然後參考聽力原文,跟讀模仿到語音、語調,甚至錄下自己的發音和原音比較,逐段糾正語音、語調。二是聽抄法:又稱四遍法,第一遍聽大義;第二遍利用復讀機盡量聽寫出每句話,但不要參考聽力原文;第三遍和聽力原文比對,找出聽不懂的原因;第四遍翻譯或者背誦。

(二)泛聽:泛聽目的有二:一是練習捕捉大意,讓理解單位從「詞彙」到「句子」再到「大意」;二是熟悉語速和語境,既真實英語的使用環境。

切忌把泛聽當精聽。戰勝「細節完美主義」的辦法是重大意而非細節,重內容而非語言,重正在聽的內容而非聽過的內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有個很簡單的把聽力考好的辦法,也很容易。

就是每天幹啥無聊的事都把收音機開著聽英語,目前先別管能不能聽懂,聽著就行了,而且重複聽一盒磁帶。

吃飯睡前都能聽。慢慢地語感就培養出來了,再試著聽就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語速再快都能跟上,很神奇的!

我四級就是這麼過的哦!加油!

21樓:冷嗜組

要聽高聽力關鍵是決心和毅力。每天都要聽,我練習的時候,就是每天精聽半小時到一小時,精聽就是聽寫,聽一段新聞或者文章,(新概念不錯,從2開始聽),聽一句寫一句。一開始可能比較慢,比較難,但慢慢會好起來的。

然後就是泛聽,每天盡可能找時間聽英語,新聞,短文或者是歌曲也可以,泛聽的要求不像精聽,可以不用追求聽懂每句的意思,只是聽,製造乙個英語氛圍。而且泛聽時最好在一段時間內,比如乙個星期,都聽同乙個材料,直到你聽的次數多了,把文章的大意聽出來,就可以換材料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1.可以選擇買聽力教材提高水平,每天堅持練效果總是會有的!! 2.

聽力不是靠猜的。你也不用很痛苦地練聽力。告訴你乙個我用的方法,very useful,(每次考試聽力幾乎全對)!

每天早上早讀或晚上晚讀時,大聲且快速地讀英語長篇文章,越「瘋狂」效果越好,別管人家怎麼看你,只要提高成績這才是關鍵!這樣,不僅能提高你自身的語言感悟能力,而且還能讓你更適應英語聽力的快速和連詞性。 believe it or not,that way you will get higher grades!!!

應該怎樣做才能快速提高英語聽力和口語水平

23樓:平和英語村

我們都知道學習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我們需要做的是要堅持的去完成這乙個過程。就像荀子在《勸學》中所說「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就要求我們在學習英語聽力的過程中也要做到這樣,不斷地堅持訓練聽力,很多的時候我們在泛聽和精聽的過程中都會產生一種厭倦的心理,這種心理導致我們很難去完成這乙個步驟,聽著走神的情況也是時有發生的,所以在訓練聽力的時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堅持的訓練,這樣訓練英語聽力才能有所提公升的。此外英語聽力的練習也是非常依靠語言環境的,如果能有純英語的環境的話(比如像我們學校一樣),對於英語聽力和口語的提公升也是可以起到非常大的幫助。!

求快速提高英語聽力的學習方法

24樓:夢想一葉扁舟

英語聽力要循序漸進,不要一開始就聽快速的,從慢速做起,由簡單到困難,多聽多練。

另外在進行聽力時,不要老想著「我怎麼聽不懂啊」這樣的問題,因為這很影響你的心態,倘若一句沒聽懂,後面的就都跟不上了。

所以,如果聽到自己聽不懂的一句話時,先過去,聽後面的。

最後可以試試多聽真題,聽累了就聽聽英文歌。再累就看看中英雙字電影這樣你的聽力就會大有提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歌曲,這是世界上最容易讓人愉快學習的方式了。希望你英語水平越來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真的是很重要呢,尤其是口語,是你交流的橋梁我是在外企打工的,在那發現口語真的是不夠用呢於是忍痛去報了培訓班,算是提公升一下自己吧

學了好幾個月了,感覺效果挺不錯的

一對一教學,針對性強,上課還會全程錄音,隨時回顧課程內容,強化複習效果呢

外教的幽默性也能很好的引導我說出口,讓我徹底的跟啞巴英語say goodbye!

你也可以去這了解一下的吖 ,有免費的體驗課

27樓:辛未渡

額,急水沖不了滿杯啊!積累才是硬道理,如果真的快考試了,臨時抱佛腳,就往死裡聽……我那時候考六級,沒準備聽力,最後兩天耳機幾乎不離耳朵,找題目聽!天天聽

28樓:木槿的幸福

堅持每天聽 並做上幾套聽力題 聽完後對答案 再按正確答案聽一遍 在聽的時候遇到聽不懂的沒關係繼續往下聽

求快速提高英語聽力的方法,提高英語聽力的方法

我曾經聽到很多學生告訴我,英語聽力是他們很難逾越的痛!其實英語聽力沒有那麼難學。如果你可以嘗試用下面的聽力方式,我相信你的聽力提高速度肯定是飛一樣的感覺!第一步 認真熟讀英語聽力的資料內容,在熟讀的過程中,查詢所有的新的詞彙,並且能夠弄懂生詞的大意和它的相關用法。這樣的話,你就掃除了這個英語聽力資料...

如何提高英語聽力,如何提高英語聽力

在英語學習中,應努力提高聽力。這樣可以借助聽覺,大量 快速地複習學過的單詞和片語,並在此基礎上擴大知識面,更多地掌握同一詞的不同用法,提高閱讀速度與理解能力。下面筆者根據自己近兩年的實踐,與英語自學者談談在提高聽力方面的點滴體會。要提高聽力,首先應從多聽教學聽力錄音帶入手,如所學的課本錄音帶 口語教...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英語聽力如何提高?

1,提高聽力必須花費大量時間 我花在聽力上的時間很多。大學剛畢業時,專門練習過託福聽力,大約用了300小時。後來斷斷續續聽過北外的中級聽力和 高聽 以及 的se。最近四年每天堅持聽st,平均一天聽2小時左右。英語聽力的提高需要量的積累,不花大量時間不可能有突破。2,提高聽力需要閱讀 口語 寫作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