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突然沒法開啟網頁,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8 09: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別問題,那就可能是網頁正在進行維護或者伺服器故障,如果是普遍問題那就試下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計算機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無線訊號不夠近不穩定造成,解決:換乙個訊號試試或者等沒太陽後就又正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訊號問題吧,我上次也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沒什麼嚴重,涮新後10多分鐘後就可以用了。

電腦突然只能上qq,不能上網,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4樓:周振英犁辛

也許是網速慢,這樣的情況很普遍

換根確定可以上網的線試下,排除網線的原因

殺下毒清理下有沒流氓軟體或者惡意病毒

實在不行重灌下ie

5樓:秦玉蘭掌珍

請您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在「常規」頁面點選「刪除檔案」,然後勾上「同時刪除離線內容」,點選確定;

請您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安全」頁面,點選「自定義級別」,對「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項執行指令碼」設定為「啟用」;然後退出來就可以了!在從新進空間。

6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電腦突然沒有無線網路了

7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網路設定,會出現如圖提示。

2、開啟驅動精靈軟體檢測電腦安裝的軟體是否是最新的,若為舊版本,請重新安裝或者公升級。

3、安裝完驅動精靈提供的無線網絡卡後,假如還不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那麼就應該調整系統的某些設定,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如圖。

4、雙擊無線網路連線,如圖。

5、安裝完驅動精靈提供的無線網絡卡後,假如還不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那麼就應該調整系統的某些設定,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雙擊無線網路連線如圖。

6、點選常規,再點選配置。

7、最後點選電源管理。

8、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選項前面的勾給去掉,然後確定。

9、重啟電腦即可。

8樓:巧公尺樂

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解決方法:

方法一、是否禁用無線網絡卡。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2、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

3、選中無線,右鍵單擊【啟用】。

方法二、是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沒有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就說明沒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2、進入驅動精靈官網

4、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後在手動安裝就是了。

9樓:ok猿糞

點選windows+r鍵,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找到wlan autoconfig,雙擊,把啟動型別改成自動,點確定就行了

10樓:環燦讓冰嵐

1進入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檢查是否存在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安裝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11樓:三十六灣灣

無線網絡卡啟用並不一定代表無線開關啟用了,你把那個無線wifi開關也要開啟,沒有開關的按下fn鍵+鍵盤最上面的那個無線訊號鍵。如果還是不行,你最好把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另把無線路由器也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在設定連線密碼要求處不要設定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網絡卡禁用後,再啟用試試

13樓:幾天一刀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然後找到無線連線,右擊禁用.等一會再右擊,啟用.

不行的話重啟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路檢查 看看網絡卡燒沒 看看你的無線關沒

15樓:酒鬼老張頭兒

電腦突然沒有網路,教你用一根資料線,就能讓電腦成功連上網路!

16樓:超級文哈

開啟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面出問題的重新啟動

為什麼電腦顯示的連上無線網了,可是網頁開啟就是沒有網路

17樓:咩咩羊

解決方法:

1.重置dns,開啟開始選單,找到「附件」,找到「附件」裡邊的「命令提示符」。

2.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3.輸入「ipconfig /flushdns」命令,重置dns。

4.然後檢查ie設定。開啟ie,點選右上角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5.點選「連線」選擇「區域網設定」

6.在「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前打勾「√」,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7.若還是不行,建議重啟modem.若是通過路由器和modem上網,則兩者均斷電重啟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dns 解析錯誤,手動分配ip位址,配置dns位址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無線網沒設定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誤,建議使用8.8.8.8dns

無線上網突然無法開啟網頁,請問是怎麼回事? 30

21樓:皓雪無垠

ping路由器,

看能不能通,

如果不通,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再試試如果能連線上路由,

就把網絡卡禁用一段時間後重新啟用

22樓:塞班

直接adsl的還是用路由器啊!也有可能是網路臨時性問題。

23樓:

硬體沒問題的話,多半是附近 移動或者聯通 訊號不行了你用手機看看訊號怎麼樣

24樓:娓娓嘩嘩

問題可能就出在360,把360解除安裝,問題可能就解決,不行,就把網絡卡重新驅動,重新設定網絡卡引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狀況不好 斷網了

26樓:綠洲的幻影

1、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檢視設定了什麼限制。

2、找一台能穩定上網的電腦看看它的dns資料是多少,到你的電腦中填寫相同資料(dns)ip如果是能自動獲取就不用動了。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法無線筆記本上網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將無線連線刪掉,再重新建乙個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連線的屬性看一下,設定 ip自動獲取

辦理無線上網的問題,怎麼辦無線上網

電信有按月交費的無線上網絡卡業務,詳細的可以去10000問一下。怎麼辦無線上網 如果你要開通3g,就要去聯通電信移動,如果要用路由器,就可以買個路由上網。關於無線上網問題 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直接用wifi就能上網,先要用電腦設定無線路由器。一般無線路由器配置如下 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請忽略...

無線上網怎麼設定?需要什麼硬體,免費無線上網怎麼設定?需要什麼硬體?

免費無線上網?無線上網 這樣才需要無線網絡卡.但是免費的嘛就看你自己的了. 我看你要的是這種裝置吧,不過這個只適合國外,國內使用大功率無線路由器的公司不多基本沒用。除非你家隔壁正好有人在用無線路由器。 無線上網需要無線網絡卡。免費的啥意思啊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一種是家用的 拉了寬頻 在貓上面接個...

無線上網資費卡怎么用,無線上網資費卡怎麼用

無線上網絡卡目前國內分三大運營商,有聯通,移動,電信,你看下你的資費卡是屬於哪種,單一張資費卡不能用的,還得買乙個對應的3g上網絡卡硬體,把資費卡插入硬體,硬體插入電腦就可以用了!你買的是哪個營運商的,問一下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怎麼收費的 1 無線上網絡卡有三個運營商的,跟我們手機一樣的,有電信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