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500,我的三星GTS7500可以刷機嗎 刷機後有什麼不一樣,

時間 2022-07-28 09:40:13

1樓:候溫茂

還行啊,誰說root刷不出來啊,哥就刷出來了! 刷機也能啊! 不過4.0好像不行,手機沒拿韌體!

2樓:匿名使用者

4月初入手的。本人第一次接觸安卓,root無壓力,至於刷機,重點是現在沒有什麼刷機包。angeeks上有各種官方刷機包。

至於其他的,沒什麼大缺點,不外乎就是同樣費電,發熱。但總宕機是不曾體會的。

就是比較冷門,沒人氣,資源少。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乙個垃圾,你要三星機的話,看一下i8160吧,很不錯,價效比高!不過說對比國產機是沒有比的,699元的雙核1gcpu,4.0的屏,還480*800分辨,國產就是可以做到!

所以選機合用喜歡就好!

4樓:小驢驢兒

我也打算買呢''聽別人說還不錯''

5樓:牧野莓玲

我買了1450…就是發現訊號不好…耳機插不緊…其他還不熟悉

我的三星gts7500可以刷機嗎?刷機後有什麼不一樣, 20

6樓:最愛啦啦隊

用刷機大師的工具刷,然後你去rom基地找下這個機型的rom包,刷了之後速度快,可以刪除一些垃极軟體

7樓:

你可以連線,刷機精靈,看看有沒有比你現在用的安卓版本更高的版本!有美化版的之類的,總之比手機自帶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刷機。因為我刷機後覺得比原來沒有多少變化,還覺得不如原來的好,總覺得卡卡的。

如果你真的要刷機一定要把所有資料都備份一遍,刷機會刪除手機裡的所有資料,包括儲存卡里的,還有你安裝的軟體,統統都沒有了。

9樓:線刷寶軟體

我的三星gts7500可以刷機嗎?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10樓:線刷寶軟體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三星s7500怎麼刷機

三星s5830螢幕碎了要換什麼,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 修要多少錢?

150 300左右吧 三星gt s5830 螢幕裂了 但還可以用。修要多少錢?螢幕大概150元左右,網上有賣的,鏈結私信發給樓主。建議自己買螢幕找人換划算,否則可能被宰。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送當地的三星服務站,具體以服務站判定為準。服務站位址詳細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