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時間 2021-06-02 02:48:0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重量為157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處理器 2.15ghz+1.6ghz;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128g;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600mah。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採用5.5英吋的super amoled雙曲面螢幕,材質為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螢幕解析度為2560 ×1440(quad hd)。

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s7 edge螢幕引數:採用5.5英吋的super amoled雙曲面螢幕,材質為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螢幕解析度為2560 ×1440(quad hd)。

4樓:公尺老頭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 現在手上在用,大小很合適

三星s7edge的螢幕是不是很容易碎?三星s7edge卡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盡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6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不容易,邊框四角故意比玻璃面要高,這樣著地時時邊框先著地。其次玻璃是由***大猩猩玻璃製成的,是世界上最堅固的玻璃了。

至於未來使用中的卡頓,樓主可以完全放心,安卓5.0之後的art架構已經能夠充分杜絕冗餘檔案在機器上的堆積,安卓旗艦已絕非三年下的吳下阿蒙。從目前看來,除了在美觀程度、使用特性和軟體數量上不如ios之外,安卓已經與其比肩。

而且未來通過推送更新,安卓也可以解決上述優化的問題。

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1-25]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三星s7 edge都有什麼功能,三星s7 edge有哪些實用的裝逼功能

tianxie洛洛 三星s7 edge的功能有 大光圈 快速拍照 擁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均配備了f1.9光圈和高解析度感測器。雙擊home鍵可直接進入拍攝模式。快速充電 具有閃電般的充電速度 比之前的型號快1.5倍。無線充電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需把它放在可相容的充電...

三星s7edge好用還是蘋果,三星s7edge好用還是蘋果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7 edge主要特徵有 1.正反雙曲面3d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2.ip68的防塵 防水等級,不用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