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通話聲音小

時間 2021-10-18 21:43: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s7 edge手機送話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您手機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如是否套有保護套或者貼膜,取下後測試。

2.重新開關機

3.撥打不同的聯絡人,測試是否都是如此

4.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

聲音小的原因是聽筒小眼被灰塵擋住了,造成賭賽聲音變小,清潔方法拿著牙刷對準聽筒上下左右刷乾淨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手機有帶膠套保護或是塑料手機外殼。如有,請取下來再試試。

檢查手機是近期出現這問題,以前有無此類情況如近期出現,不排除所在地的運營商在進行訊號公升級。

手機是否有無摔過或進水。手機摔過可能聽筒金屬連線點出現鬆動,進水可能聽筒金屬連線點出現氧化。

以下是解決方法:

調節音量

在通話過程中,通過音量鍵來調節通話音量的大小或者開啟擴音按鈕,直到聽清楚為止。

2.檢查手機外部

有時候會因為我們使用手機的習慣導致揚聲器被我們自己的手給堵住了,從而使得通話聲音很小。又或者是手機的貼膜或者手機殼使用不當,將揚聲器給堵住了,因此需要我們檢查一下。

3.排除網路故障

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重新進行通話操作,確認是否是因為網路原因而導致的通話質量不佳。

4.揚聲器堵塞

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

5.公升級系統

有時候系統版本過於老舊,會出現bug和漏洞,不僅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因此需要公升級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三星s7 edge都有什麼功能,三星s7 edge有哪些實用的裝逼功能

tianxie洛洛 三星s7 edge的功能有 大光圈 快速拍照 擁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均配備了f1.9光圈和高解析度感測器。雙擊home鍵可直接進入拍攝模式。快速充電 具有閃電般的充電速度 比之前的型號快1.5倍。無線充電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需把它放在可相容的充電...